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謝蘿莉

發表篇數:558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新北市 > 三重區

place新北市三重區自強路五段126號1樓
作者本次評價:
3.60
美味度
3.50
服務品質
4.50
裝潢氣氛
3.50
CP值
3.50

在三重碧華國中附近,最近新開了一間很可愛的甜點店
裡面佈置洋溢著童趣,還有一股淡雅的日式氣息,甜塔是它們家的主打商品,空間不大,但卻非常溫馨呦!

 


貓草手作甜點 Dessert&cafe | FB
店址:新北市三重區自強路五段126號1樓
營業時間:AM 12:00 ~ PM 19:30(週一公休)




即時訊息都在蹦啾♥謝蘿莉
歡迎按讚加入一塊玩耍吧!

 

 

貓草手作甜點,座落於三重自強路上,這一帶比較像是住宅區,附近大樓林立,雖然來來往往的車潮不算少,但還算蠻安靜舒服的。

 

前幾天在臉書上發現貓草的開幕訊息,在流灠粉絲團時,還挺喜歡它們家整個看起來的感覺,趁著新營業,想說來去朝聖一下,而整體透出來的氛圍,就如同臉書上看到的一樣溫暖。

 

 

造訪時,老闆娘的爸爸正帶著一群朋友來捧場,一進去就可以聽見熱鬧的談笑聲,是說這位阿爸也很可愛呦!還很活潑的講著小店的故事,例如所有裝潢、佈置,都全由女兒自己包辦,女兒去日本學做甜點,還是藍帶主廚呢!也許僅僅是一段話,你卻能感受到當爸爸因女兒實現夢想而流露出的那份嬌傲,有支持有肯定,還有著更多的父愛。

 

 

我很喜歡這個依著大片落地窗的位置,因為平日是沒有限制時間的,而且這區也有提供插座,平時帶台NB過來,一杯飲品、一個甜塔,就能享受一段美好的午后時光了。

 

 

隨著日雜擺放,也巧妙點綴著整個空間。

 

 

造訪時塔派已經賣了不少,生意還挺好的耶!在這裡每天提供的口味會依水果食材而不同,每天低消為一杯飲料、亦或是一份甜點,不收服務費,假日若有客人候位,則會有2小時的時間限制。

 

 

提供檸檬水,餐具及紙巾請客人自行取用呦!

 

 

 

我點了三個甜塔,樣子看起來都好討喜,尤其是那個藍莓塔,綴著朵朵小花,既浪漫又顯得夢幻,真的好可愛。

 

檸檬塔(NT.100)

模樣小巧精緻,塔皮內餡夾著檸檬派,上頭還纏繞著一圈又圈的蛋白霜。

 

 

蛋白霜質地介於輕柔與稠厚之間,吃起來蠻輕盈的,而表層透出的焦黃色,依稀有股淡淡的焦糖香味,切成細條狀的檸檬細絲是它的點綴調味,咬到時蹦出一點點酸香,頗能豐富口感的層次呦!

 

檸檬餡偏酸微甜,塔皮我自己很喜歡,咬來酥脆、還有著濃濃奶香,算是頗有水準。

 

 

水果塔(NT.120)

貓草的水果有很多不同的變化,都是依水果不同,而會有不同風貌的呈現,今天吃到的種類,由葡萄柚、奇異果及蘋果所組成,底層則混入卡士達醬。

 

 

水果本身除了有自己的果香,也有一點糖漬的香甜滋味,三種水果搭起來頗為合協,而卡士達不甜不膩,口感順滑,唯獨香氣稍嫌淡了些。

 

 

藍莓塔(NT.120)

光是上頭由無數小花堆疊而成的長相,就足夠讓人心花兒朵朵開了,這個甜塔真的長得好漂亮阿!少女心真的會因為它而融化:)

 

 

奶油維持著一貫的柔滑輕盈,白與粉紫都有屬於自己的滋味,感覺調味上有甜一些,不過卻巧妙地中和中藍莓的酸,甜餡還加了不少香草子,自己最迷著這一款,別說外表美麗,連整體的味道也相當不錯。
 

如果你也喜歡蛋糕塔,那麼可以參考我之前寫的 Cup'o stroy,座落於劍潭捷運附近,離咱們三重也不算遠,這間是目前吃到非常出色的塔派,而且名字都像童話故事般夢幻呦!每個蛋糕都長得超美的~

《北市士林區♥食記》Cup' O Story 手作塔皮點心。午后就來一場與童話故事對話的美麗時光吧!/ 劍潭站 手作甜點 網路 日系清新 月見不老派 吃檸檬草的小羊

 

評語時間:好開心三重也有了如此可愛的手作甜點店,老闆娘年本身非常年輕,是個好親切又可愛的小女生,貓草的甜點就像主人一樣,也許跟專業的相較是青澀了些,但你卻能吃出滿滿的小溫暖:),不過依它的份量,價格是有那麼高一些囉!

推薦指數:87

 

最近弄了粉絲團來玩耍

即時美食、新玩意都在這兒呦!

歡迎來跟我一起吃喝玩樂、Enjoy你的生活吧!:)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