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謝蘿莉

發表篇數:558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北市 > 萬華區

造訪商家:金花碳烤吐司專賣
place台北市萬華區內江街17號
作者本次評價:
3.80
美味度
4.00
服務品質
3.50
裝潢氣氛
3.50
CP值
3.50

最近這一、二年好流行碳烤吐司,看那專賣店一間接著一間開就知道有多受歡迎了!
今天要介紹的這一家,肯定會讓起司控瘋狂,說是起司瀑布簡直太小看它,根本就像強大的土石流嘛!起司份量多到你根本不曉得應該從哪邊開始咬,很邪惡的是,它的花生醬也流得不像話呀!


金花碳烤吐司專賣 | FB
電話:0905-663001
店址:台北市萬華區內江街17號
營業時間:AM 8:30 ~ PM 16:00(周一公休)

即時訊息都在蹦啾♥謝蘿莉
歡迎按讚加入一塊玩耍吧!


這間「金花碳烤吐司專賣」剛開幕的時候,IG上也夯過一陣子,只能說這種元素的店,不管開在哪,總是多少會引起大家注意,還記得我第一次聽到它的名字時,直覺就是這店名取得也太韓風,除了給人深刻印象之外,也有股逗趣的感覺:)

 

 

它的位置座落於台北的內江街上,如果平常有在 Cosplay 的朋友,對這一帶也許不算陌生,因為這邊就是知名的道具服飾店聚集區域,從西門町捷運站走過來,步行約莫5分鐘能抵達,在一整排低調的店面中,就屬金花最搶眼了。

 

 

門面漆成可愛又鮮豔果凍綠,店面小小的,卻絲毫不低調呢!

 

 

食材特別強調使用溫體黑毛豬肉、還有檢驗合格的牧場牛奶,另外知名的福源花生醬,也是使用的食材之一。

 

 

手繪版的菜單看起來好可愛呦!而且做得很精緻說:)

 

 

看不習慣沒關係,這邊還有一種簡單版,從豬肉、雞肉、海鮮到甜味吐司,加一加也有將近二十種,口味還真豐富,另外喜歡吃蛋餅的朋友,這邊也有不少口味可以選擇呦!

 

 

點了兩份吐司、一份蛋餅跟一杯飲料,不要以為我是豬,這是兩個人的份量啦!XD 另一個強大版需要比較久的製作時間,咱們就從這些先吃起吧!

 

 

福氣鮮奶茶(NT.40元)

它的鮮奶味有著極為濃郁的奶香味,喝下第一口,你會直覺好奶好奶,質地細膩、有著宛如絲稠般滑順,茶味是顯得較為含蓄,甜度蠻剛好的,表現還不錯。

 

 

雙色起司蛋餅(NT.45元)

一份蛋餅要價45大洋,以份量來說,價格稱不上便宜,上頭灑了海苔粉,是裝飾、也是調味,還刷著微微甘味的醬油膏。

 

 

一直起來,就是迷人的牽絲畫面,對拍照人來說,最喜歡的就是這個誘人的時刻囉!仔細看內餡,交織著兩種起司的雙色色澤,大心的是,起司的份量也蠻多的呢!

 

 

餅皮濕潤軟Q,是屬於比較薄透的那種麵皮,我自己覺得海苔粉是個挺完美的存在,起司本身有著特有的鹹味,而海苔粉吃來甜甜的,有一種鹹甜交錯的巧妙與和諧,灑上之後可是挺加分的呦!

 

 

忍不住想說,它們家用的起司品質還不錯,除了濃郁的香氣之外,口感也好柔軟。

 

 

金花大丈夫(NT.80元)

不得不說,它的份量真的是蠻浮誇的,想要一隻手握住根本是不可能的事,拿起來可得靠萬能的雙手呀!「歡迎光臨金花碳烤吐司,我們的招牌是金花大丈夫」,聽著走型男路線的老闆熱情地跟客人介紹它們家的產品,給人一種元氣滿滿的感覺。

 

 

把整個盤子捧上來,來看看它內餡夾著什麼吧!:)

裡面有大量的生菜沙拉、地瓜泥、溫體黑毛豬肉片、嫩蛋及起司,海苔粉這時候又很不甘寂寞地來摻一腳囉!

 

 

 

它們家用的是純鮮奶吐司,烤過之後香氣很是香醇,連這個邊邊角角的地方咬起來也有可口的酥脆感。

 

 

份量果然不是蓋的,整份吃下來可是超有飽足感,整體味道也算出色,尤其里肌肉的部份醃得入味又不過鹹,唯獨有個碳烤吐司的常見的缺點,就是單吃會過於乾口,一定要配著飲料一塊吃會比較合適呦!

 

 

給我壁咚(NT.100元)

等了好一會兒,重量級的鎮店之寶上桌啦!!看看這狂泄的強大起司土石流,用浮誇兩個字還不足以形容它的失控耶!我還忍不住尖叫,在內心尖叫!我怕真的叫出來會讓路人以為我是不是瘋了?!XD

 

 

起司幾乎快要掩蓋整個吐司,老實要吃的時候還小小煩惱了一下,因為有一度不曉得該從哪裡開始咬!

 

 

每個角度拍到的,永遠是這失控狂流的起司液,好銷魂這個時刻,尖眼的朋友也許注意到了,上層還塗有一層福源花生醬呦!

 

 

 

原本以為正面已經夠嚇人,沒想到從後面看,視覺效果依舊是讓人瘋狂,而且那種緩緩流出、要滴不滴的模樣,完全是打中我的心!這應該是我這陣子吃到最失控的起司三明治了:)

 

 

 

以一般女生的食量,我算是蠻能吃的,但這份吐司還是有點難以駕馭,除了四片有厚度的吐司之外,內餡中還夾了二片嫩蛋、三片里肌里,更別說那超多的起司份量,初初聽到一份要價100大洋我也小小驚了一下,但實際吃下來,倒是覺得這份量沒有愧對它的價格:)

 

 

可能本來就愛吃,就算起司多,卻完全不會讓人覺得膩口,取而代之是一種超過癮的滿足感,豬肉片品質不錯,不乾不澀,本身也很有嚼勁,起司似乎不是只有一種,除了外層像馬茲瑞拉牽絲的種類之外,豬肉片夾層還有另一種半融水狀質地的起司液,嫩蛋也處理得很棒,好吃好吃:)

評語時間:失控兩個字,個人覺得不足以形容它那瘋狂的流泄起司,如果你也愛這一味,那麼肯定會超喜歡超喜歡,今天吃的蛋餅、三明治都算好吃,唯獨三明治邊邊有烤得稍嫌乾口一些些,但還是很值得一吃呦!

推薦指數:87


碳烤吐司、三明治大搜集

好日食堂 good day。躲在工業區裡面超隱密版人氣早餐,厚厚一層紮實用料

O'somewish 哦'三明治。太犯規了!!熱壓吐司界的超狂爆漿,起司牽絲無極限

山文治。懷舊氛圍的文青碳烤吐司早餐店,推薦古味菜頭粿

打飽嗝碳烤三明治 手作甜點。高大鮮奶X101界的碳烤吐司,高得讓人直呼超澎派

Moni 日初。失控的爆漿起司及半熟蛋液,低調傳統市場也有美味的隱藏版早餐

烤司院碳烤吐司專賣。爆漿起司無極限!老闆~請給我一份失控到爆炸的肉蛋吐司

熊胖炭烤吐司。矗立騎樓小木屋,撐開大手的澎派大份量~最推自家調配花生醬

GRILLED SeNDWIsH 格里歐's三明治。融入五種起司的經典美味

天使號碳烤吐司。是三明治專賣店也是藝廊,深夜食堂版的碳烤三明治

懿香碳烤鮮奶吐司。吐司界的大份量翹楚,要把大手撐開才能掌握它!

倆倆號(公館汀洲店)。吐司界的夢幻逸品,美味度窩藏著爆錶的排隊潛力

福來早餐。板烤吐司好夠味,燉肉超好吃,還有超夯韓國抹茶醬吐司呦!

日子選食。DIY自烤吐司好好玩,野上寬智精選秒殺麵巴

小確幸紅茶牛奶合作社 永康店。文青風木質小商舖,來份會爆起士漿的熱壓三明治

Miss V Bakery。必吃拉絲牽不停辣味起司,自製鄉村麵包更是銷魂的美味

小晴空。日本晴空稻禾神社空降台灣,新鮮又特別的立吞日式三明治專賣店!

 

最近弄了粉絲團來玩耍

即時美食、新玩意都在這兒呦!

歡迎來跟我一起吃喝玩樂、Enjoy你的生活吧!:)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