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 拷貝

 

【吃喝玩樂】 輕鬆的銅板價,忙碌的吃便當時間,
也可享受精緻道地的泰式料理 --- MY THAI cuisine 泰式便當專門店。
 



 

  我不太會吃辣,但又很喜歡吃泰國菜,咬著牙一點點辣可以接受,尤其最愛泰國料理中一些特別的辛香料,只要隨便一道菜的湯汁,就可拌著白飯吃上好幾碗。

  在台灣的異國料理,也許是道地的香料需要進口,所以價位都很高,有時候想吃個打抛豬肉、又想吃綠咖哩椰奶雞肉什麼的,總要呼朋引伴一起用餐,才有辨法將菜色叫得多。

     

0001_DSC6822 拷貝

  於是,就在這時候,來自五星級飯店大廚 Anna 打理的 MY THAI cuisine 泰式便當專門店 出現了,她不但滿足我對泰國菜的思念,更拯救了我乾扁扁的錢袋  >.<~

 

0002_DSC6843 拷貝

  精選泰國香米,以及泰國產地的各種原物料,完完整整的在 MY THAI cuisine 泰式便當專門店 呈現,瞧瞧這便當的配色,紅得艷、綠得鮮,就是令人看得口水直流丫。

 

   

 

0003_DSC6823 拷貝

這樣的菜色在外面最少要 $150 以上,目前它們都不到 $100 哦~ 

 

  

 

0004_DSC6827 拷貝

招牌泰北辣炒打拋豬 $ 85

  大廚選用溫豬腿肉製作成有咬勁的絞肉,再以特製泰式醬料、辣椒膏等多種食材調味,大火快炒而成,鮮綠的九層塔與艷紅的小蕃茄、紅辣椒(不會炒得爛爛的變色),是泰式料理中絕不能錯過的經典。

 

 

 

0007_DSC6838 拷貝

特濃綠辛咖哩椰奶燉雞 $95

  選用綠心辣椒為主調製而成的咖哩汁,屬偏重辛香口味和有一定辣度的咖哩,再與其他也是由泰國空運進口的新鮮辛香料,一起入石椿搗碎而成,搭配泰國高品質椰奶品牌 CHAOKH,讓吃下的每一口,有滿滿的辛香氣和濃濃的香醇奶味。而雞肉採用燜煮的方式烹調,肉質很軟嫩不乾柴。

 

  

 

0006_DSC6826 拷貝

每日都有不同的配菜,但會固定在每一個便當盒裡出現。也是炒得很鮮脆可口樣。

 

  

 

0005_DSC6825 拷貝

  九月份所有預訂外帶午餐盒附送:泰式酸辣涼拌皮蛋沙拉 皮蛋原本就有一種特殊的氣味,經過泰式的獨特香料料理過後,將特殊氣味壓至最低,值得嚐試看看。

 

  

 

0008_DSC6840 拷貝

  九月份所有預訂外帶午餐盒附送配菜:泰式酸辣涼拌青木瓜沙拉 青木瓜絲爽口又有脆度,很開胃。

 

 

 

0009_DSC6848 拷貝

泰式冬蔭公大蝦酸辣湯

 

0010_DSC6851 拷貝

  道地泰國料理最不能被忽略的酸辣湯,裡面有滿滿的料 --- 雞肉,蝦子,以及像筍子的食材,又酸又辣,很能下飯哦~

 

 

 

 MY THAI cuisine 泰式便當專門店 / FB

台中市北屯區祟德三路 120 號 0970 - 658 222

大廚每日每種主要菜色只會做 30 -- 50 個精緻餐盒,限量~ 限時~ 預約搶購!!

FB 預訂為主 (每日有工作人員將最新消息放上)
0970 - 658 222 專人線上服務

自取 和 外送服務 時段
上午 10:30 -- 下午 1:30 限時三個小時
下午 5:00 -- 晚上 7:00 限時二個小時

供餐日為星期一 ~ 六 / 星期日店休

* 如需外送服務請提早一天上 FB 私訊預訂,外送服務最低消費 $500 
* 自取者,可約在
崇德二路二段與熱河路二段的轉角 -- 全家便利商店 前 

 

----------------------------------------------------------------

 

泰國辛香精緻手作餐盒

  MY THAI cuisine Pop up store 形式經營午餐盒外帶限定快閃,限量限時供應,大廚以最道地的泰國傳統 手法料理主食,再以多元風味的美食作為配菜,粉絲們只要上 FB 粉絲專頁訂餐就可以了, 線上服務專員馬上會處理訂單,第一時間安排餐盒外送到府上,客戶就能隨時隨地都可輕鬆品嚐到泰國料理的辛香美味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