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約
窩客好文

魔王的碗公

發表篇數:584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北市 > 士林區

造訪商家:伍伍零
phone02-2832-2110
place台北市士林區福華路147巷27號
作者本次評價:
4.05
美味度
4.00
服務品質
4.00
裝潢氣氛
4.50
CP值
4.00

DSC06101.jpg  

上禮拜去拜訪了一間不管是IG還是網美口中都很熱門的餐廳,

我一到店內馬上就跟樂哥說:也難怪會擄獲眾網美的心因為都是滿滿乾燥花然後又是一間夢幻玻璃屋

這不是網美餐廳不然是什麼。樂哥他說他沒看過網美所以他便跟著我前往,

不過平日下午,可能網美都在上班所以沒有什麼人,唯一網美可能只剩我吧XD,樂哥你就好好看著我吧!

說真的我當天去吃的餐點表現都不俗呢,而且店員人非常好,加上店內冷氣夠涼,整體來說都蠻不錯的。

店家資訊:

FB:伍伍零 咖啡與餐 

菜單:請點這邊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福華路147巷27號

時間:11:00-20:00

電話:02-2832-2110

交通:台北捷運 芝山站 一號出口『步行約3-5分鐘』

其他:現金消費/低消/禁外食/忙碌時用餐時間為120分鐘/不收服務費/wifi

DSC06088.jpg

位在士林芝山站附近的伍伍零咖啡廳,從捷運一號出口出來後,大約徒步3分鐘就會抵達餐廳,伍伍零咖啡廳就在靜謐的巷弄內,我覺得很這裡有著士林老社區的感覺,出現這麼一間鄉村可愛的店,還蠻突兀的,外觀是白色系加上大落地窗,配上溫暖的木拉門,聽說這門口是網美必拍之地,可惜的是我去的時候門口停了汽車,有夠殺風景不過我也沒有要拍往網美照.所以到還好,午後的太陽也是熱到我只想趕快躲入店內吹冷氣喝飲料啊。

DSC06071.jpg DSC06077.jpg DSC06078.jpg

一走進去,印入我眼前的是 大量 大量 大量的乾燥花,今年乾燥花根本才是網美Top 1好嗎?整家咖啡廳都有股淡淡香氣,網美要在香香的地方吃飯,但我自己也覺得的用餐環境真的很不錯,等待餐點過程中還可以到處看看擺設,看看店家用心佈置的空間也很棒。

DSC06079.jpg DSC06080.jpg DSC06082.jpg  

 我大概把一年份的乾燥花份量在這間咖啡廳完完全全地看完了吧XDD,不過說真的如果你是熱愛乾燥花的人這裡非常可以滿足你。

 DSC06100.jpg  

DSC06085.jpg

除了乾燥花之外,我個人比較喜歡天花板的設計很像身處在叢林吃飯的感覺,在伍伍零咖啡廳裡,其實是很舒服的因為店家非常用心在佈置且環境也安靜,不過我想是平日的關係吧。

DSC06081.jpg

店家採半自助式服務,不收服務費但茶水餐具必須要自己取用。

夏季菜單:請點這邊

DSC06094.jpg  

上面是夏季限定飲品,名字都非常引起我興趣阿,好夢幻的飲料名。

DSC06091.jpg

檸檬蘇打咖啡 150元 菜單:請點這邊

夏天一到許多咖啡廳紛紛推出這種清爽形態咖啡,檸檬汁與黑咖啡一起調製而成,喝起來有著檸檬酸味配上黑咖啡與蘇打水,的確解了我身體的渴,哈哈喝起來舒服清新,且因為多了蘇打水我覺得比較像再喝汽水。

DSC06098.jpg

綠野仙蹤 170元 菜單:請點這邊

 

超級久沒有喝到這種薄荷糖漿的飲料了,這一杯其實就是薄荷拿鐵,我家以前也是賣飲料的我超愛喝薄荷奶茶或薄荷綠茶,所以一看到這杯拿鐵,勾起了我國中回憶,那一股薄荷香讓人懷念,雖然我知道這是糖漿,但是就是有種回憶的味道啊,薄荷拿鐵用著有造型的杯子裝著,漂亮的漸層實在好美,捨不得把它攪拌均勻阿,喝咖啡我通常都以半糖為主,所以拿鐵甜度適中味道也溫和,不過因為有薄荷糖漿所以會帶點微微涼感,超適合夏天喝的。

DSC06135.jpg

摩卡咖啡 170元『咖啡凍+20元』菜單:請點這邊

樂哥愛喝甜咖啡,我每次跟他共飲一杯咖啡實在很讓我翻白眼,我都想叫他乾脆直接吃糖精算了,怎麼會有人這麼不能吃苦XDD,這杯特別為他點的,摩卡咖啡帶有巧克力的香氣喝起來也的確較為甜,再配上鮮奶油,你如果是怕甜甜的人,我會建議你請店家減少糖量,我看樂哥邊喝邊滑手機想必是好喝的,連一口也不分我喝,等到我要喝的時候已經被他喝到剩下鮮奶油了,那我到底寫個屁阿? 不過他說這一杯摩卡他很喜歡因為有奶味也有甜,加上咖啡凍增加口感,還不賴。

DSC06104.jpg

網美來到漂亮餐廳都吃簡單輕食,不過我是重量級網美,我需要可以餵飽我的餐點,所以我當天吃特製主餐。

DSC06120.jpg  

本日限定 蕃茄牛腩飯 250元 菜單:請點這邊

伍伍零餐廳每天都有推出限定主餐,我們去的那一天是蕃茄牛腩飯,樂哥本來要學網美吃輕食,結果看到這道餐點,他那想吃肉的本質就出現了,牛腩飯有附上一碗五穀飯/小菜,且我目測那一碗牛腩非常大份,連樂哥都後面都吃不完了。

DSC06105.jpg

完全不像是網美餐廳會出現的料理,這是媽媽菜啊,裡面有大塊蔬果,還有美國牛腩,用牛番茄下去煨煮的牛腩,肉質很軟也不會乾柴,蕃茄味道頗重的,不過我覺得不知是因為番茄熬煮關係,酸味已經壓過甜味,且帶有一股醋的發酵味,吃到後面會覺得只有單酸氣沒有蔬果的鮮甜味,稍微可惜。

DSC06109.jpg

我喜歡這碗飯,是用台梗九號米煮的,口感彈牙且加了一些紫米所以顏色呈現帶點粉紫色,我不愛吃白飯但若是白飯多了顏色,很奇怪我就會願意吃,一旁的奶油綜合菇也好吃,一點也不會膩口。

DSC06113.jpg  

起司脆薯條 110元  菜單:請點這邊

樂哥一看到我又點薯條,有無言,因為我真的很愛吃薯條到哪都要吃薯條阿,我上輩子應該是薯條所以這輩子欠炸『最近很流行影片』,薯條熱熱吃口感一定是綿密,而且不沾油很鬆鬆鬆,沾了一些起司醬吃,味道更濃更棒。

DSC06106.jpg

貓飯 250元  菜單:請點這邊

看到貓飯讓我想起我之前去寶藏嚴吃的貓飯,在早期貓飯真的是給貓咪吃的,只有簡單的白飯跟柴魚片,伍伍零的貓飯比較高級還有顆太陽蛋,我整顆給樂哥,因為我真的不敢吃不熟蛋,貓飯淋了一些醬油所以吃起來比較溼潤一些,味道真的非常簡單沒有過多調味,但我喜歡這樣子的組合。

DSC06126.jpg

 貓飯會附上一份優格豬排,很好奇這豬排的口感,吃了一片,我覺得因為有加了優格所以肉質偏軟,不過吃起來柴魚味道比較明顯,很日式的口感。 

DSC06139.jpgDSC06144.jpg  

蜂蜜鬆餅 120元『冰淇淋+20元』 菜單:請點這邊

女生怎麼能夠不吃甜點呢,樂哥基本上已經飽到升天了,所以這一份鬆餅自然是我處理,鬆餅是我喜歡的格子鬆餅,口感比較扎實一些,如果單吃會覺得太乾,不過配上冰淇淋與蜂蜜一起入口,還是不賴的且熱呼呼吃,真的蠻不錯吃的。

DSC06084.jpg  

『我說』

一直到我吃完離開前,我依舊沒遇到網美在我面前擺姿勢拍照,不過我跟樂哥倒是吃得非常開心,且平日午後也真的比較安靜,伍伍零咖啡廳我個人覺得是我自己吃過網美集散地裡,餐點算是好吃的,如果想踩網美店又怕雷的話,我倒是推薦你來伍伍零咖啡與餐喔。

『本文為合作文 內容文真實感想』


最後 非常謝謝各位讀者願意進來看魔王文章 我本人非常感激不盡 

若喜歡魔王文章 請不要吝嗇給我 言贊 或 推推 穴穴你們 

歡迎到我粉絲團 掌握最新資訊喔

螢幕快照 2017-07-04 上午12.44.08     

螢幕快照 2017-01-10 下午10.55.55 

螢幕快照 2017-01-10 下午10.53.20    

 

festisite_instagram (3)

 

 

 

        

 

 

 

 

 

 

 

 

 

 

 

 

 

 

 

 

 

 

文章標籤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