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約
窩客好文

柚香魚子醬

發表篇數:233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中市 > 西屯區

造訪商家:多士號
phone0986-796158
place台中市西屯區文華路158號
作者本次評價:
3.65
美味度
3.50
服務品質
4.00
裝潢氣氛
3.50
CP值
4.00
 
身為超級起司控的魚兒,對於這間位在逢甲商圈內的多士號可是特別有印象!因為聽說他們家就是以滿滿牽絲起司的吐司而聞名的啊!今天終於早起來瞧瞧囉!

雖然魚兒在台中也工作了好一陣子,不過沒想到對逢甲商圈竟然還不夠熟悉,差點找不到多士號的位置。其實就在文華路的後端而已啊!路過的朋友可別錯過囉!
 
 
店內店外都有座位,剛到店裡等朋友的時候,還一度差點沒有座位可以坐;還好人潮算一陣一陣的,選擇外帶的人也不少,我們後來就在戶外座位區用餐。
 

店內有著可愛插圖的菜單推荐小看板,如果第一次來的朋友不知道該點什麼,看這裡就對了!
 

詳細的菜單同樣也有提供,劃好單交給店家,就可以期待餐點的到來囉!
 

招牌總匯三明治($70+起司$10):餐點一送上桌,讓我們直呼這份量也太大份,以女生來說,根本就是兩份三明治啊!所以立馬果斷決定,直接和朋友一人一半,否則其他餐點都不用吃了啊!
 

會這麼大份量不是沒有原因的,除了外頭的碳烤吐司,裡頭有著番茄切片、生菜、超厚里肌肉片、薯泥、嫩蛋,以及根本快要爆漿的超司!表面再撒上一點辛香料,整體看起來特別豐富!蔬菜、水果、蛋和肉全部一次都吃得到,一早起來如果不知道要點什麼,點這個就對了!超厚里肌肉片不會讓你失望,起司也是必點唷!
 

招牌肉蛋($45+起司$10):如果是食量沒那麼大的朋友,卻也想吃到爆漿起司,那麼這份招牌肉蛋應該會很適合你們!裡面的食材主要以豬里肌、荷包蛋為主,雖然看似種類沒有那麼多,但是更顯得起司爆漿的口感及畫面感,魚兒認真覺得這份不加點份起司真的對不起自己啊!
 
 
你看看!餐點連吃都還沒吃,起司就已經流出來了,這也太邪惡了吧!起司的份量真的很給得很不手軟捏~推荐起司控必點唷!
 
 
起司蛋餅($35):身為超司控的魚兒,每次在外面吃蛋餅,起司幾乎都是必點,來這裡當然也不例外啦!起司的香氣應該是目前吃過市售之中最濃郁的一款,搭配表面有些微酥的蛋餅皮,再叫我吃幾份都沒問題啦!
 

馬鈴薯泥沙拉($45):沙拉送上來的時候,真的覺得擺盤好清新啊!有著簡單的沙拉、薯泥和煎蛋,繽紛的色彩讓人食指大動!
 

沙拉吃來還蠻爽口的,入口吃得到水份的感覺。
 

不過薯泥吃來稍稍乾了一些,如果可以和總匯三明治當中的薯泥,有著較為潤口的口感會更好。
 

家鄉紅茶($20)/招牌紅茶牛奶($45):他們家的飲料甜度都是固定的,喝起來大概是外面七分糖至正常糖的甜度。魚兒點的是家鄉紅茶,裡頭有加入決明子,喝起來有著古早味紅茶的感覺唷!
 

這次終於在多士號插旗成功啦!吃到了各種起司滿滿的餐點,完全就是起司控的早午餐啊!推荐起司控的朋友們來這裡滿足你的起司慾吧!

 
 追蹤粉絲團:柚香魚子醬的蹦蹦跳跳
 
 
 
 
多士號
電話:0986796158
營業時間:07:00-13:00,週二公休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文華路158號
粉絲專頁:多士號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