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喬伊斯

發表篇數:39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北市 > 信義區

造訪商家:丰明殿(信義殿)
place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四段393號1樓
作者本次評價:
4.10
美味度
4.00
服務品質
4.00
裝潢氣氛
4.00
CP值
4.50

這篇「丰明殿(信義店)」的食記,是喬伊斯我文章數不多的台北信義區餐廳中,個人跟妹都覺得數一數二好吃,而且CP值高的一家火鍋店!肉一送進嘴巴可以吃出品質,新鮮的肉涮熟後會有一股自然的香氣呀!肉盤份量也超有誠意,足秤的肉盤一送上桌就超吸睛,跟妹妹兩人這天在丰明殿(信義店)吃得超飽,結帳時才不到500元,平價呀!


台北信義區火鍋店丰明殿御皇鍋物
地址:臺北市信義區信義路四段393號1樓
交通:台北101/世貿站1號出口、信義安和站5號出口,步行約7分鐘。
電話:02 2345 0299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1:30~23:00
價位:重量級大肉盤375元起
採訪日期:2017.02

歡迎加入 2013icon12px1 喬伊斯的FB,一起分享更多好玩好吃的吧!(留言都會回覆唷)

搭捷運的話,在台北101世貿站或信義安和站下車都可以,「丰明殿御皇鍋物」就坐落在兩站中間,走路大概7分鐘就到了;搭公車就更不用說啦,台北公車路線一大堆,搭到【信義光復路口】下車,3分鐘即可抵達,想來享用火鍋美食,交通無敵方便

 

信義區丰明殿的用餐區裝潢走富麗堂皇的風格,多人座位區上都有水晶吊燈,華麗又燦爛奪目!我跟妹說這情侶也很適合來,我很少見到氣氛浪漫的火鍋店呀XD。裡面還有6人包廂喔,最適合與家人或三五好友聚餐。

有一點我覺得也蠻重要的,就是從照片上也可看到,用餐座位與座位間距寬敞,不僅用餐空間舒適,要離席去裝飲料或是用醬料也不會人擠人。

單人來吃鍋也OK!

原本我跟妹妹還在猜說這樣的裝潢價格應該多少會反映在用餐價格上吧…,而且這又是在信義區耶!但但但…,沒有!而且還很平價

 

調味料區。

光是醬油就有三種 ,分別是芝麻蔥辣醬油鮮榨檸檬醬油以及獨門秘製醬油,其他的就不多說啦!單單挑醬油出來是因為我覺得丰明殿用的醬油品質很不錯,回頭想想,若不是也自豪醬油品質,應該就不會費心調製不同口味的醬料讓客人挑選了吧。

而且我後來才知道這醬油除了當沾醬之外還有別的用處呀!後面再跟你們說。

飲料,還有冰沙喔。

大品牌明治冰淇淋,非常好挖!一旁附有餅乾甜筒 <- 再加分。

 

丰明殿火鍋菜單

菜單上第一頁寫著點餐必看,我也就不客氣的慎重將菜單放大給大家看啦XDDD。

除了告訴大家,丰明殿提供的肉品絕不會有重組肉之外,菜盤如果你不喜歡、不想吃,還可以更換成肉盤喔!說到這個肉盤就忍不住想按個讚,這裡的肉片都是秤重的,所以不會出現隔壁桌的肉比較多的狀況;除非你們愛吃厚實的口感,那也可以請服務把肉切厚,這樣看起來就真的會是隔壁桌的比較大盤了

除了冬蟲夏草御皇秘湯秘湯之外,其餘鍋類都須加價。點餐方式就是你先翻到後面去選個主餐,再回來選你喜歡的湯頭,接著再選副餐這樣。冬蟲夏草這鍋的口味因為沒有添加人工味精、化學湯粉,所以味道是屬於比較清淡的那種,如果是口味吃比較重的,調味區也有柴魚湯頭粉可以自己調整鹹淡(((一度打成鹹蛋……

最便宜的培根熟成嫩牛肉鍋,加服務費都不用300台幣,超便宜!其他看是大家喜歡吃牛、豬、羊肉還是海鮮都有,其中我最推薦點的就是海陸鍋,根本超值!從一到八星,我跟妹這天只點到三星而已,就已經吃撐舉白旗了…,還有其他可以增點的肉類、蔬菜類…等,不用特別說,你們也看得出來價格本人很親切吧

 

新鮮蔬菜盤,如果你是不愛吃蔬菜的人,也可以將菜盤換成肉盤喔。

 

茄紅素多多番茄鍋 +70元

茄紅素多多這句話完全正確!熟食的番茄紅素比起生食多出3倍不止,多了油脂更能增加茄紅素的吸收度啊!外食說真的很難談得上健康,所以選食材就更重要了。

碎念這麼多,都沒講到味道,很讚!我第一次點番茄鍋是我們家附近的老先覺火鍋,可能是因為多了酒釀的關係,當時印象沒有很好…,這次我在丰明殿的菜單上看到,心一橫再挑戰一次,逆轉勝啊大哥!!不僅酸度恰恰好,那湯頭的鹹度也提升了番茄本身的風味,非常好喝

冬蟲夏草御皇秘湯

湯頭清澈無雜質,食材沒下鍋前我有喝一口嘗味道,味道淡雅清香,口味真的是不重的那種喔。

 

菜單上的副餐有五種,分別是「冬粉、王子麵、刀削麵、稻香白飯、老師傅手作拉麵」。照片很明顯,我們兩人點的都是名字最長、聽起來最威的那個。

下次我真的很想吃吃看刀削麵,但我猜我下次絕對又會忍不住點這個老師傅手作拉麵的,麵條口感超Q彈,而且跟番茄鍋好對味,重點是份量超大器!完全是滿出來的狀態呀。

說到這個,前面不是有說醬油除了當沾醬之外還有別的用處嗎?

還可以當麵條的醬料呀!光想像就好美味,畫面超誘人,我要筆記下次就這樣吃

 

經過新鮮蔬菜熬煮過後的湯頭更甜了。

 

三星海陸鍋中的鮮切肉品(安格斯上肩牛)與海鮮派對(鮮蝦、蘇澳船凍小卷、台灣鮮雕片、鮮蛤蜊、大扇貝) 519元

這樣519元,請以勺子當基準,這盤食材的大小跟份量真的很誇張,而且不管是鮮切肉品還是海鮮,新鮮度都是可圈可點,超棒的!

 

台灣頂尖梅花豬肉鍋(重量級霸王盤) 375元

我沒有廣角鏡,這是最真實的樣子,盤子幾乎快比我妹的身體還要大,桌子快放不下!妹看到這盤上桌時的表情超好笑XDDD,一句成語形容大概就是瞠目結舌吧哈哈哈哈。

 

不管是安格斯上肩牛還是頂級梅花豬,都是好吃到不行!我味覺遲鈍,妹妹比我精明一些,她一吃下第一口豬肉片就跟我說好吃

老闆娘說不管是那一種肉,即便價位是最低的,她也很要求品質,而且肉品都是新鮮提供的,賣完就沒有,不會囤貨,你們在電腦前面看我敘述的文字或許想像不出來,但肉好不好吃,一丟進嘴巴就會知道,鮮啊、香啊!

海鮮派對的海鮮們我煮完就忍不住往嘴巴送了,等到想起沒拍照時,就剩蝦子了哈哈哈哈哈,那盤海鮮派對光是有這蝦子跟那管小卷就很值得了,肉質都超Q的。

回家我妹就立刻跟她姊夫,就是我們家安先森本人說下次一起去,因為我實在太想知道八星海陸鍋長什麼樣子了…,我這人在吃飯的行動力比起寫文分享,應該快1萬倍吧,所以一定會成行,二訪的食記說不定很快你們就會看到了


台北信義區火鍋店丰明殿御皇鍋物
地址:臺北市信義區信義路四段393號1樓
電話:02 2345 0299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1:30~23:00
※本篇同步刊登於: 台北信義區火鍋店:丰明殿御皇鍋物(信義殿).重量級頂級肉盤超值划算!
※與丰明殿御皇鍋物合作。

2013P2 本站所有食記都是本人當次用餐對於餐點味道及服務感受的心得,感受及味覺都是很主觀的,個人感想僅供參考。而未來餐廳的餐點與服務品質提升或下降亦不是本人可控制;由於並非天天追蹤餐廳營運狀況,所以無法隨時更新菜單或歇業資訊,以上盼各位讀者見諒。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