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桃園美食小舖

發表篇數:328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桃園市 > 桃園區

造訪商家:海古味鹹粥
phone03-3366025
place桃園市桃園區鎮撫街154號
作者本次評價:
3.35
美味度
3.50
服務品質
3.00
裝潢氣氛
3.50
CP值
3.00

海古味5

  

假日,原本要繞去桃園區中山東路附近覓食,路經[青溪國小],意外發現鎮撫街巷內有間紅色招牌寫著[海古味鹹粥],之前都沒發現,猜測是新開不久的,於是就決定入內吃這間。

 

海古味2

 

店內用餐環境不差,搭配紅磚的料理櫃台,感覺真得頗有古早味。菜單上的餐點不多樣,鹹粥、滷肉飯、炸花枝、炸旗魚、古早味海鮮卷、冬瓜海吳郭等,都是一些古味料理。我們點了幾樣餐點,分別是[鹹粥](25)及[C套餐](100),包含滷肉飯+蛋、炸豆腐、嘴邊肉湯。

 

海古味1

 

[鹹粥]清粥的湯頭喝起來雖偏清淡,但感覺很清爽、健康沒負擔,可以把整碗喝光光的那種。加上有香菇、芹菜、碎肉等搭配,算是很家常的味。

 

海古味7

 

海古味6

 

[滷肉飯+蛋]單點滷肉飯加蛋賣40元,價格偏高。不過,我們覺得淋上的滷肉好吃,搭配不會過軟的白飯,不油膩重口味,但仍飄香氣。這碗滷肉飯值得一試,美中不足的是,淋上的滷肉醬汁少了點。

 

海古味5

 

[炸豆腐]店家有給一碟沾醬。豆腐口感外酥內嫩,吃起來乾淨、無油耗味,沾上清爽的沾醬,這炸豆腐,我們也覺得好吃。

 

海古味4

 

[嘴邊肉湯]看起來雖然小小碗,但裡頭的嘴邊肉塊頗多。湯頭是重點,有甜甜的大骨湯味,沒有過多複雜的調味。這碗湯,我們覺得好喝,最後可喝光。

 

海古味8

 

 海古味3

 

整體而言,誤打誤撞來到青溪國小周邊的海古味鹹粥],用餐環境佳,老闆服務態度積極,鹹粥有清爽家常味,滷肉飯、炸豆腐、嘴邊肉湯都是正評,值得再去。

 

 

桃園區青溪國小周邊食記

 

【集品輕食早午餐】咖哩醬三明治

【阿嬤咖啡屋】咖啡、素、簡餐

【約會with you】適合約會與抓寶可夢

【淺草和鍋】睽違兩年重返市場

 

 

 

 

 

海古味鹹粥

桃園市桃園區鎮撫街154

03-3366025

 

 

 


檢視較大的地圖

 

 

海古味鹹粥, 桃園區鎮撫街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