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露西

發表篇數:48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北市 > 內湖區

造訪商家:兔兔日子 Tu’s Day
phone02-2799-7311
place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一段387巷3弄7號
作者本次評價:
4.50
美味度
5.00
服務品質
5.00
裝潢氣氛
4.00
CP值
3.00

 

  1. V寶進到餐廳整個當自己家般自在,就在【兔兔日子Tu’s Day

在港墘捷運在旁巷弄內,一間手作私房餐廳食物正飄香,讓飢腸轆轆的露西拎著小V寶一起尋寶去。

 

 

從餐廳外觀來看,這間店頗新穎,應該開店不久。

店外風格頗具韓風,色調清新給人舒適感。

 

 

入內,店內座位數不多,且距離較寬,不容易被干擾,舒適度很高。

木質地板、黃色燈光以及牆壁上的插畫布置,給人溫馨溫暖的感覺。

開放式的廚房可以欣賞主廚做菜的身影。

 

 

櫃檯區,有不定期供應的鬆餅,這天的杏桃口味全被露西買光了。

 

 

櫃台對面則是擺放餐具、MENU、水唄……等物品的餐櫃,可以自助取用。

兒童餐具齊全,碗、盤、叉、匙、杯都有呢!

 

 

【兔兔日子Tu’s Day】是間親子友善餐廳一點都不為過,廁所內還附有尿布台,很方便。

 

 

兒童遊戲室有個帳篷,裡面放了各式玩具,小V寶玩的不亦樂乎,甚至跟姊姊玩在一起,媽咪覺得開心又放鬆啊!

裏頭還有個大沙發,上頭的兔兔玩偶相當可愛,小V寶也會一直去抱抱。

 

 

【兔兔日子Tu’s Day】的菜單相當可愛,有很多手繪插畫,超Q

店內提供的品項以沙拉、吐司盒、米型麵、鬆餅甜點和飲品為主。

店內還提供免費的WIFI,大人可以久坐滑手機,小孩放風,剛剛好。

 

 

小V寶的專屬座椅超舒適!!

【兔兔日子Tu’s Day】真的是間親子友善餐廳,就連兒童餐椅都是舒適沙發款,而非簡陋的塑膠或木製兒童餐椅。

 

 

松露菇菇米型麵(單點320,套餐400)

強烈建議大家一定要點套餐比較划算,有附沙拉及飲料(美式咖啡or日月潭紅玉)

更換飲品也可補差額就好。

 

 

這款激推~雖然價格不便宜,但松露用料不手軟,整個香氣逼人啊!

大量的松露添加,並混和其他菇類一起拌炒而成的米型麵,咀嚼起來十分清香。

上頭乾煎的杏鮑菇撒上起司屑,吃起來多汁又Q啊!

 

 

強烈建議點套餐的原因不僅是划算,還有這杯沙拉實在好吃到驚為天人。

為了這杯沙拉,我還在【兔兔日子Tu’s Day】現場跟老闆盧,想要買整罐的沙拉醬。

沙拉醬是店家以多種水果及油醋熬製而成的,酸酸甜甜的滋味實在難擋啊!

不得不說,這杯吃下肚,完全會有想續杯的想法。

 

 

不僅沙拉醬自己熬自己做,連油漬番茄也是自己來。

好優秀的廚師,好好吃的番茄啊!

 

 

有多好吃,看小V寶一口接一口不停就是證明啊!

(明明是小孩,為何這麼挑嘴啊?!)

 

 

香料走地雞吐司盒(單點260,套餐320)

當然,老話一句,拜託一定要點套餐,沒吃到這款沙拉會後悔的。

 

 

香料走地雞吐司盒是以兩片吐司內夾豐富餡料後磚壓而成。

香料走地雞的內餡是以放山雞腿肉以香料醃漬過後烹調而成,肉質Q而扎實,相當美味。

 

 

不僅如此,裏頭還夾入大量的白乳酪,咬下去整個會拔絲的超長,奶香味十足,好好吃啊!

 

 

滿滿季節水果酵母鬆餅260

這水果真的是滿滿的,一點都不誇張。

鬆餅上頭,除了自製鮮奶油外,其餘都是水果,沒有留空白的耶!

 

 

【兔兔日子Tu’s Day】的酵母鬆餅與一般鬆餅最大差異就是非鬆餅粉製作而成,回到最初最單純,以麵粉、雞蛋、酵母粉、鮮奶、奶油、蜂蜜以低溫發酵製成,所以每日限量供應呢!

這樣的鬆餅吃起來扎實而Q彈,較類似雞蛋糕的口感,很純粹的味道。

 

 

大概太好吃,小V寶整個放鬆,把【兔兔日子Tu’s Day】當成自家般,拿著鬆餅晃來晃去,完全不管爹娘了。

 

 

法式金布丁150

這擺盤也太講究了吧!

【兔兔日子Tu’s Day】對每道菜都相當用心,從小細節都看得出來。

 

 

其實露西到外面餐廳不太會點布丁這種甜點,因為通常都…..太甜!

但想說給小V寶吃點,就點了。

沒想到,【兔兔日子Tu’s Day】的法式金布丁入口濃郁的蛋香,甜度也減半,連露西都喜歡了。

 

 

西西里咖啡180

這款咖啡只有做冰的,露西是在老闆娘的推薦下點的,果然沒有失望。

濃郁的咖啡香混和檸檬的酸甜,完全無違和感,超美味的。

喝膩的拿鐵,不愛美式苦澀,不妨點這款小清新的西西里咖啡吧!

 

 

紫蘇梅氣泡180

【兔兔日子Tu’s Day】採用自釀的紫蘇梅加入泡水中,上頭點綴紫蘇葉,調製而成。

這杯女生絕對愛,濃郁的酸甜夾雜紫蘇的香氣,超順口,是很快就會乾杯的那種。

 

 

【兔兔日子Tu’s Day】不僅是間親子友善餐廳,老闆娘還相當好客熱情,露西剛好碰到主廚心血來潮製作剛出爐的芝麻糖,老闆娘就立刻送我們兩塊嚐嚐。

第一次吃到熱呼呼的芝麻糖,脆脆甜甜,滿嘴芝麻香,好好吃,好溫暖。

 

 

【兔兔日子Tu’s Day】是間親子友善餐廳,溫馨的用餐氣氛,好客的女主人,手作美味的好料理,小V寶吃得很開心,露西也真誠推薦大家。

PS.好期待趕快收到我訂製的沙拉醬啊!!!!

《餐廳資訊》

兔兔子Tu’s Day粉絲團傳送門

店址: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一段38737

電話:02-2799-7311

 

放火完,收工~~~~~

 
親子餐廳, 內湖親子餐廳, 友善餐廳, 港墘, 內湖美食, 鬆餅, 司康, 吐司盒, 沙拉, 遊戲室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