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Keavy愛七淘

發表篇數:445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中市 > 西屯區

place台中市西屯區文華路12號之12
作者本次評價:
3.20
美味度
3.00
服務品質
4.00
裝潢氣氛
4.00
CP值
3.00

undefined
每次來台中的逢甲夜市,聯想到的總是那些五花八門又充滿新招的美食,這次被吸引來的就是這家充滿繽紛色彩的「COLOR GAMES 三色吐司夾冰淇淋」店。現在就跟著我的攝影眼Let's go~

 

undefined
「COLOR GAMES 三色吐司夾冰淇淋」的攤位在逢甲夜市的慶和街上,因擔心假日越晚越多人潮,在店家才剛開始營業沒多久就來了。

店家所陳設的招牌和他們的產品一樣,都相當繽紛亮眼,一定迷死不少少女吧!

undefined
商品主要販售的有招牌類的三色吐司夾冰淇淋;創意厚片類香蒜起司、可可棉花糖、焦糖肉桂以及限量商品類的彩虹漢堡與彩虹可頌。

undefinedundefined
而冰淇淋球一共有芒果乳酪、繽紛軟糖、北海道牛奶、日式抹茶、起司草莓等十種口味可選擇。

undefined undefined
吧檯上展示了可愛的三色吐司、漢堡、可頌供饕客選擇,櫃子上還有藝人兩周前來品嘗所留下的簽名。

undefined
三色土司令有單獨販售,一包$78元,這是老闆自己研發自製出來的。

undefined
⊙三色土司夾冰淇淋/$58元

「三色土司夾冰淇淋」可選三球冰淇淋,Keavy選擇了抹茶、香草和繽紛軟糖,拿到手時,老闆建議可以先單純吃幾口吐司,然後再配著冰淇淋一起吃,口感會有所不同。

吐司吃起來口感鬆軟不會有太多的香氣,可以感覺到自然純粹,搭上冰淇淋吃嘴裡開始有濕潤度,變得更好入口,抹茶繽紛軟糖的冰淇淋口味較為清淡,而芒果冰淇淋的味道就較為濃郁。

undefined
⊙彩虹漢堡/$68元

「彩虹漢堡」可選兩球冰淇淋,Keavy選擇了抹茶和香草,老闆一樣建議可以先單純吃幾口漢堡,然後再配著冰淇淋一起吃,口感會有所不同。

彩虹漢堡和三色土司夾冰淇淋的不同就在於裡面多了水果和淋上巧克力醬,水果會隨季節而有所不同,這次來吃到的是夾香蕉的,加了水果和巧克力醬的彩虹漢堡口感更多了層次感喔!

undefined
⊙芒果冰杯/$148元

undefined
最後老闆再送上這杯夏季限定的芒果冰杯,滿滿豐富的一杯,讓Keavy看了味蕾全開,老闆選用的是愛文芒果,下面的冰沙也是芒果口味,裡面的可頌可再加一球冰淇淋選的也是芒果,哈哈~太棒了,夏天就是要吃芒果呀~

芒果冰杯打卡可折$20元,老闆還有說如果是學生出示學生證的話還可以折$28元喔!

《店家資訊》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慶和街92號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四,16:00~凌晨24:00;
週五至週日,15:00~凌晨01:00
官方臉書:COLOR GAMES - 三色吐司冰、彩虹漢堡冰

 

cm20161228___daf06121355274795504de59384

Keavy愛七淘←喜歡來加入粉絲團唷!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