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愛伊特的分享樂園

發表篇數:340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彰化縣 > 彰化市

phone04-7115049
place彰化縣彰化市大埔路432號
作者本次評價:
4.00
美味度
4.00
服務品質
4.00
裝潢氣氛
4.00
CP值
4.00

彰化越來越多有特色的咖啡館了,咖啡館就是令人放鬆,享受愜意下午時光,最好的打發時間。

聽說位於彰化市區沐佈咖啡搶先推出了3D列印咖啡!不用跑去其他縣市,在中部就能點到自己的照片咖啡

除了創新的列印咖啡,還有立體拉花可愛彩繪咖啡可以選擇,過不久,一定會成為彰化IG打卡熱門餐廳

 

位於彰化中興路上的沐佈咖啡,處在大馬路上,附近沒有停車場,停車位置可能自行要找一下。

門口也有戶外座位,牆上的圖案設計與地上鋪設的石子路,都是老闆的小小巧思。

外面的黑板上寫著沐佈營業時間餐點

打開門後映入眼簾的是一整片的木質裝潢,搭配黑色桌椅,

一旁還有吧檯區,對於來享受下午茶的一個人不用擔心看起來寂寞(?)

沐佈餐具採用自助式的,開水、餐具、醬料都自行取用。

沐佈最廣為人知的就是他們的立體拉花彩繪咖啡,牆上都放滿他們做過的拉花咖啡

可以依照喜歡的指定(需加收20-50不等的費用),並且一桌只限定一次,其餘的就是隨機。

沐佈二樓的環境有更多的擺設,也有高腳區,高腳區還有兩隻超級大熊陪伴你!

其實在樓梯旁邊有一區特別區-沙發區,不過因為我坐了,忘記拍了…

有點算小包廂的感覺,只有一個,所以如果喜歡的話,不妨先做詢問喔~(偷偷說沙發區質感不錯呢!)

沐佈菜單:早餐都是賣三明治,偏向輕食類,中午就有賣義大利麵、鬆餅等!

愛伊特中午拜訪,所以就以義大利麵為主,也就因為這樣點到了隱藏版阿~(歡呼)

這是老公點的覆盆子花果茶(冰)與焦糖熱牛奶,記住喔!熱飲才能做拉花!

覆盆子花果茶,沐佈採用泡乾燥花果乾製作而成,喝起來莓果味香,清爽。

好可愛的拉花,一上桌一定都要先拍個五、六張才可以啊~~而且還要小心翼翼地喝!

沐佈的焦糖味道不會太過甜,只會散發些許的焦糖香,口中還是多為濃郁牛奶味。

新推出的3D列印咖啡當然要額外介紹啦!只要掃瞄菜單上的QRCODE加入沐佈LINE,並上傳自己想要列印的圖片。

店家就會送上一杯你專屬的3D列印咖啡喔!這張就是老公選的。(果然小三當道阿…..)

PS:不是只有3D列印咖啡喔!看到最後會有隱藏版的餐點~~~

這是愛伊特的橘醬雪花牛焗烤飯,看到滿滿的起司就令人垂涎三尺阿!

他們起司不會太鹹,橘醬是老闆娘特製,就是番茄肉醬跟奶油白醬的融合,不會太酸也不會太奶。

重點!他們的雪花牛是肉片不是小肉末、小肉塊阿(撒花~),很嫩吃起來超滿足的阿!

裡面有菇類、花椰菜,這份量吃完也不會太膩口!喜歡吃燉飯的不要錯過喔~

麵包我覺得還蠻厲害的,不會太濕,有烤的酥酥脆脆的!內層又很鬆軟~

玉米濃湯也是店家每天製作而成,介於清湯跟濃湯中間,其中放的料也不少。

 

想看隱藏版餐點:  請點此

 

如果喜歡沐佈拉花咖啡,不要錯過新推出的3D列印咖啡

如果喜歡吃義大利麵的人,也不要錯過他們的隱藏版喔~~(這可是要直接跟店家點才有的福利呢!)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