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Jai Chang

發表篇數:118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高雄市 > 三民區

造訪商家:早安美芝城市中店
phone07-2167339
place高雄市三民區市中一路344號
作者本次評價:
5.00
美味度
5.00
服務品質
5.00
裝潢氣氛
5.00
CP值
5.00

早安美芝城 / 官方網站 / 粉絲團 / 加盟專線:0800-076-07

美芝城酷夏新品海派上市,三款限定餐點「XO醬干厚蛋土司」、「XO醬拌蘿蔔糕」、「珍珍海味A+套餐」,使用澎湖菊之鱻的「珍饌XO干貝醬」,耗時十年研發、從食材的挑選、檢驗、調味、調味再調味,最後送上生產線、高溫殺菌再封存,整個過程耗費365天製作,才成就了這瓶好醬。

除此之外,美芝城還跨界聯名推出「醬吃美味組」,組合裡面有XO干貝醬 + 關廟緞帶麵,將這兩種美味,都裝進澎湖花火節風情的環保袋。這樣子的組合,可以做為颱風儲糧備案,中元普渡祭拜有面子,好兄弟吃了也開心(吧),自己在家開伙也像吃米其林餐廳,招待親朋好友吃,也能得到表現好的讚!

00_IMG_0398-拷貝-2.jpg

IMG_0373.jpg
▲先來看一下美味組合「醬吃美味組」,來自澎湖的菊之鱻珍饌XO干貝醬 + 合進麵廠關廟緞帶麵,原價410元,特價349元,還送美麗攜行袋跟食譜。

IMG_0360.jpg
▲澎湖的菊之鱻XO干貝醬,有經過HACCP跟ISO22000的雙認證,讓人吃起來特別安心。而且整個製作過程從食材的挑選、檢驗、調味、調味再調味,最後送上生產線、高溫殺菌再封存,整個過程耗費365天,才能成就這瓶菊之鱻XO干貝醬,真是不簡單呀!

IMG_0361_2.jpg
▲台南合進關廟麵緞帶麵,因為是遵循古法,純手工製作,需要日曬,只要遇到雨天產量就會減少,所以基本上也是限量供應。

IMG_0375.jpg
▲關廟緞帶麵,邊緣呈現波浪造型,波浪的造型就像螺旋義大利麵一樣,可以承載醬汁,讓每一口都能吃到麵條與醬汁的交疊美味,純手工製作,所以每條都會不一樣哦。

IMG_0364.jpg
▲美麗的提袋,可重覆使用的環保袋,外表設計成澎湖菊島花火節的繽紛花火。

IMG_0365.jpg
▲還有附贈食譜一本,食譜裡面有教你煎煮炒的菜色,讓你一分鐘變大廚。

IMG_0376.jpg
▲一打開就是鮮香撲鼻。

IMG_0378.jpg
▲其實不會很辣,淡淡的辣味提香開胃,干貝絲滿多的,不像有些XO醬都是魚干、蝦米的味道,主要還是以干貝的鮮甜滋味為主。

IMG_0452.jpg
▲回過頭來看到早安美芝城,統一的紅白形象,網路溫度計調查「口碑最佳五大早餐店」唯一上榜之連鎖品牌。

IMG_0453.jpg
▲今天來到是高雄市中路的美芝城,這裡是有冷氣的店面,接近學區。

IMG_0451.jpg
▲明亮乾淨的用餐環境。

IMG_0455.jpg

IMG_0444.jpg

IMG_0459.jpg
▲活潑明亮的LOGO設計,搭配上一顆雞蛋很可愛。

IMG_0425.jpg
▲好舒服的用餐環境呀。

IMG_0427.jpg
▲另有情侶高腳椅區,因為當天就有看到情侶在這裡吃,所以稱之為情人雅座。

IMG_0466.jpg
▲市中店這裡還有間小包廂來的。

IMG_0460.jpg
▲醬料餐具區。

IMG_0462.jpg
▲還有當日報紙與近期雜誌。

IMG_0463.jpg

IMG_0422.jpg
▲店內的蛋餅皮跟蘿蔔糕都是不加防腐劑,有SGS的認證哦。

IMG_0423.jpg
▲蛋類食品也都是大廠有保證的哦。

IMG_0446.jpg
▲方便忙碌的上班族,也有準備盒裝三明治,可以快速的拿了就走。

IMG_0448.jpg

IMG_0358.jpg
▲菜單,有漢堡、土司、軟法、丹麥土司、貝果、佛卡夏、法式燒餅、可頌、美式漢堡、厚片土司、蛋糕、小點心。菜色非常多,就算每天來吃,一個月也輪不完吧!

IMG_0415.jpg

IMG_0406.jpg
▲這次新上市用干貝醬做的三種餐點。分別是XO醬干厚蛋吐司、XO醬拌港式蘿蔔糕 & 珍珍海味A+套餐。

IMG_0383.jpg
▲蘿蔔糕拌干貝醬就是對味。

IMG_0398.jpg
▲純粹的蘿蔔糕,吃起來水嫩還帶有蘿蔔的清香,裡面的臘肉、蝦皮跟蔥酥也做了很好的襯味效果,加上XO干貝醬,心裡劇場更是歡聲雷動,大讚其美好,也是美味的極致表現了。

IMG_0399.jpg
▲XO醬干厚蛋吐司(45元)

IMG_0402.jpg
▲「你好。」陸上的鮮味王者與海中的干貝霸味初見面。

IMG_0431.jpg
▲這樣子的組合也很好吃,干貝襯托了雞蛋的香氣,雞蛋成就了干貝的完美。整整兩顆蛋製作的厚蛋,溫溫熱熱的口感更是舒心呀~~

IMG_0407.jpg
▲珍珍海味A+套餐(114元)。嫩煎總匯是用蛋炒豬柳還有蘿蔔糕,拌上干貝醬,搭配生菜沙拉跟蒜香軟法。

IMG_0410.jpg
▲是前兩道菜色的總匯耶!用了蛋、豬柳跟蘿蔔糕與干貝醬的組合,一次擁有多重享受。

IMG_0408.jpg
▲生菜也加了堅果、葡萄乾,更營養健康囉。

IMG_0436-拷貝.jpg
▲迫不及待的煮了緞帶麵與干貝醬的組合。

IMG_0442.jpg
▲緞帶麵QQ的,中間厚、兩邊薄,有點刀削麵的感覺,但又多了緞帶捲捲的口感,在口中玩起了海帶拳呀!「海帶呀~海帶~」

IMG_0385-拷貝.jpg
▲薯條雞塊,雞塊特別的厚實,沾上美芝城特製的蕃茄醬,酸酸甜甜的還帶有細微的香草氣息~。

IMG_0394.jpg
▲丹麥土司煄雞蛋(65元)

IMG_0392.jpg
▲我很喜歡吃這種中間夾了美生菜的「料理」,讓我尊稱他為料理也不為過吧。

IMG_0395.jpg
▲大口咬下,有生菜的爽脆、切片蕃茄汁嫩酸甜、蛋香滑順,主角燻雞也能掌握全場,全部都在這丹麥劇場各司其職,表現出色!

IMG_0382.jpg
▲佛卡夏蘋果核桃(40元)

IMG_0396.jpg
▲佛卡夏麵包本身是加入橄欖油與香草提味,直接吃就很美味,加入其他食材更是豐盛澎湃。

IMG_0457.jpg
▲『早餐記得吃哦。』

【早安美芝城  - 市中店】

  • 地址: 807高雄市三民區市中一路344號
  • 電話: 07 216 7339
  • 營業時間:07:00~13: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接下來分享三個XO干貝醬的食譜。

IMG_1074.jpg
▲第一招,就是把干貝醬淋到飯上面,完成!今天用的白飯還加上紅藜。

IMG_1079.jpg
▲這幾天每天都是這樣子吃,簡單的搭配干貝醬就很好吃哦!

IMG_1083.jpg
▲第二招進階就是在蔬菜加入干貝醬。

IMG_1085.jpg

IMG_1090.jpg
▲第三招,豆腐醬燒干貝醬。

IMG_1093.jpg
▲先煎過豆腐,加入干貝醬、一點醬油稍微煮過,將干貝醬的味道融入豆腐,再淋上雞蛋悶燒,等蛋熟了,灑上一點蔥花就好囉!

♢本篇為合作文♢

❤ 如果喜歡我們的分享,歡迎加入高雄旅遊王生活圈 高雄旅遊王生活圈
❤ 最新文章 http://khguide.com
❤ 最新速報 https://www.instagram.com/__kheat__/

吃心絕對instagram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