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白超超

發表篇數:88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北市 > 大同區

造訪商家:I3Fresh 愛上新鮮
place台北市大同區
作者本次評價:
4.65
美味度
4.50
服務品質
5.00
裝潢氣氛
4.50
CP值
5.00

你和我一樣是喜歡吃肉的人嗎?
你去過牛排館嗎?
我想,你一定與我有同樣體會:當你去牛排館時,耳邊聽見到鐵板與牛肉接觸的滋滋作響聲,鼻間聞到炙熱的鐵板與牛肉接觸時那食指大動的香氣,切下一塊,鮮美多汁的牛肉……講到這,我想你口水就快流下來了吧~
今天,想和大家介紹的正是-頂級黑安格斯無骨牛小排



你瞧瞧這牛肉…,簡直就像一幅完美的水墨畫!
每一絲牛肉的紋理都清楚可見,而白色油花完美的夾雜於其中,就像有人替這塊牛肉做過按摩一般的勻稱與自然。
而看這油花與牛肉的肌理紋路,你可以清楚的將每一條肌理與整塊肉做連結,就像天然形成的道路一般。



在享用牛排這類生鮮食品,最重要的就是它的新鮮度與標示了。
你瞧,這塊剛從冰箱裡拿出的頂級安格斯無骨牛小排~肉體表面光澤、肉質細膩,也可以看到並沒有任何殘留的血水之類的,保證相當新鮮呢!


在食品真假優劣不分的年代,購買時最重要的就是要看到肉品的標示啦!
頂級安格斯無骨牛小排的每塊牛排都是以真空包裝的形式與低溫保存方式運送到每位顧客手上,以確保它的新鮮度,並且每塊牛排的真空包裝上都貼有貼紙,這就像牛排的身分證~上頭清楚標註著:品名、重量、產地與保存期限和方法等。
就連公司的名字負責地址都清楚標示出來,這彰顯著愛上新鮮有限公司對自家這頂級安格斯無骨牛小排的信心喔~!



從牛排的側面可以看出令人心動的厚度!(簡直有我手掌的厚度了!)
每一塊牛排都是重達8oz呢!(我知道大家可能和我一樣看不出來8oz是多少,在愛上新鮮的官網上有貼心的說明225g±10%)
厚度幾乎等於一個手掌耶!這種物價起飛的年代,好久沒看到這麼大方的牛排了啦!


讓牛排稍稍解凍後,我們就下鍋煎了~放一些油將牛排輕鬆放入~
你瞧!那誘人的紋理與代表絕對新鮮的粉紅色~
稍稍煎過就能看見新鮮的粉紅色與熱鍋的化學反應,將逐漸轉變成誘人的色澤~而牛排誘人的香氣也一直刺激著本次的大廚我啦~!



油不用放太多,由於本次頂級安格斯無骨牛小排的油花相當豐富,所以在鍋中會自己分泌出屬於它自身的牛油!你看看,這在鍋中泛著光澤的牛小排,簡直在和我說著~快來吃我!



終於上桌啦!
你看看這厚實度~如果牛排館的話,我想可能沒有五六百起跳不可能啊!
妳瞧瞧那厚實度,簡直難以置信!
看過這個頂級安格斯牛小排後,我想我見識到什麼才是真正的牛排!
光想像一口咬下時的感覺~口水都快滴下來啦!

原本以為這麼厚的牛排,肯定不好切,其實不然!
從照片中就可以看出來,頂級安格斯牛小排的肉質是相當具有彈性,如同擦了精華液一般,壓下去會回彈的~
因此在切的過程中相當輕鬆~並不會感到堅硬難切喔!

切好後趕緊來品嘗看看吧!


在享用牛小排的同時,你可以很清楚地感覺到牛肉上均勻的油花在口中融化,將頂級的牛肉襯托得更加滑順。
這牛肉不只是滑順,更是如上述一般,相當的具有彈性,彷彿會在口中跳舞一樣的彈牙呢~
而且,我想很多人都會認為這樣一塊肉在吃起來一定很辛苦,其實不會喔!
安格斯牛小排本身已經去骨了,因此直接免去一樣大麻煩,也沒有那些討厭的、咬不動的牛筋,因此,將它煎到5-7分熟的程度,稍微咀嚼,你可以感受到甜美的肉汁滿溢口中,而你的牙彷彿刀刃一樣,能輕鬆切碎口中的牛肉。(就連牙齒不太好的我都能辦到啦~)

外酥內嫩,我想,只有這樣真正紮實的頂級牛肉才能在每一位新手廚師的料理下,仍舊保持真正的「一整塊肉」而不像合成肉品一般散開。



你瞧,這美麗的粉紅色。正是顯示出它的多汁與新鮮!
搭配著一旁的胡蘿蔔與洋蔥一起吃,你可以同時品嘗到蔬菜的甜味與牛排濃郁又頂級安格斯去骨牛小排紮實的口感,這真的相當令人驚艷呢!
與其他牛排會不同,頂級安格斯牛小排在吃完後,除了口中與記憶中保留的絕妙滋味外,絲毫不如牛排館的肉一樣膩口!

這樣鮮美的肉,不需要再準備味道沉重的牛排醬等等,只需要少許的鹽巴提味,在鹹鹹的鹽巴帶動下,牛排的滋味彷彿提升一個層次,竟是如此的甘美、濃郁,卻又感受不到任何油膩的負擔~!
我想,這一定要親自體驗的你才會更了解這樣令人難忘的美味!
而這次的頂級安格斯無骨牛小排的份量更是專為愛下廚的妳準備的,一份牛小排8oz,搭配上新鮮的蔬菜,剛剛好就是妳的單人饗宴

比起坊間無論肉品、來源、甚至料理過程都不清楚的牛排館,親自動手,一切瞭如指掌,只要簡單幾個步驟,妳也能當天菜大廚啦!

現在滿1500元,就回饋1﹪給兒福聯盟!而且由專業的黑貓宅配全程-18度運送,保證來到每位親愛的妳手上,絕對都是最新鮮的狀態喔!
還有全家24hr取貨,簡直是為了現代忙碌而無法配合餐廳標準時間的妳所想出的貼心服務耶!

心動了嗎?趕緊訂購一份頂級安格斯無骨牛小排,給辛苦的自己一份優渥的獎賞吧~


品名:頂級安格斯無骨牛小排
公司:愛上新鮮有限公司
官網:http://bit.ly/20Wd6wk

延伸閱讀
[北部] 桃園市中壢區【阿順鬆餅】彩虹的鬆餅 繽紛、自然與美味的交響樂
[北部] 新北市樹林區【振頤軒 芋到冰】團購甜品 滿滿的芋香~
[北部] 新竹城隍廟老街【鴨肉許】許二姐的風城鴨肉香老味道
[北部] 基隆市中正區【晟昶南瓜乳酪蛋糕】一整顆南瓜製成的乳酪蛋糕
[北部] 基隆市中正區【周家蔥油餅】位於市區裡有名早餐店



北部, 台北, 士林, 頂級安格斯, 無骨牛小排, 牛排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