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小不點

發表篇數:146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桃園市 > 桃園區

phone03 -2712567
place桃園市桃園區中正路47號2F
作者本次評價:
4.60
美味度
5.00
服務品質
4.00
裝潢氣氛
4.00
CP值
4.00

(店家資訊皆詳細分享於文末)
久仰了兩餐韓式年糕鍋吃到飽的名字,第一家店開在西門町又不能定位,一直沒想前往,幸好現在開來桃園了,就在ATT筷食尚美食大樓內!位置很好找,中正路跟復興路交叉,入口在復興路上才對,搭火車或者搭公車來都超方便的。完全是個好地點。裡面進駐了很多餐廳,一樓則是比較偏向於外帶的餐點,目前只開放到二樓,三樓餐廳還沒開始營業,好像還有四五樓還沒招商?

我個人覺得這家蠻好吃的,大勝過於之前去吃的「泰一格」,真的一樣是年糕鍋,那個醬汁味道真的差得十萬八千里,泰一格真的我覺得不好吃重點蠻貴的。兩餐的價位雖然說相對於韓國比較貴,但是能吃到原汁原味的韓國味道,我是覺得還是值得一吃,二訪應該是一定會去的(只要有人約的話~)

ATT筷食尚 兩餐年糕鍋吃到飽 (1).JPG 
一樓很多飲料店甜點店之類的,我就~忽略了~~因為我的目標只有二樓的兩餐!

ATT筷食尚 兩餐年糕鍋吃到飽 (9).JPG  
今天不是假日,生意卻也好得不行,用餐時間是限制90分鐘,我個人是覺得蠻夠用的,不適合一直聊天那種聚餐,來吃吃飯一小時也就夠了。今天平日大概等了二十分鐘也可以接受,假日我就不知道了。目前不能訂位。

 

ATT筷食尚 兩餐年糕鍋吃到飽 (27).JPG ATT筷食尚 兩餐年糕鍋吃到飽 (28).JPG

所謂兩餐,就是吃年糕鍋是一餐,然後最後再來個炒飯又是一餐!我覺得廣告照片是真的蠻吸引人的。

ATT筷食尚 兩餐年糕鍋吃到飽 (29).JPG 
不過要特別注意,299吃到飽是只有鍋,沒有旁邊一圈的起司,起司要另外加點139,肉類也是另外加點。

ATT筷食尚 兩餐年糕鍋吃到飽 (12).JPG 
餐點就放在正中間,取餐動線應該還可以吧!

ATT筷食尚 兩餐年糕鍋吃到飽 (16).JPG  
來個湯頭說明

 

ATT筷食尚 兩餐年糕鍋吃到飽 (24).JPG 
既然是年糕鍋,年糕就會是主角,這裡主打多種顏色的年糕,餐牌也都寫得超清楚的,是蠻細心的店家,蔬菜部份就都是台灣蔬菜囉!除此之外,還有一些像是片狀的魚糕,凍豆腐,丸子之類的,我覺得會吸湯汁的凍豆腐跟金針菇挺合適的,片狀魚糕也推薦。

反而是八種顏色的年糕,我覺得有點普通,只有綠色的艾草口味好一點(因為有味道),因為都很容易煮的太過於軟爛又會沾著鍋底啊!結果年糕反而我們吃最少,沒有很愛。

ATT筷食尚 兩餐年糕鍋吃到飽 (33).JPG   
醬汁部分,一開始的話,會是服務人員帶領著先介紹食材,然後會問客人口味幫忙製作第一碗醬汁。

ATT筷食尚 兩餐年糕鍋吃到飽 (48).JPG 
特色醬汁,兩餐醬/宮廷醬/韓流醬/炸醬/咖哩醬/火焰醬

之後如果想要改變味道,可以自己製作,後面餐牌上有建議的味道調配,每款醬汁也有辣度顯示。這裡的主打應該是兩餐醬,不過一開始店員幫忙配是炸醬兩湯匙搭配韓流醬一湯匙,我個人覺得味道不錯,但是不夠辣,所以後來增加多一點的「韓流醬」,這裡因為醬汁很多種,所以來吃個兩三次不為過。因為我蠻喜歡醬汁的味道。

特別提醒,火焰醬辣到整個翻天,吃大辣的人才加多一點,不然真的會辣死。

醬汁味道很濃,一開始也不要加太多,因為後來只會狂加高湯稀釋,不僅浪費醬汁也不好吃喔。

ATT筷食尚 兩餐年糕鍋吃到飽 (17).JPG 
主料的部分,炸物有像是炸雞/炸魷魚/炸餃子/炸地瓜~

ATT筷食尚 兩餐年糕鍋吃到飽 (36).JPG 
補的速度算是快的。

ATT筷食尚 兩餐年糕鍋吃到飽 (26).JPG 
炸海苔捲,這個真的是只有韓國才有的美食了!路邊攤的話,吃炸物沾辣炒年糕醬汁,我必點!

ATT筷食尚 兩餐年糕鍋吃到飽 (22).JPG  
主食部分選擇也有多款。

ATT筷食尚 兩餐年糕鍋吃到飽 (47).JPG 
藏在裡面灰灰的那個米粉,白色的寬冬粉吧,黃色的是QQ麵。我比較推薦的QQ麵,煮的時間不會太久可是口感又很好,那個米粉真的要煮很久才能吃,太麻煩了(笑)。 

ATT筷食尚 兩餐年糕鍋吃到飽 (18).JPG  
最後的炒飯也是自己製作囉

ATT筷食尚 兩餐年糕鍋吃到飽 (19).JPG  
除此之外,居然有提供魚糕耶!天啊~~而且是釜山魚糕(釜山魚糕名字跟首爾魚糕不一樣唷)

ATT筷食尚 兩餐年糕鍋吃到飽 (20).JPG 
超多的,看到這個整個就很韓國風味出現

ATT筷食尚 兩餐年糕鍋吃到飽 (21).JPG   
如果真的最後吃不飽,大絕招是泡麵!

ATT筷食尚 兩餐年糕鍋吃到飽 (34).JPG 
一共四種可以選,煮泡麵用的是高湯呢,有升級。

ATT筷食尚 兩餐年糕鍋吃到飽 (35).JPG 
飲料部分很簡單,還好。汽水喝喝就好。

ATT筷食尚 兩餐年糕鍋吃到飽 (30).JPG 
這裡沒有碗,用的是有勺子的鐵小盆?照片左邊那個喔!

ATT筷食尚 兩餐年糕鍋吃到飽 (38).JPG 
一開始我們沒有點起司,所以只來了年糕鍋,醬料看起來不夠紅是因為炸醬佔太多成分。

ATT筷食尚 兩餐年糕鍋吃到飽 (37).JPG 
炸物真的還蠻好吃的,尤其是有沾粉去炸的那幾樣,真的很不錯,更勝於有時候我在韓國路邊攤吃的炸物,因為韓國路邊攤炸物都是炸好放了好久,你要吃的時候大媽才會回炸一下下,剪一剪然後丟進辣炒年糕醬汁裡面滾一滾,口感實在差強人意說。

ATT筷食尚 兩餐年糕鍋吃到飽 (39).JPG 
魚糕好吃!這個有韓國味道,而且比較好吃,因為韓國路邊攤的這種魚糕都煮超級久~~口感太爛了,這裡畢竟是不用煮那麼久,很好吃啊!

ATT筷食尚 兩餐年糕鍋吃到飽 (40).JPG 
本人就吃了好幾串~不過我個人本身就不喜歡沾醬油,所以我都會沾著辣炒年糕的醬汁吃,這邊我也就是沾著一點「火焰醬」吃,火焰醬真的很辣,提醒提醒,沾一點點吃就好。 

ATT筷食尚 兩餐年糕鍋吃到飽 (41).JPG 
餃子應該韓國進口的,就是那種冷凍包的感覺,不過水餃本身大家也都很常吃冷凍是沒關係的~

ATT筷食尚 兩餐年糕鍋吃到飽 (42).JPG 
一開始跟我去吃的vivi跟darren覺得炸物要直接吃~

我只好打包票說真的是丟進去煮一下才吃的,他們才丟進去煮。

ATT筷食尚 兩餐年糕鍋吃到飽 (43).JPG 
海苔捲真的好吃,海苔本身還有一點麻油香,很不錯。

ATT筷食尚 兩餐年糕鍋吃到飽 (44).JPG  
因為後來我們追加了起司才多了一圈,加錢139

ATT筷食尚 兩餐年糕鍋吃到飽 (45).JPG 
但是我是覺得不用加起司了,起司真的不太好吃,跟在韓國吃的有差別。

ATT筷食尚 兩餐年糕鍋吃到飽 (46).JPG  
來這邊就多吃一點只有韓國才吃得到的,片狀魚糕跟海苔捲啊!(因為真的很重口味,所以我去加了白飯配,哈哈)

ATT筷食尚 兩餐年糕鍋吃到飽 (49).JPG 
今天剛好有媒體來報導,所以有這個放在旁邊,我順路經過拍了一張,我今天是普通客人。

ATT筷食尚 兩餐年糕鍋吃到飽 (50).JPG 
我一開始提到的QQ麵,吸了湯汁味道不錯。

提醒大家,煮的時候要一直注意湯的濃度,如果覺得味道太重,旁邊有高湯可以稀釋,一定一定要稀釋~~

ATT筷食尚 兩餐年糕鍋吃到飽 (51).JPG 
最後的炒飯~配料這樣。

ATT筷食尚 兩餐年糕鍋吃到飽 (53).JPG 
至於炒飯怎麼炒?記得把鍋子裡面的東西撈掉九成,剩下一點點湯汁就好,然後把配料都丟進去攪拌鋪平,等他有一點點鍋巴就可以開動囉!

ATT筷食尚 兩餐年糕鍋吃到飽 (54).JPG 
吃不飽的話還可煮泡麵,煮泡麵之前請服務生把年糕鍋收走喔。 

ATT筷食尚 兩餐年糕鍋吃到飽 (55).JPG 
久煮口感都很棒的韓國泡麵,大家都愛吧!我後來發現,我雖然吃年糕鍋吃很飽,但是泡麵我還是有吃~~因為這種泡麵的湯相對於年糕來說反而很清爽,所以我就喝了很多湯!!!剛剛的年糕鍋吃多了也是有點膩啊。所以建議大家煮泡麵來吃唷!

心得:其實我在韓國很少吃這樣的年糕鍋,因為他們這種都不收一人份的,因為一個人份便宜,通常兩三個人才能去吃,我的印象已經被兩家年糕鍋店趕出門外了,哈哈哈,不過當然也有可以一個人吃的年糕鍋(就不在這裡提了),不過我都覺得醬汁味道好像這家更好,看來下次我到韓國一定要去兩餐弘大店吃一下才行!只是它也是吃到飽,收費7900韓元的樣子,不知道一個人收不收呢。

回到台灣兩餐,醬汁味道很不錯,食材也很多是進口的也都很有韓國風味,雖然沒有肉類(自行加點),不過韓國年糕鍋本來就沒再加肉片,頂多就海鮮這樣。想吃道地的年糕鍋,兩餐絕對是比泰一格好太多了~提供給大家參考

附註:網路上對於西門町的評價很差,我不理解,可能是「服務真心差」吧,目前桃園店看起來是還可以的。用餐90分鐘而已喔。

(店家資訊皆詳細分享於文末)

兩餐 桃園店
官方粉絲團
地址:桃園區中正路47號2F之3(比較正確應該是在復興路上的門口) 
電話:03 271 2567 無法定位
營業時間:11:00 - 23:00
經緯度:24.990518, 121.312649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