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焦糖熱一點

發表篇數:156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新竹縣 > 竹北市

phone03-6683559
place新竹縣竹北市光明六路東一段245號
作者本次評價:
5.00
美味度
5.00
服務品質
5.00
裝潢氣氛
5.00
CP值
5.00

新竹森川咖啡:療癒小柴犬,陪妳喝咖啡!
完整文章: goo.gl/mxxTzX

週末好悶啊。週六與週日,各來一個颱風,讓原本出遊行程全部打亂之外,所以只好臨時改變計畫,

來新竹這裡走走,然後!很幸運的找到了這間七月(2017)剛開幕的森川咖啡館。說起森川咖啡的主打咖啡品項之前,

先說他們家最療癒的主打星,那就是店內有一隻超級可愛的小柴犬。說到柴犬,我們家也陸陸續續養過好幾隻,

柴犬狗狗真是無敵可愛啊。然後,由於太可愛了,明明森川咖啡有提供超美座位區與我最愛的小吧台,

我最後還是選擇坐在地上,摸著哈吉柔順香噴噴的毛毛,然後邊喝香醇咖啡,還真沒有這樣的喝咖啡體驗啊,哈哈。


哦對了!都忘記正式介紹他出場,小柴犬,他的名字叫做哈吉。

DSC_9514

DSC_9512

DSC_9495DSC_9484DSC_9490

沉默小柴,柴源滾滾。

他雖然名字叫做哈吉,但其實網路上也有人給他取了綽號,叫做沉默小柴,哈哈,我覺得無敵適合哈吉的啦。

他真的很乖、很沉默,整隻狗香噴噴的以外,都不吵不鬧,當然也不會咬人,萌翻了。萌到我想天天去買咖啡,

只為了看他一眼,哈哈。好了,雖然我私心很愛沉默小柴,但還是要來跟大家認真介紹一下森川咖啡。


森川咖啡整棟有兩層樓,其實他們是主推外帶咖啡,但後來入店後發現座位也相當多,一樓是一小排的高腳座位區、

以及角落被我形容是沉默小柴VIP座位區,這邊擺放了兩張粉嫩的椅子與一小張大理石紋桌,哈吉超級愛窩在這裡,

所以,如果像我一樣,為了要就近與哈吉約會,一定要坐在這裡哈哈。然後,二樓則是有著超美花牆與畫作布置的空間,

二樓空間座位更多,四人座的桌位就大概有六到七桌。挑高的空間也不會讓人有壓迫感,但明亮度來說,我仍然是比較喜歡一樓的座位。

DSC_9474DSC_9485

DSC_9556

DSC_9510-1

檸檬冰黑咖啡、熱黑糖拿鐵

其實當天去是想喝珍珠或者抹茶系列,珍珠聽說很特別的有蜂蜜香氣;抹茶則是用丸久小山園品牌,

但沒想到颱風天周六才十點多,這兩個品項已經全部賣完了?!!!

所以我只好點上別款,發現了他們家有很特殊的口味:冰檸檬黑咖啡。

喝上一口檸檬冰黑咖啡,我跟沖繩男孩說,哇!好夏日的口感哦,但好酸哈哈。
酸到我整個人只能瞇著眼回頭找我的哈吉,跑去哪裡窩了,哈。

黑咖啡的酸加上檸檬的酸,還挺刺激,咖啡喜歡喝酸度比較重的朋友,這杯一定要嚐嚐看。

然後,其實當天很悶熱,但我為了拿到奶泡上面有小柴臉的拉花,

點上了一杯熱黑糖拿鐵,果然拉花師超級厲害的呀~真的有完整小柴的可愛圖案在上方。

這杯咖啡酸度與奶香平衡度,我就相當喜歡,整杯喝完相當順口。然後,其實森川咖啡除了咖啡、茶飲系列外,

也有提供多種口味的帕尼尼、貝果、輕食等等,外加他們平日七點半就營業了,很適合上班族前來外帶早餐。

DSC_9558

DSC_9470

DSC_9522

DSC_9524

DSC_9546

DSC_9519

DSC_9537DSC_9568DSC_9560

DSC_9567

DSC_9566

DSC_9542

森川咖啡 WOOD CREEK

地址: 新竹縣竹北市光明六路東一段245號
電話: 03 668 3559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五 07:30-18:00
週六至週日 08:00-18:00

 

後記:

那天離開森川咖啡之後,我就一直跟沖繩男孩吵著要養狗狗(但很無奈的是沖繩男孩喜歡的是貓咪),所以他說他要養貓,然後我要養狗狗,養貓、養狗、養貓、養狗,就這樣一路邊騎車邊吵得我們,最後還是沒有共識,哈哈,所以我就放棄了~最後的結論我只說,哼~不能養就算了,那我以後要天天來找小柴,你不準阻止我。哈哈。

DSC_9528

DSC_9572

FOLLOW US

FACEBOOK 焦糖熱一點

最新完整旅遊圖文資訊,第一時間都會發布在臉書粉絲專頁上,歡迎大家追蹤。 如果要想詢問旅遊資訊,像是沖繩旅行等問題,也可以在臉書上私訊訊息給我們,時間允許都會盡量提早回覆哦。

BITE_A_MAP

這邊是焦糖熱一點的小小攝影藝廊,同樣也會發布最新的攝影照片,從旅遊到美食。而除了看照片也別忘記點入我的大頭貼,就可以看到最新的 Instagram sotry !

YOUTUBE BITEAMAP

未來在餐廳介紹或者旅遊景點等等,除了照片與文字說明外,都會盡量置入影片,讓大家更可以看見全貌,影片頻台也歡迎大家追蹤。

SHOP

沖繩上癮:奔向海灘秘境x南國度假,自助島旅上路!

沖繩上癮:奔向海灘秘境X南國度假,自助島旅上路!

book

CENTURION 百夫長旅行箱

CENTURION 百夫長旅行箱

travel

沖繩上癮:奔向海灘秘境x南國度假,自助島旅上路!

沖繩上癮:奔向海灘秘境X南國度假,自助島旅上路!

book

CENTURION 百夫長旅行箱

CENTURION 百夫長旅行箱

travel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