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1+1=3。小YO之家

發表篇數:126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北市 > 內湖區

phone02-2797-5300
place台北市內湖區陽光街300號1樓
作者本次評價:
4.40
美味度
4.00
服務品質
5.00
裝潢氣氛
5.00
CP值
5.00

27 

這兩天有個熱門景點全新開幕,是小男生們熱愛的賽車主題餐廳,地點位於內湖對我們來說不是很方便,原本沒有打算去湊熱鬧,今天正好在附近參加一日消防體驗營,也許是很好的機緣,活動結束後,母子很熱血地衝了!
時間:105.7.14(四)


Crazy Cart Cafe by TDS

2016年7月13日正式開幕,為全台第一間卡丁車主題餐廳,很特別的是餐廳內就有賽車跑道,而且大人小孩都能玩,非常吸引親子家庭前來同樂。

1 

門口特別擺放看板讓大家清楚消費方式,無論用餐與否,只要要玩賽車,都要購買150元的飲料券,一券可換得下場玩5分鐘。

2 

一聽到一次只有5分鐘,媽媽心想:「這怎麼過癮!」
因此,買了兩張券就能玩10分鐘,YO開心地大喊:「謝謝馬麻!」我想,等等一玩下去,可能還會有更多張小朋友離家出走,臉上不由得出現三條線,不過暑假嘛,偶爾解禁一下讓孩子開心,看見他的笑容就是最大的滿足了!

登記場次後,會拿到一枚籌碼上面有編號,等待廣播叫號就能入內玩。

拿了券,來餐飲處換兩杯飲料。
因為已經下午4點多了,也就不用餐了,這裡的餐點以鬆餅、三明治、甜點以及炸物等輕食為主,價位在100~180元之間。

3 

飲料部分有紅茶、雪碧、蘋果汁等,不喝氣泡飲料當然就是選「蘋果汁」啦!

4 

坐在用餐區的小孩,一邊等待上「道安講習」,的同時,一邊望著賽車場,眼睛直發亮!賽車場以大量的輪胎圍出賽車道,柱子上還有影片播放,現場很有臨場感!

5 

用餐區分別在賽車道的左右兩邊,裝潢走時尚風,椅子是繽紛多色的六角形。

6

7

還有一間小遊戲室,提供家家酒玩具,入內要脫鞋。不過限定7歲以下才能玩,YO就沒進去了!是說,就算年齡符合,他光盯著賽車場就足夠也不會想來玩吧(笑)!

8

9

玩賽車前,都要先上「道安講習」,工作人員講解卡丁車的使用方式與限制。

10

11

12

輪到YO囉!興奮地戴上安全帽排隊等候。

13

卡丁車時尚又有型,可以想見開起來酷又拉風!

14

解說遊戲規則,揮第一次黑白旗表示「開始」,第二次則是「剩一圈」。

16

 15

出發!小孩一飆出去臉上的笑容就沒停過,車子甩來甩去,媽媽在旁邊看都驚呼「過癮」了!

17 

沒想到居然還有一道門可以開出室外ㄟ!

18 

室外的場地也很大,而且還有上下坡道的變化,宛如真的在道路駕駛,逼真指數破表!

19

20

21

22 

最後一圈了,開始出現捨不得的表情,車速慢下來了ㄟ!
太好笑了!

23 

回終點囉!

24 

YO超過120公分可以自己開,119公分以下的小孩就要由大人陪同開bb車,bb車好小好可愛,車速很慢,也只能在室內賽車場玩。

25 

喝口水,休息過後再來第二輪~~

26

27 

小男生骨子裡都有著賽車魂,這才是熱血男兒啊!

28 

29 

30 

31 

32 

33 

34 

 

新鮮好玩又帶點刺激的賽車場讓大人小孩為之瘋狂,不過聽說假日人潮滿滿,如果想要像我們一樣有好的玩樂品質,盡可能還是平日前來,比較玩得盡興!

35 

 

◎Crazy Cart Cafe by TDS哪裡找?
•Add:台北市內湖區陽光街300號一樓
•Tel:(02)2797-5300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razy-Cart-Cafe-by-TDS-1734679180137411
•官方網站:http://www.crazycartcafe.com/
•營業時間:12:00~20:00
•消費方式說明:
1.大人低消每位$250,2-12歲之小孩$200,2歲以下嬰幼兒酌收$100清潔費。用餐時間限定為2個小時。
2.非假日也不需用餐,可直接到餐廳來消費。假日期間用餐建議事先預定。
3.用餐與玩車為分開消費方式
4. 如用餐期間欲玩車,另須購買碳酸飲料卷每張$150,就可上場體驗甩尾車5分鐘,於餐廳用餐者將可優先排列甩尾車體驗。

 

◎更多台北特色親子餐廳:
Money Jump親子餐廳 
Yo童親子主題餐廳 
農人餐桌 
好樣蘋果兒 
Hello!Jazz!親子餐廳 
格林屋親子餐廳 
BRICK WORKS樂高餐廳 
HO!D JUICE北歐風親子果汁吧 
My Burger買堡美式親子餐廳 
媽咪爹地親子餐廳 
兵工廠美式餐廳 
山姆叔叔繪本咖啡廚房 
25 Second 
奧莉維亞親子主題餐廳 


以上
By好媽媽VS熱血男兒的瘋狂日大成功的YO麻

卡丁車, 台北 賽車, 台北景點, 台北溜小孩, 台北小孩去處, 台北室內遊戲場, 卡丁車主題餐廳, Crazy Cart Cafe by TDS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