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黑衣人

發表篇數:2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新北市 > 板橋區

造訪商家:檸檬草鍋物料理
phone02-29558181
place新北市板橋區館前東路26號
作者本次評價:
4.20
美味度
4.50
服務品質
3.50
裝潢氣氛
4.50
CP值
3.50

這次來吃火鍋已經是第二次了,最近放連假但又連續下雨實在太冷,這種時候就是要吃個火鍋暖個身子。上一回來吃我已經介紹過環境食材等等之類的,這次就不詳細介紹。


 

01

我們開了2鍋,會有2個菜盤,但真的怕吃不完,另一個菜盤換牛肉哈哈...(還可以換蛤蠣喔!)


02

湯底選蔬果雞高湯,香茅湯我上次有喝所以換個口味..(喝起來的感覺味道很淡,但味道太重的湯我不喜歡總覺得人工調味料加很多的感覺,怕湯清淡的人我建議可以點個海鮮類的餐點,這樣湯頭就很鮮美了喔)


03

今天點了(頂級9+和牛鍋,野生大草蝦鍋,加點汶萊藍蝦,<~朋友喜歡吃蝦,所以我們點很多...)特別說明一下:汶萊藍蝦這裡還有多送蛤蠣!,只要有點蝦子類的鍋物或是某些特定海鮮類的鍋物~都會多送蛤蠣!不是小的喔!是大顆的蛤蠣!這個不推不行阿!然後如果點海鮮鍋物類的,再加80元就可以多送一盤肉..這個促銷不錯)


其實我覺得汶萊藍蝦蠻好吃的(吃起來有彈性)然後那個蛤蠣!肉很大顆很鮮甜阿,我很想問一下店家...蛤蠣能不能幫偶買..真的大顆又好吃阿!!...


大草蝦這樣的大小...比我的手掌還長..(我也不知道要怎麼說明長度..反正你們自己來點來看就知道了)


先把蝦頭放進去煮,不然頭部不容易熟透..(湯很濁..因為煮太多牛肉了)


老實說..我用2指抓著..很重也好燙阿...。朋友:(廢話!白痴喔不會等它冷再拿來拍照喔)


再來就是和牛了...比我臉還長的頂級和牛!(入鍋中)


放進去的幾秒鐘我就放入我嘴裡了....一個字!狂。真的好吃,吃到最後我發現一件事就是我吃的太飽..但還是不忘要吃免費的冰淇淋...尤其是偶最愛的"芝麻口味"....太撐啦.....

 

end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