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Eat璇的吃貨人生

發表篇數:99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桃園市 > 中壢區

造訪商家:北緯24.9度 雞蛋糕
phone09-73 213 037
place桃園市中壢區健行路91號
作者本次評價:
4.70
美味度
5.00
服務品質
5.00
裝潢氣氛
4.00
CP值
4.00

 封面2-min

在中壢後站健行路上有一個小小的攤子,沒有引人注目的招牌,經過時很容易不小心就忽略了,我想他們最明顯的招牌就是從烤盤裡飄散出來的香味吧!

 

已經忘了當初是從何得知這家「北緯24.9度雞蛋糕」,只記得從剛開始有這個小攤子的時候就默默Follow他們粉專。每次看粉專PO出的雞蛋糕照就很想很想去吃,但礙於營業時間都在平日的關係無法前往,直到最近有了假日擺攤的時間才讓我遇上了!

 

「北緯24.9度雞蛋糕」這特別的店名讓人不禁猜測命名由來,一查,原來攤址真的就在北緯24.9度上啊!超酷的!

 

 

不像一般的雞蛋糕攤就是普通的流動攤子,而是老闆娘自己畫草圖構想出來的樣子,小小的,簡簡單單的。

 

之前老闆娘在粉專分享有人送她的雞蛋糕模型,超Q的~

 

有原味和五種包餡口味(巧克力、花生、奶油、奶酥、起司)。偶爾還會推出隱藏版口味(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關注他們粉專,會公布當日隱藏版是什麼),像是之前聖誕節推出的「紅配綠」:火龍果和抹茶,或是前幾個禮拜的玉米起司,還有更特別的養樂多口味呢!一包五個$40皆可混搭。不添加泡打粉和香精等化學成份,讓客人吃得更安心。如果怕現場等太久的朋友可以私訊粉專訂餐喔!

 

還有提供紅茶,一杯500cc$20。

 

在烤的過程中一直飄出陣陣雞蛋糕香味,光聞著就夠讓人口水直流了!覺得最幸福的不是吃到的人,而是可以一直聞到那個香味的老闆娘哈哈!

 

在裝袋之前我請老闆娘讓我拍一下,剛烤好的雞蛋糕個個形狀就像雞蛋一樣,看起來不只可愛還更可口!

▲一份五個$40(皆可混搭)

 

▲奶油

第一口就先嘗試奶油口味的,直接一半塞進嘴裡,微爆漿的奶油餡讓貪嘴的Eat璇被燙到了哈哈!奶油餡沒有我最怕的化學香精味,不甜不膩很好吃,成功克服我對奶油餡的恐懼。

 

▲玉米起司

沒想到鹹的也可以那麼好吃,玉米搭配起司本來就很合(應該說起司百搭哈哈),作為雞蛋糕的內餡一點都不突兀,老闆娘可以多屯幾罐玉米罐頭哈哈!

 

▲花生

這個花生餡完全沒有讓我這個花生控失望,非常香濃好吃!我對於車輪餅或雞蛋糕這種小甜點裡有花生餡的完全沒有抵抗力!

 

▲巧克力

這個愛吃巧克力的必吃,甜度算蠻適中的,感覺隨時會溢出的巧克力餡吃在嘴裡甜滋滋的非常幸福!

 

▲抹茶

超級霹靂無敵想吃的抹茶在二訪的時候終於給我逮到了,抹茶味道濃厚微苦,雞蛋糕內部帶點QQ的口感,真心不騙的好吃!吃完一顆馬上想衝回去再買一包來嗑,但礙於要續攤甜點大餐的關係只能作罷哈哈!

 

有包餡的比較吃起來比較鬆軟,沒包餡則感覺比較Q,不管是哪個口味都好好吃!如果一定要選一個最喜歡的口味,我這個抹茶控就私心抹茶的吧~吃過的朋友也可以跟Eat璇分享你們喜歡的口味喔!

 

 

Ps.當日壽星可憑身分證件到FB打卡「我生日 老闆請吃雞蛋糕」店家就會贈送一包雞蛋糕,可惜我生日在星期天,沒有營業啊!最近還有推出雞蛋仔,不過不是每天都有賣,想吃的朋友一樣要看運氣囉!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可以到「Eat璇的吃貨人生」的粉專按讚喔~隨時接收新的美食分享~~~ 

 

店家名稱:北緯24.9度雞蛋糕

營業時間:週一、五、六 14:30~18:30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健行路91號

電話:0973213037

FB:北緯24.9度雞蛋糕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