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Eat璇的吃貨人生

發表篇數:99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桃園市 > 中壢區

造訪商家:MOFA魔法氛子
phone03-4370010
place桃園市中壢區力行北街33號1F
作者本次評價:
4.25
美味度
4.00
服務品質
4.50
裝潢氣氛
4.00
CP值
5.00

    18516607_1659290737432928_1100220905_o  

Eat璇盼望已久的「MOFA魔法氛子」終於在月初悄悄的開幕了!!!某次我在IG上看到楊梅的「Passing 品勤」有推出看起來不錯的抹茶千層,但一直沒機會前往。前陣子在製作抹茶千層的甜點師傅IG上得知一個好消息:要在中原開店了!來去吃一波囉~

 

 



魔法氛子位於中原夜市裡,地處轉角就佔了很大的優勢,讓人不論從哪條路經過都很容易找到。



大面積落地窗不管從裡面還是外面都可以看得很清楚。



跟著我一起轉開木門把手來去一探究竟吧!



一進門就可以看到右手邊的牆上貼滿立體蝴蝶牆貼,讓客人可以站在前面拍照,再加個特效就能成為有翅膀的網美,比一般常見的花牆更有創意。



由於從落地窗透進來的光線非常充足,所以只需要幾個小燈空間就很明亮了。店內加上吧台區共有22個位子,桌與桌之間不會太擁擠。



這時鐘是真的會動的喔!


牆上還掛著當紅的乾燥花。

 

 

今天的甜點櫃少了我朝思暮想的抹茶生乳捲(幸好沒有,不然我肯定會再點一個撐死自己)和馬卡龍,不過品項還是很豐富,重點是這些甜點最貴的居然也才$80!



拉近給你們看,如此佛心的價錢踏破桃園也找不到幾家吧!

 

試營運期間店家會免費招待美式咖啡(可續杯),不喝咖啡的人則可換成花茶或紅茶。帶有果香的花茶喝起來酸酸甜甜的。



每盤甜點都會以果醬和擠花妝點盤面,不但沒有搶過甜點本身的風頭,甚至更有襯托的效果。

 

▲藍莓塔$80

點綴在上頭的藍莓很甜不會太酸。你有發現他們的Logo是隻蝴蝶嗎?再加上立體蝴蝶牆,看來老闆娘很喜歡蝴蝶呢!

 


莓果慕斯則是這個藍莓塔最重要的靈魂,微酸綿密的口感非常清爽,也太好吃了吧!

 

 

▲抹茶塔$70

抹茶塔中間夾了乳酪慕斯(我拍的切面太醜不好意思放上來哈哈),與一般單一抹茶餡的塔相較之下更富有層次。

當我吃到這塔皮的時候欣喜若狂,酥香不鬆散,是我喜歡的那種!如果要我評價一個塔好吃與否,塔皮就成了很重要的評比標準。



▲抹茶千層$65

每片抹茶可麗餅皮間都夾了滿滿的抹茶餡,我這個抹茶控光看就被征服了!

 

如果喜歡吃偏苦抹茶(就是我哈哈)的人比較推抹茶千層,叉子輕輕一壓,邪惡的抹茶餡傾洩而出。抹茶餡濃厚、苦卻不澀,正是我理想中的抹茶。濕潤有嚼勁的口感更是加分,一個才$65也真是嚇到我了!

 

▲萊姆花園$80

最上層的檸檬卡士達酸度很夠,在嘴裡擴散的不只有酸味,還有淡淡的蘇打汽水味,非常新鮮。塔身環繞著一圈擠花,就像花圈一般,「萊姆花園」的命名由來可能就是從這來的吧!



鏡面淋面上的小小裝飾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中間那層蔓越莓醬是老闆娘自己熬的,因為剛從冷凍庫拿出來退冰不久,還有點沙沙的口感,不過不影響整體的味道。底層的海綿蛋糕、塔皮乳酪慕斯,擔任了緩解檸檬卡士達與蔓越莓醬酸度的重要角色。




▲馬卡龍$25

在萊姆花園上桌後,老闆娘又端來一盤馬卡龍說是招待我們的,並向我們解釋因為今天的馬卡龍做得比較厚才沒有拿出來賣。



馬卡龍圓滾滾、色彩多變的外表是許多少女的夢幻逸品,而他們的馬卡龍不單只有一種顏色,而是使用多種顏色混和,營造出漸層的美感。小小一顆個頭不大,吃起來沒有想像中的甜,不過吃多了還是會膩。

 

夾餡的口味都是百香果,不知道還有別的口味嗎?私心想吃抹茶的哈哈!

 

以上介紹的這幾款甜點表現得不錯,特別是抹茶塔與抹茶千層都沒有讓我失望,對他們的塔皮更是滿意。甜點價格平易近人CP值非常高,下次再來試試其他品項!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可以到「Eat璇的吃貨人生」的粉專按讚,隨時接收新的美食分享❤

 

店家名稱:MOFA魔法氛子

營業時間:週一~週六 14:30~20:30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力行北街33號1F

電話:034370010

FB:MOFA魔法氛子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