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樂天小高&樂天人生

發表篇數:2402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高雄市 > 鳳山區

造訪商家:麗華園水餃
phone07-7631303
place高雄市鳳山區國興街2巷2號
作者本次評價:
4.00
美味度
4.00
服務品質
4.00
裝潢氣氛
3.00
CP值
4.50

麗華園水餃.jpg

DSC06786.JPG

藏身於五甲傳統國宅裡面,已經有40幾年以上歷史的台灣小吃店,我想可能很多鳳山人也還不知道麗華園,畢竟真的太隱藏版了。

今天會來用餐的原因是碰巧在網路看到在地人推薦,索性就問了幾位住在鳳山的朋友結果竟然都不知道,更讓我有興趣去一探究竟。

這次來用餐也是繞了一圈才找到,建議可以從忠孝國小的方向走新富路然後轉新富路405巷進去,沒錯就是在裡面!會在右手邊的台階上,外觀其實蠻不起眼的。

DSC06788.JPG

非常古早味的店面,老舊的鐵皮跟外觀跟國宅融為一體。

騎樓擺放幾張桌子供顧客用餐,炎熱的天氣不過不會過於悶熱,雖然只擺了幾台電風扇但也是OK的。

中午來用餐是正中午也是不少熟客,真的是隱藏版老店中的老店。

DSC06789.JPG

DSC06787拷貝.jpg

泛黃的菜單、淡化的字,真的是間老店了啊...

水餃跟煎餃都是4元,這價格小月我是覺得算蠻普通的,不過以前應該是更便宜因為幾十年來物價上漲,對於這菜單的價格心裡只有一個感想:未免也太便宜了吧....

DSC06792拷貝.jpg

水餃&煎餃一顆4元,簡單的醬料。水餃餅皮Q彈內餡蠻清爽的飽滿度也夠,香味算偏清淡但還不錯吃,他們家的水餃很多人在網購哦!

小月是比較喜歡煎餃,外皮煎得很焦偏硬的口感,其實不沾醬也很好吃。

DSC06791拷貝.jpg

DSC06794.JPG

 

DSC06795拷貝.jpg

炒飯(大)40元,沒錯真的就是40元!其實跟一般的炒飯長得就是一樣,除了沒有肉以外一樣都沒少,味道也不會太清淡,說不上來但他真的有一種古早味的味道,是什麼呢?

DSC06796拷貝.jpg

 

DSC06799拷貝.jpg

酸辣湯15元,這個也好便宜,他們家的酸辣湯口味是偏酸,有放榨菜很特別,還蠻喜歡的外面喝不到的味道。

當天去用餐有看到其他客人點蛋泡麵,其實就是炒泡麵但是看起來也不錯吃,今天來這用餐還蠻愜意的感覺,國宅相當安靜,40幾年老店藏身國宅內,絲毫沒受到外界都市的干擾,有空可以走一遭。

 


檢視較大的地圖

麗華園水餃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國興街2巷2號

電話:07-7631303

營業時間:9:00-21:00

水餃, 煎餃, 酸辣湯, 小吃, 高雄, 樂天小高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