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CitiesMemory

發表篇數:15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高雄市 > 橋頭區

place高雄市橋頭區興糖路4巷1號
作者本次評價:
4.60
美味度
4.50
服務品質
5.00
裝潢氣氛
5.00
CP值
4.50

在橋頭糖廠邊,有一個踏入宛如來到小歐洲的咖啡廳 – Jimmy’s Home。從橋頭市場附近的巷弄間搬到了糖廠的林蔭中。「我們懂得飲水思源,我們是在地的橋頭人於是這裡是我們的首選,騎著腳踏車轉個彎就能到達的地方我們將從這裡開始,開始我們的夢。」粉絲專頁如是說。

原文網址:http://citiesmemory.tw/jimmyshome/

因為自己也是在橋頭長大的,對於橋頭總有一種特別的情懷與依戀,這裡也成為每次返鄉都會造訪的地點。




從糖廠往內走一小段,鐵皮屋頂與那潔白宛如結婚場地的Jimmy’s Home很容易被注意到。不像外頭商業濃厚的小鎮,這裡就有點隱世而獨立的座落著。



外頭,有個小小的花園、有個很有味道的腳踏車、有個兩人座的小茶几。隔開喧囂似的讓人好放鬆。





踏入店裡卻很像到了另一個小天地,有一片乾燥花牆、老式沙發、復古的電話、老舊的裁縫機,相當有個人味道的咖啡廳。

牆邊的架子與吧檯上,販售著各式有趣的小東西與手工的小甜點,很可愛的字讓人看了會心一笑。


。星辰($110)
名為星辰的這款甜點為野莓生乳酪蛋糕,蛋糕上那用藍莓醬裝飾成宛如星空的紋路很呼應這個命名。用寬版的盤子承裝上來有種很大器的感覺。


不只是藍莓,一口挖下才發現還藏著整顆的草莓在蛋糕中。軟嫩帶一點Q感的生乳酪非常濃郁,含在嘴裡會呈現緩慢融化的細緻感。不會太過甜膩,在酸度與甜度的平衡抓得很好。因為是生乳酪,吃完也不會有太厚重的感覺。
。人氣拿鐵($100)
點餐的時候在眾飲品裡猶豫不決,店員一句「我們剛換新咖啡豆噢!」不疑有他的就點了拿鐵。值得一提的是,用了很環保的玻璃吸管,店內也有販售很呼應這綠食的概念呢。


看到冰咖啡的漸層,不禁還是會會心一笑。奶味很醇厚、咖啡的香氣也夠,不是偏酸的咖啡豆,所以更和個人胃口一些。拿著這杯,就走到了外頭曬得到太陽的區域,放空了一下午。

離開的時候,看到了地板寫著這個有趣的告示。
「走入這個門飲一杯咖啡,吃一口冰/才知甘甜的滋味」



喜歡吉米夢,誠如喜歡橋頭這塊土地。看著他們在築夢,縱然未完待續,卻已是讓人稱羨的理想咖啡廳。從以前到現在點過不少甜點,有焦糖栗子抹茶重乳酪、浮生巧克力蛋糕、焦糖核桃抹茶芝麻蛋糕等等,每一次到訪都深深為他們的進步所驚呼一下。
來到高雄橋頭,記得不要錯過著充滿陽光、綠蔭與愜意的Jimmy’s Home。

Information

店名:Jimmy’s Home吉米夢綠食咖啡館
地址:高雄市橋頭區興糖路4巷1號
電話:07 611-0732
營業時間:Sun-Fri 10:00-18:00/ Sat 09:00 -21:30
粉絲專頁:Jimmy’s Home 吉米.夢 綠食咖啡館
備註:不限時、有插座、有wifi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