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揚子陵

發表篇數:484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新北市 > 新莊區

造訪商家:樂崎火鍋 新莊店
phone02-2279-9088
place新北市新莊區中平路49號
作者本次評價:
4.60
美味度
5.00
服務品質
4.00
裝潢氣氛
4.00
CP值
4.00

走了一個莫蘭蒂颱風,又來一個馬勒卡颱風,真是討厭!!!ヽ(*`Д´)
中秋假期泡湯了,在下雨的夜裡,來一火鍋,讓心裡慢慢~~溫暖起來~~(っˆヮˆ)っ

 

IMG_8772.JPG

 

 

新莊。樂崎火鍋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中平路49號。

時間:週一~週日 11am~23pm。

僅供現金交易,可訂位,無停車位。

用餐限制90分鐘。無料WiFi網路使用。

點餐附贈王子麵、冬粉、烏龍麵、蛋擇一,白飯冷飲冰無料供應。

IMG_8909.JPG

 

 

下圖3張目錄截錄官網。

13558872.jpg13568793.jpg13528150.jpg

 

 

這次用餐只有3個人,跟店家反應只要點2鍋就好,我們願意貼補共鍋費,這家店生意真的不錯!要稍等。

 

他們家目錄類似報紙,還蠻有趣~~

 

採現場登記,再由服務人員喊號,店家詢問是否可以併桌,我們同意,但是因為座位不夠,需臨時增加一個方便座位,怕不舒適,所以不收共鍋費,這一點還算是貼心!(*˘˘*)

IMG_8835.JPG

 

 

沾醬種類多,自行調配喜愛口味!點餐有附贈王子麵、冬粉、烏龍麵、蛋限選擇一

另外白飯、冷飲、明治冰淇淋則是無料供應。

IMG_8837.JPG

 

 

蔬果類如下圖,因為只點2鍋,所以點選特級套餐(雙人份780大洋),肉品則是頂級雪花牛肉、台灣豚手切松阪豬、樂崎海鮮拼盤。

 IMG_8807.JPG IMG_8819.JPG

 

 

頂級雪花牛肉色澤鮮艷,油脂散佈均勻,只要...

 IMG_8824.JPG IMG_8841.JPG

 

 

輕輕鬆鬆刷六秒,肉品質就達到最好吃階段,除了可以沾醬吃之外,這裡竟然還提供海鹽可以搭配!

轉轉幾圈,亮晶晶海鹽撒在肉片上,在吃上一口,簡直是美味!(*´︶`*)

 IMG_8869.JPG IMG_8844.JPG IMG_8852.JPG

 

 

台灣豚手切松阪豬也是水晶晶,拾起這麼一片給它下鍋去洗澡澡,一樣六秒鐘,彈Q口感依舊ㄕㄨㄚˋ嘴,不錯吃!( •̀_́)

 IMG_8874.JPG IMG_8876.JPG IMG_8867.JPG IMG_8859.JPG

 

 

樂崎海鮮拼盤有旗魚鯛魚蛤蠣,店家細心提供小鐵網,這樣下去煮,就不怕魚肉散掉,吃起來魚肉好新鮮!(*´*)

 

聽說它們家天使紅蝦海鮮鍋更是一絕,期待下次再訪,點來吃看看! 

IMG_8882.JPG

 

 

吃火鍋如果怕肉類下去煮,會讓湯變得太有營養,也可以嘗試另一種吃法!

就是先將蔬果下去烹煮,先享用!

再把湯類舀起來喝!這時候!就可以吃到店家獨特湯汁。(ܫ)

一般湯汁都是無料添加,這時就可以把肉類下去刷刷,這樣就不怕肉品煮,把湯變得混濁了,參考!!! (ت)

 

IMG_8902.JPG

 

 

這樣吃下來也是會飽,再來幾球明治冰淇淋來個完美的End~~( ˘ ³˘)

下雨天,吃上這麼一鍋,心簡直~~慢慢~~溫暖起來!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