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約
窩客好文

棉花糖的天空

發表篇數:271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北市 > 中山區

造訪商家:群星會港式茶餐廳
phone02-2542-8861
place台北市中山區長春路88號
作者本次評價:
4.45
美味度
4.50
服務品質
5.00
裝潢氣氛
4.50
CP值
4.00

00楊枝甘露5.JPG  

捷運中山站附近出現新攤位啦- Superstars Mango!而且賣的是我最愛的港式甜品楊枝甘露耶!這是每次我去香港一定要找來吃的甜品啦~沒想到現在在台灣就吃得到,而且因為老闆和主廚都是香港來的朋友~所以口味很道地唷!

00外觀2.JPG

00外觀.JPG  

位置就在欣欣秀泰影城附近的長春路上~後方是老闆經營了兩年多的港式茶餐廳,這次特別研發出一系列最適合夏天的冰品、飲料,在門口設置了外賣櫃檯~方便大家可以把好料帶著走唷!

00外觀3.jpg

00外觀4.JPG  

店裡的水果奶昔、飲品都是用這樣高檔的果泥製作,茶系列還用國際品牌TWININGS的茶葉來製作,看得出來老闆對食材很用心唷!新鮮芒果的部分就用台灣的愛文芒果來切丁~

00外觀5.JPG

00楊枝甘露.JPG  

立馬來一杯讓我朝思暮想的芒果楊枝甘露(110元)~老闆還幫他取了一個很可愛的名字叫“酸悟空”,滿滿的好料讓人看了就興奮的啦!

00楊枝甘露2.JPG

00楊枝甘露3.JPG  

別看一整杯黃黃的顏色好像都差不多~裡面可是藏了好多好多的好料!芒果冰淇淋、新鮮芒果、西柚肉、還有咕嚕咕嚕的西米露,這些都跟我在香港吃的一模一樣喔!

00楊枝甘露6.JPG  

00楊枝甘露4.jpg  

為了增加口感~特別在裡面加了QQ的蒟蒻,為了增加更多酸酸甜甜的風味~另外還加了台灣最棒的荔枝果肉,綿綿、脆脆、酸酸、甜甜……這麼多種好味道一起在嘴裡爆發真的是太妙了!

00花樣椰椰.JPG  

另外店裡還有兩款創意冰品~我選了“花樣椰椰”(138元),店裡也特別找了方便大家外帶的盒子~所以就算想要去看電影的朋友也可以大快朵頤唷!這一份冰品的豐盛程度也是爆表~主角是店裡自製的椰子布丁跟椰子雪酪,配上新鮮芒果、蜜紅豆、還有哈密瓜口味的爆爆珠。

00花樣椰椰1.JPG

00花樣椰椰2.JPG  

椰子布丁是有點QQ的口感~加上鮮奶油、爆米花一起吃,這是老闆特別設計的多重口感,椰子雪酪、新鮮芒果吃起來很爽口~爆爆珠一咬就會有甜甜的果汁爆出來~好新奇唷!

00花樣椰椰3.JPG  

00波蘿包2.JPG  

最後登場的就是大黃蜂-菠蘿包配芒果冰淇淋(70元),跟最近信義區瘋狂排隊的不一樣唷!因為這兒用的菠蘿包~是正宗的港式菠蘿包!看上面的菠蘿酥皮就知道啦~

00波蘿包4.JPG  

00波蘿包5.JPG   

另外這兒冰淇淋就只有一種口味~就是夏天必吃的芒果味啦!預先做好的菠蘿麵包~在大家點好之後會重新加熱,烤到酥酥的麵包再夾進一大球芒果冰淇淋!

00波蘿包3.JPG

00波蘿包6.JPG  

看看冰淇淋緩緩融化的樣子!是不是很過分阿!老闆說~開始營業沒有多久,現在已經很多日本遊客指名造訪了唷!下次來欣欣秀泰影城看電影~記得來上一杯楊枝甘露、再來一顆大黃蜂菠蘿包!

00波蘿包7.JPG  

 

<<好康好玩都在棉花糖的天空~歡迎加入粉絲團唷!! >>

<<棉花糖也有IG囉https://goo.gl/FODISU~快來追蹤我!>>

====店家資訊====

店名:Superstars Mango@群星會港式茶餐廳

電話:02-25428861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長春路88號(中山站)

營業時間:11:00~2:00

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88hereiam

 

>>>>更多好吃、好好玩

《台北旅遊》中正區中正紀念堂站青年旅館悠逸行旅,繽紛色彩讓入住旅人步伐都跳耀了起來~背包客一個人來好、一群人一起來也好玩唷!

00一樓外觀3.JPG  

《台北美食》東區巷弄裡驚見豬跳舞!不跳我們吃滿滿美味豬料理~@國父紀念館站

00菜色豬腳2.JPG  

《台北美食》超豪邁武仕燒肉~和牛、牛舌、牛小排~培根、肥腸、菲力豬~還有超級大阿根廷魷魚!近南勢角站

01武仕燒肉烤肉2.JPG  

《台北甜點》正港Hello Kitty紅豆冰就在東區唷!大碗紅豆冰加上專屬蝴蝶結湯圓還有Kitty人形燒,Kitty喜餅也有賣喔~近國父紀念館站

0103.JPG  

《台北甜點》超好吃爆漿晴光紅豆餅淡水老街開分店囉!依舊爆漿、依舊好好味~帶塊紅豆餅再去吹海風吧!

0106.JPG  

 

台北美食, 中山站美食, 中山站必吃, 台北港式, 楊枝甘露, 冰淇淋菠蘿, 菠蘿麵包, 芒果冰淇淋, 台北芒果冰, 欣欣秀泰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