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約
窩客好文

三號珍珍

發表篇數:221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北市 > 大安區

造訪商家:THE BOX
phone02-2731-7863
place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一三七巷二十六號
作者本次評價:
3.60
美味度
3.50
服務品質
4.00
裝潢氣氛
4.00
CP值
3.50

IMG_5164_副本  

珍珍家每個月最少都會聚餐一次, 覺得這是維繫家人感情的最好的方式。至於餐廳的選擇又要顧及到每個人的口味,因此在找聚餐場所時還頗為傷腦筋的,剛好前陣子也從事餐飲業的朋友對珍珍說:他有朋友在延吉街137巷(也就是在國父紀念館站旁)開了一間叫The Box餐酒館型態的餐廳,有機會可以去用餐看看.一聽到是聽餐酒舘型態的餐廳就十分地吸引珍珍,趕緊挑了一個大家都有空的時間來The Box用餐囉~


20170620_191337_副本.jpg


門口旁擺放的沙發座椅給人一種像私人接待所的感覺,一整個很有質感~


IMG_5077_副本.jpg


IMG_5078_副本.jpg


The Box共有兩層用餐區(二樓還有分室內室外唷!),一樓的座位數不多,有分兩人座/四人座及吧台的座位,若是較多人的聚餐,可以預定二樓的座位區唷!

IMG_5080_副本.jpg


一樓的用餐環境給人簡潔明亮的感覺~


IMG_5083_副本.jpg


二樓則是給人一種比較溫馨的感覺~


IMG_5084_副本.jpg


戶外用餐區


IMG_5086_副本.jpg


IMG_5087_副本.jpg

稍微參觀了一下The Box的用餐環境後,最重要的當然是要來點餐囉~


The Box有依不同時段提供不同的餐點:

12:00~15:00提供早午餐
17:30~20:30提供主廚精選晚餐
21:00~23:00提供晚間小點



20170620_194057_副本.jpg


20170620_194022_副本.jpg

主廚精選晚餐每一種主餐都看起來好吸引人唷~


20170620_191854_副本.jpg


因為每一種前菜都很吸引人的樣子,所以我們選了不同的前菜


IMG_5121_副本.jpg


白酒奶油香煎干貝


IMG_5107_副本.jpg


干貝吃起來的口感十分Q嫩,沒有其他多餘的調味,可以品嘗到干貝本身的鮮甜滋味.


IMG_5129_副本.jpg


法國鵝肝醬與香脆麵包佐焦糖洋蔥


香甜的焦糖洋蔥醬汁搭配上口感綿細滑潤的鵝肝醬與薄脆的麵包一起享用~只能說:給人有種入口即化的幸福感.特別是主廚精心調製的醬汁有畫龍點睛的效果,讓大衛贊不絕口,還主動詢問了一下服務人員這醬汁是否為主廚親自熬煮的?


IMG_5110_副本.jpg

IMG_5113_副本.jpg


酥烤法國麵包佐帕瑪生火腿帕達諾起司

一般比較常吃到是帕瑪火腿搭配上香甜多汁的哈密瓜,這天到The Box來嘗看看不同的吃法~細緻如薄片般的帕瑪火腿切片搭配吃起來有沙沙口感的帕達諾起司以及香酥的法國麵包,還有增添不同香氣的無花果及芝麻葉,讓整個味蕾上更為豐富,吃完後讓人意猶未盡啊~


IMG_5116_副本.jpg


IMG_5118_副本.jpg


酥炸西西里起司燉飯球

這類的炸燉飯球算是蠻常在義式料理餐廳裡可以見到它的蹤影


IMG_5122_副本.jpg


外層香酥;內層的米飯Q軟帶點淡淡的起司香,再沾上底部的番茄醬一起吃,刺激味蕾的酸甜滋味讓人整個都開胃起來了呢!


IMG_5133_副本.jpg


享用這麼精緻的餐點,當然要來搭配酒類的飲品囉!

這天喝到的紅白酒都相當的順口且不苦澀,搭配主餐給人一種享受又放鬆的感覺~

未成年請勿飲酒;喝酒不開車

IMG_5099_副本.jpg


瞧大衛開心的咧~XD

未成年請勿飲酒;喝酒不開車


IMG_5102_副本.jpg


主廚當日例湯~今天的是
<南瓜濃湯>


IMG_5137_副本.jpg


除了可以喝到南瓜本身的香甜味之外,更帶有南瓜泥以及焦脆的培根香氣與口感,整體來說味道十分地濃郁,讓本身就很喜歡喝濃湯的我們來說,味道相當不錯呢!


IMG_5139_副本.jpg


主廚當日沙拉

清脆爽口的生菜搭配上主廚精心調製的酸甜醬汁與花朵般的燻鮭魚,讓人在視覺上也大大享受了一番~


IMG_5141_副本.jpg


奶香龍蝦義大利寬麵配白酒醬


看到菜單上出現<龍蝦>兩個字,真的是讓人很難抵擋它的魔力啊~
珍珍我當下立刻決定今天的主餐就是它啦!


IMG_5153_副本.jpg


光看到龍蝦肉就讓人心花怒放,開心到嘴巴笑得快要合不起來了!XD,龍蝦肉質口感Q彈且鮮甜帶汁,大塊大塊的龍蝦肉切塊享用著,給人有種幸福又享受的感覺啊~


IMG_5151_副本.jpg


搭配龍蝦的是寬麵條,吃起來更具有咀嚼的口感,再加上吸覆了滿滿奶油白醬的精華,一整個濃郁滑口且奶香四溢.不過~珍珍會建議這道餐點儘量不要拖太長的時間享用,因為像珍珍要拍照,只有先趁熱吃了幾口,等將所有陸續上桌的主餐拍完後再來享用時,味道上就略有差別了,因為白醬稍微涼了吃起來就會比較膩口,所以美食還是需要立即享用的啊!


IMG_5161_副本.jpg


紅酒慢燉美國牛小排

這道牛小排是當天獲得我們一致好評的,覺得來The Box用餐真的是必點款!


IMG_5168_副本.jpg


底層還刷了一層甜菜根醬,在色彩的搭配上看起來頗為鮮豔,可說是吸睛度100%,再加上四周還有蔬菜點綴著,看起來十分精緻.


IMG_5164_副本.jpg


牛小排的熟度恰到好處,肉質鮮美,吃起來的口感細緻豐富,細細咀嚼中還可以品嘗到肉汁鮮甜的味道呢!


IMG_5169_副本.jpg


這........到底是發生了什麼事?

為什麼他們都那麼驚訝且還拍照呢?


IMG_5179_副本.jpg


紅酒燉牛膝

帶骨的牛膝實際上好大一塊唷~看起來份量頗為驚人呢!


IMG_5172_副本.jpg


這道紅酒燉牛膝算是義大利的經典菜色之一,跟珍珍印象中燉牛膝呈現的方式不太一樣?因為餐點上面並沒有淋上醬汁,所以較能夠吃到牛肉的清香以及柔嫩的口感,也就是說味道稍微偏向原味了一點.


IMG_5176_副本.jpg


一旁也有甜菜根泥可以一起搭配享用著.


IMG_5174_副本.jpg


因為經過長時間的燉煮,口感軟嫩不柴恰到好處,入口能感受到豐厚的膠質,口感QQ牛筋的部分吃起來很香甜唷!若是牙口不好的朋友們,這道紅酒燉牛膝是個很不錯的選擇,肉質燉到很軟嫩呢!


IMG_5186_副本.jpg


香煎美國頂級(Prime)肋眼蓋子肉

也就是一般我們大家說的老饕肉唷!


IMG_5190_副本.jpg


蓋子肉煎烤到外層微焦,並將裡面香甜的肉汁全鎖在裡面,吃起來就是外層香酥帶有焦香味,內層鮮嫩多汁並帶有咀嚼的口感,讓人越越香.


IMG_5193_副本.jpg


布朗尼

珍珍本身比較偏愛濕潤濃郁的布朗尼,但是The Box布朗尼的口感吃起來比較鬆散一些,搭配上香濃的芒果冰淇淋倒是可以稍微彌補一下這個口感(是說搭配芒果冰淇淋給人有種很跳TONE的感覺耶!).


IMG_5201_副本.jpg


焦糖卡布蕾(不知道是不是菜單打錯字?跟一般用"烤"布蕾不同!XD)


IMG_5202_副本.jpg


頂層焦脆的焦糖搭配上軟綿細緻的布蕾,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吃完正餐後再來份甜點真的是再幸福不過的事情了.


IMG_5211_副本.jpg


巧克力提拉米蘇


IMG_5205_副本.jpg


吃起來的口感十分軟綿


IMG_5214_副本.jpg


最後再來杯餐後飲料為今天的精緻餐點畫下完美的句點吧!


IMG_5207_副本.jpg


如果喜歡新鮮健康的現打果汁,也可以加價$80元唷!

這天我們喝到的是香甜的哈密瓜汁呢!

不過~店家每天所提供的新鮮水果並不相同,建議可以事先詢問一下店家.


IMG_5091_副本.jpg


是說The Box的餐點及用餐環境真的很不錯,服務人員也很親切,算是一間很有"溫度"具有人情味的店.用餐結束後珍珍還有稍微跟店家小聊了一下,店家經營理念相當不錯,覺得客人可以像是用交朋友般放鬆的心情來店裡用餐,不需要有任何的壓力.
至於餐廳名字為什麼會取作<The Box>?因為這間店的前身是家關東煮的店,整間店的空間看起來小小的,就像是個盒子一樣,所以The Box是個禮物盒的概念,希望前來用餐的客人可以像是打開禮物般的期待與驚喜,當你想要品嘗美味精緻的料理/放鬆紓壓小酌/親朋好友聚餐慶祝.......可別錯過了The Box唷!下次有機會珍珍想再來吃看看他們的早午餐呢!


The Box

(02)2731-7863

營業時間:
12:00~15:00
17:30~23:30

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137巷26號
(國父紀念館捷運站1號出口左轉延吉街137巷直走3分鐘)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heboxtw/?fref=ts


NeoImage_副本.jpg

<The Box店家邀約之個人用餐感受及心得>


歡迎加入三號珍珍的粉絲團,我們一起享受生活中的樂趣吧!

 

 
文章標籤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