窩客好文

Kelly Yeh

發表篇數:14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中市 > 北屯區

造訪商家:QBee 森林
phone04-2202-8666
place台中市北屯區梅川西路三段68巷1號
作者本次評價:
3.60
美味度
3.50
服務品質
4.00
裝潢氣氛
3.00
CP值
4.00

這次的台中快閃行,主要目的是去探望剛生完北鼻的 Ivy,和她約好了午餐過後的時間再到家裡登門探訪,於是午餐抱枕就安排了離 Ivy 家很近的親子餐廳 QBee 森林。先來介紹一下餐廳的環境~

 

大門口進來首先映入眼簾的是一片大草地,讓人第一印象就很好!還有三桌戶外桌,微涼的天氣坐在這裡應該是不錯的選擇。

IMG_0347

餐廳櫃台的入口,佈置得很童趣。

IMG_0346

櫃台冰櫃裡的甜點和飲料,不過我們都沒有點到。

IMG_0351

這是餐廳主建築的一樓室內,桌數不多,但是每桌可以容納不少人數,空間不算擁擠。

IMG_0352

主建築的二樓我沒有上去,借用一下 Tomo 的照片~ 空間更大更舒適,還有一面樂高牆,孩子們一定超喜歡的~

P01

一樓的角落經過一個小小轉角就會來到廁所,走進轉角前有位在澆花的斑馬先生歡迎著我們!好有意思!

IMG_0348

進廁所前,紅豆給了小布親親一吻,一向怕生的小布竟然毫無抗拒,據說這是小布第一次被女孩兒親吻,該說是我們女兒賺到了嗎?(照片由Tomo提供)

IMG_0415

廁所空間不小,該有的母嬰親善設備一應俱全~

IMG_0349

連小人馬桶都有,還上了斑馬紋,我給它滿分!是說,女兒你有這麼急嗎?不能等阿木拍完照再拉裙子嗎 XD

IMG_0350

餐廳主建築的旁邊有一個大空間,是我們這天用餐的地方。裡面空間很大,所以用餐感覺也很舒適。一進門就看見這面童書牆,三個孩子們都迫不急待的上前選書。

IMG_0311

三個孩兒一起看書的畫面也太有氣質了吧~~~ 

IMG_0315

沒等太久大家的餐點就上齊了。我幫紅豆點了一份兒童餐,薯條是紅豆的最愛,所以一根接一根;烤飯糰的口味比較重一點,是大人喜歡的鹹度,家裡孩兒吃比較清淡的可能會不習慣,但是飯糰真的好好吃,紅豆也吃了大半個!右上方的甜點是奶酪,小人們的最愛不用解釋了吧~ 整份餐點每一樣都很好吃,高於其它親子餐廳的水準。

IMG_0317

我幫自己點的是泡菜豬肉烏龍麵,非常大一碗,同樣好好吃!泡菜的辣度不會太過,所以可以一口接一口很順口,食材很實在,料多又新鮮!好吃到我狼吞虎嚥的,不知道坐我對面的抱枕老公 V 有沒有被孕婦的胃口嚇到,哈哈~

IMG_0318  

吃飽之後孩兒們就開始坐不住了,第二次見面的小人們這次很快就熟了,一下子就玩在一起~ 

IMG_0324

小布很放心的抱著紅豆,搖搖馬雙載 XD

IMG_0329

晴晴也抱姐姐抱好緊~

IMG_0343

餐廳外面的那一大片草地,讓孩子們在上面奔跑了好久~ 笑得好開心!我一直都認為親子餐廳提供什麼玩具不重要,給孩子們一個大草地奔跑,就是最棒的親子餐廳了!

IMG_0339

大草地的一角是一個小沙坑,滑梯溜下來就直接到沙坑裡。要不是還要到 Ivy 家探訪,我們應該會讓孩子們進去大玩一番 XD(照片由Tomo提供)

IMG_0422  

外面玩一玩,又回到餐廳裡面繼續跳,小人們的體力怎麼可以這麼好?!這張照片的晴晴,律動感十足耶!(照片由抱枕提供)

IMG_0391

終於累了厚,但是躺在枕頭上不到十秒,立刻又起來繼續跳 (照片由抱枕提供)

IMG_0389

相親相愛手牽手~ 好有愛的畫面!(照片由抱枕提供)

IMG_0392

女孩兒們就是不一樣,這時小布又繼續到外面玩沙了,二個小公主就在座位上梳頭玩包包。晴晴妹主動拿起梳子幫姐姐梳頭髮,天啊~ 兩個女兒的畫面好和諧!(照片由抱枕提供)

IMG_0382

離開餐廳前,我們三對母女、母子留下了這張很棒的合照,有看出來我們六個人的表情充滿了幸福感嗎~ (照片由抱枕提供)

IMG_0373

吃飽喝足就要前往今天的主要目的地 Ivy 家啦!本來預計短暫停留不打擾太久的,結果大家一見面就聊得太開心,待到欲罷不能~ 最後我和紅豆還錯過了回程的火車,很艱辛的才回到台北,哈哈!

IMG_0359  

雖然是短暫的台中一日遊,但是見到好友們真的好開心,小朋友們也玩的很盡興!看到 Ivy 一家開朗的笑容,心裡更是覺得放心不少!好難得的跨全台灣,北中南三區的友誼,真的難得~ 接下來就等抱枕順產,我們三月台中再見啦!

 

QBee 森林官方 FB:https://www.facebook.com/qbeeforest/timeline

 

 

親子寫真0229_副本3    歡迎加入紅豆妹妹粉絲團哦!

 

 

親子餐廳, 餐廳, 台中親子餐廳, 台中餐廳, QBee 森林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