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奇奇一起玩樂趣

發表篇數:1027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北市 > 大安區

造訪商家:PAUL (仁愛店)
phone02-2771-3200
place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107號
作者本次評價:
3.85
美味度
4.00
服務品質
4.00
裝潢氣氛
3.50
CP值
3.50

插畫部份由海獅夫妻的傻瓜生活創作,照片及文章由奇奇一起玩樂趣提供,歡迎大家到粉絲團按讚

IMG_9217.jpg

已有百年歷史的法國麵包店PAUL,在台灣分店遍佈台北、新竹及台中,六月份開始PAUL「味蕾的南法之旅」為主題,推出一系列南法鄉村料理海岸線三明治、盛夏特調與亞維儂市集甜點,沒有辦法飛去法國品嚐美食,那就到PAUL感受一下南法料理的美味吧!

我覬覦PAUL的招牌草莓千層已久,所以在還沒吃到之前,肯定會再訪的XD.

 

IMG_9137.jpg

仁愛店是PAUL在台灣的第一間店,多年來在仁愛圓環旁屹立不搖,最近的捷運是忠孝敦化站,地理位置相當不錯!

偶爾經過這總會忍不住外帶麵包,也跟家人一起來吃過早午餐

IMG_9142.jpg

IMG_9143.jpg

IMG_9147.jpg

南法的味蕾之旅-夾頁-OK-03

【味蕾的南法之旅】6/26~8/13期間限定

這次來用餐的目的是為了PAUL最近新推出的南法鄉村套餐:

◎任選南法鄉村料理,享加購盛夏特調65折,還可抽法國8日遊
◎任選新品甜點/三明治,享加購盛夏特調65折
◎盛夏特調,第二杯65折

完整MENU-https://drive.google.com/file/d/0B9ogscgE9p6iZDhLb0k4UnlvbnM/view

IMG_9171.jpg

IMG_9163.jpg

尼斯沙拉 $340
綜合生菜、水煮蛋、四季豆、蕃茄、鯷魚、油漬鮪魚、黑橄欖

整體光靠油漬鮪魚和鯷魚提味就好足夠,吃起來相當清爽!

彷彿真的來到了南法,沐浴陽光下微風吹拂,品嚐道地的鄉村料理!

IMG_9229.jpg

IMG_9168.jpg

里昂紅酒燉牛肉(附麵包)$320

燉鍋料理都是搭配麵包,燉牛肉使用的是牛肋條,口感軟嫩,裏頭還有烤洋芋、青花菜,甜甜的紅酒香,濃濃法式鄉村浪漫啊~

PAUL的法國麵包也是其經典,講究麥粉、水、鹽、酵母的產地及來源品質,完全沒有添加奶油或糖,只以水份混和麥粉和酵母,店內麵包都是採用T65麵粉製作,在法國PAUL甚至有自己的麥田專門種植冬麥以確保品質!

IMG_9207.jpg

IMG_9173.jpg

白酒茄汁燉香辣小羊肩(附麵包)$420

羊肉本來就是我的最愛,搭配百里香、月桂葉等多種香料熬煮而成,微辣滋味讓人陶醉,羊肩肉質嫩帶筋的口感滿分,配料有馬鈴薯、青花菜及黃甜椒

這道燉羊肩理所當然榮登PAUL這回推出的南法鄉村料理裡面我最喜歡的主餐!

IMG_9211.jpg

IMG_9174.jpg

瓦倫索香料煎雞腿排 $290

主角的雞腿排表現優異,肉汁緊緊鎖住,嫩而糾C~

搭配的馬鈴薯、玉米筍、鴻喜菇、紅甜椒、櫛瓜以蒜香奶油煎過,味道超好!

IMG_9240.jpg

IMG_9194.jpg

尼斯三明治 $90
鮮奶吐司、煎蛋、鮪魚美乃滋、黑橄欖

鬆軟的鮮奶吐司夾上金黃厚蛋,一口咬下是滿滿鮪魚跟橄欖~

IMG_9196.jpg

普羅旺斯帕尼尼 $90
甜紅椒煎蛋、鯷魚橄欖油、廣東A菜、火腿

法旅西軟麵包很有嚼勁,厚厚的嫩煎蛋,疊上甜紅椒和火腿,最後淋上魚風味的橄欖油提味

兩款三明治都讓我有一種明明看起來是很簡單的組合,質感卻都很好也好吃!

IMG_9203.jpg

由左至右依序是:

經典摩西多氣泡飲$150
百香葡萄柚氣泡飲 $150
萊姆檸檬氣泡飲 $150
百香摩西多氣泡飲 $150

PAUL的盛夏特調是用法國的BADOIT天然氣泡礦泉水調製,喝起來氣泡感細緻持久,我最喜歡百香葡萄柚,酸甜沁涼太適合夏天!

IMG_9242.jpg

芒果杏仁閃電泡芙 $150
杏仁泡芙、芒果香緹、芒果果凍、覆盆子

不說我還真不知道,原來PAUL甜點的塔皮等都是在法國做好直接空運送來台灣的,想想這成本相當驚人阿!

夏天當然得來上一份芒果甜點,芒果餡+芒果凍這樣的表現創意十足,芒果卡士達醬香甜不膩很討喜,不過我實在對閃電泡芙的口感沒有太多愛,但PAUL的塔類甜點就很得我心!

IMG_9245.jpg

IMG_9257.jpg

百香青柚塔 $155
糖漬橙皮、百里香、百香香柚醬、百香果果泥

一開始還以為只是普通的檸檬塔(顏色真的很像不能怪我吧!),入口後立馬被百香果那帶層次的酸征服,橙皮的點綴相當加分,採用布列塔尼純奶油製的塔皮,酥脆的跟甚麼似的,幸福的讓人難以抽離,好吃極了!

IMG_9266.jpg

野莓小樂隊 $195
卡士達、新鮮覆盆子、奇異果、藍莓、草莓

各種莓果堆疊的甜塔,演奏著甜點圓舞曲,卡士達醬不會過甜,剛好都是我喜歡的偏酸的水果,這組合想不好吃也難啊!

當天這三款甜點裡我個人是最推薦百香青柚塔囉!

因為是使用新鮮覆盆莓等水果,所以系列甜點皆為季節限定,想品嚐的話可別錯過了!

IMG_9278.jpg

距離我上回到PAUL用餐已經有幾年的時間了,這次推出的南法鄉村料理比之前吃早午餐的印象更好,這麼好吃卻僅不到兩個月的時間供應,以後吃不到該怎麼辦才好呢?!嗚嗚~

最後就預祝大家能抽到台北巴黎8日遊的大獎囉~

PAUL 保羅麵包沙龍(仁愛店)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aul1889.taiwan/
地址:台北市仁愛路四段107號
營業時間:08:00-22:00
電話:02-27713200
 


插畫部份由海獅夫妻的傻瓜生活創作,照片及文章由奇奇一起玩樂趣提供,歡迎大家到粉絲團按讚



【懶人包整理分享

【全台溫泉懶人包】溫泉酒店/飯店.溫泉旅館/會館.溫泉民宿.湯屋泡湯推薦

🍸【台南 lounge bar 懶人包】酒吧.調酒.小酌微醺好去處懶人包總整理

👐【台北SPA按摩懶人包】精油按摩.泰式按摩.腳底按摩.經絡按摩.孕婦按摩推薦

🍙【懶人包】台北捷運松江南京站/四平商圈無名早餐攻略

 

【幼年有話說】

謝謝大家來看我的美食玩樂記趣,希望你們看了都有幸福的感覺~
記得幫我
推文&按讚 鼓勵一下吧  
歡迎加入我的臉書粉絲團,隨時發摟 奇奇一起玩樂趣 的新文章吧~

奇奇一起玩樂趣


文章標籤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