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約
窩客好文

iammimi

發表篇數:319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北市 > 松山區

phone02-2545-1588
place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北路313巷38號1F
作者本次評價:
5.00
美味度
5.00
服務品質
5.00
裝潢氣氛
5.00
CP值
5.00


難得的周末假日除了要有個滿足的睡眠之外,起床後的第一頓早午餐更是補充一整天精神與活力的重要來源.

Winnie一家這次找到了一間位在台北松山區,近捷運中山國中站的早午餐店家~Dreamer 38~ 店家隱身在台北車水馬龍旁的寧靜巷弄內,日裡店裡呈現的一種悠閒又帶點文青的風格.而晚上那充滿運動風的裝潢設計讓店家變身成運動酒吧!!這樣白天夜晚不同的風格面貌著實非常吸引人呢!重點是店家的餐點也都非常的營養又美味.推薦給大家一起來這裡享用一頓美好的食光饗宴吧!

Dreamer 38 00.jpg

Dreamer 38隱身在巷弄裡的店家,店家因為門牌地址就是"38號".

因此取名為~~Dreamer 38(夢想38號)Cafe&Bar.

 Dreamer 38 01.JPG

店門口一隅~~

Dreamer 38 02.JPG

Winnie很喜歡店家這種坐落在巷弄的感覺,因為總覺得來到這裡就好像可以從生活中的繁鬧走入寧靜與片刻悠閒.

Dreamer 38 03.JPG

不過店家雖說坐落在巷弄內,其實它距離台北捷運中山國中站不遠.而且即使不是搭乘大眾交通工具前來,店家一旁也就有收費停車場.

交通算是非常的便利!

Dreamer 38 04.JPG

一進入餐廳裡店裡燈光以及裝潢氣氛的營造,第一眼讓人覺得非常的悠閒,又帶點文青的優雅氣息.

Dreamer 38 05.JPG

尤其是這個依靠在大面書櫃前的寬敞座位區,讓人非常想在這裡悠閒的閱讀一整天.

以書本來洗滌身心靈,品味一杯咖啡來短暫的放鬆並遠離城囂.

Dreamer 38 06.JPG

由店員帶定位之後,立馬來點餐來補充今天一天活力的開始.以下為店家的假日早午餐菜單,提供給想來的大家一個參考~~

Dreamer 38 07.JPG

簡單又豐盛的早午餐,不管是想要吃得營養,還是想要吃得捧派.在Dreamer 38都可以滿足大家的胃.

Dreamer 38 08.jpg

除了店家已經搭配好的套餐之外,菜單裡的這個"自由選"可以可以讓大家挑選自己喜愛的口味組合.

Dreamer 38 09.jpg

此外,除了上面專為假日推出的早午餐選項之外,店家還有提供許多其他的餐點選項~~

Dreamer 38 10.jpg

[漢堡]類選擇

Dreamer 38 11.jpg

多款[義大利麵以及義式燉飯],這裡也都有...

Dreamer 38 12.jpg

想來點簡單的輕食嗎??那你可以選擇~[貝果/三明治/沙拉]或是[炸物點心與鬆餅]

Dreamer 38 13.jpg

飲品的部分,[咖啡+茶品+氣泡飲+冰沙]以及人氣推薦的[牛奶]都是不錯的餐點飲品好搭配.

Dreamer 38 14.jpg

如果你跟Winnie一樣也很喜歡Dreamer38的環境氛圍以及餐點的話,

這裡還有提供小型場地以及包廂服務讓你可以與你的朋友一起共享這最棒最舒適的環境.

Dreamer 38 15.jpg

點好餐沒多久,Winnie就正好看到店裡陸陸續續來了好多的客人都是要前往B1的小型場地以及VIP包廂進行活動準備的.

好奇的Winnie也悄悄的來參觀一下店家的B1空間以及包廂場地.

寬敞的空間作為會議or聚會場所都是非常不錯的選擇!且店家也有提供許多像是投影或是音響設備讓大家可以使用!

Dreamer 38 16.JPG

 

Dreamer 38 17.JPG


今天正好有人包場要在這裡舉辦小小的慶生PARTY呢~~

Dreamer 38 18.JPG

悄悄參觀完店家的以及後,在等候餐點上桌前順便再來好好參觀了一下店裡環境.

Winnie發現店家除了走這個文青風格之外,其實店裡還藏有許多"運動"元素的裝潢布置與擺設呢!!

Dreamer 38 19.JPG

下面這經典的簽名球衣讓喜歡籃球的人,看了應該都會為之瘋狂吧!!

Dreamer 38 20.jpg

而在餐廳吧台區也設置有電視螢幕轉播現在的熱門運動比賽.

Dreamer 38 21.JPG

店家在白天可以是悠閒的咖啡廳,在夜晚也可以化身為運動酒吧!

不同時間來訪可以感受到店家營造的不同感受,非常特別的一間店.

Dreamer 38 22.JPG

就在小小參觀完店家環境後,Winnie一家點的餐點也陸續上桌啦~~

Dreamer 38 24.jpg

活力的一天就從滿滿又豐盛的早午餐開始吧!!

Dreamer 38 25.jpg

店家的早午餐套餐都有附上一杯新鮮的"現榨果汁"或是營養滿分的"鮮乳坊鮮奶".

而這次Winnie點的是"現榨果汁".

使用新鮮的水果香吉士,現榨出來的果汁有的就是最新鮮最鮮甜的水果香味,天然無任何添加就是最健康的好滋味!

Dreamer 38 26.jpg

香吉士微酸的口感以及滿溢的水果清香,非常的清爽又刺激味蕾.

品嘗餐點前,先來上一口一整個讓我們胃口大開.

Dreamer 38 27.jpg

無肉不歡的人,想吃點不一樣的早午餐選擇.那你一定要試試店家的肉蛋系列以及瘋狂交響系列套餐.

而Winnie這次點的就是<肉蛋系列-牛翼板肉套餐>

一整塊現煎的牛翼板肉搭配上鮮嫩的太陽蛋,新鮮生菜以及現烤的地瓜以及吐司,十足豐盛的組合就要徹底征服大家的胃.

Dreamer 38 28.jpg

印象中的早午餐多半都是火腿培根加香腸的肉類選擇.很少看到有牛排這類的肉類選擇.

不過其實誰說早午餐不能大口吃肉的啊!!在Dreamer38讓大家早午餐也是可以大口吃肉,滿滿享受.

這香氣十足的牛排一整個就是早午餐最好美味享受.

Dreamer 38 29.jpg

現煎的牛排搭配簡單的蒜片調味,吃起來軟嫩又多汁.不需要過多的調味,牛排滿滿的肉汁就是最鮮美的好味道.

Dreamer 38 30.jpg

而搭配的兩顆太陽蛋就好像日出的太陽在喚醒大家一樣.帶著鮮豔金黃色澤的蛋黃讓人有點捨不得吃下他呢!

此外,搭配的新鮮生菜與現烤土司以及烤地瓜,更是讓這套餐整體的份量非常的飽足.

Dreamer 38 31.jpg

另一樣Winnie點的早午餐套餐為<自由選套餐-煙燻德腸+法式吐司+嫩蛋+綜合生菜>

多半店家的早午餐套餐都是店家自行搭配好的套餐組合,可是Dreamer 38的自由選套餐讓大家可以自由搭選自己喜愛的餐點組合.Winnie很喜歡這樣的"自由選"方式,因為這樣就可以不用擔心選到可能有幾樣是自己不喜歡的套餐組合.也不用屈就只能選擇店家的組合搭配.自己挑選自己喜愛的口味以及食材搭成的套餐組合,吃起來也會覺得更佳的美味.且每次來同樣的"自由選套餐"也可以搭配不同的新選項,讓大家即使天天來這裡品嘗早午餐也都可以有不同的心感受與新驚喜.

Dreamer 38 32.jpg

Winnie點的自由選套餐裡頭搭配的有"嫩蛋",現炒的嫩蛋吃起來水水潤潤的,非常滑嫩又香甜.

Dreamer 38 33.jpg

而搭配的"煙燻德腸"除了外皮帶點Q脆的口感之外,香腸裡的肉汁超豐沛.

滿滿的煙燻以及肉香,讓這煙燻德腸吃起來超級JUICY又美味的.

Dreamer 38 34.jpg

此外,Winnie在自由選套餐裡搭配的是"法式吐司".

哈哈~~一整個就是讓這早午餐裏頭也可以多了點"下午茶甜點FU"啊!!濕濕軟軟的法式吐司除了交織蛋香與麵香之外,那帶點甜度又不膩口的糖漿與糖粉更是讓吐司吃起來滿滿甜蜜幸福感.好好吃~

Dreamer 38 35.JPG

早午餐除了搭配那兩杯新鮮現榨的果汁之外,Winnie還加點了由店家人氣推薦的~~

鮮乳坊鮮奶製作的<限量鮮乳坊鮮奶茶>以及使用新鮮水果製成的<季節鮮水果茶>

Dreamer 38 36.JPG

使用新鮮鮮奶製作的鮮奶茶,上頭奶泡非常的細緻.這<鮮奶茶>帶有濃郁奶香,喝起來非常的香醇可口.

而使用當季新鮮水果一起製作的<水果茶>喝起來茶香味較濃郁.不過邊喝邊撈起裏頭的新鮮水果一起品嘗,茶香餘韻水果清甜非常不錯的爽口搭配.

Dreamer 38 37.jpg

早午餐就是要吃得飽飽的~

所以Winnie除了點了基本的早午餐套餐組合外,更點了店家的"炸物拼盤"來一解大家的嘴饞.

<炸物拼盤-洋蔥圈+魷米花+主廚特製辣雞翅+雞肉起司烤餅>

Dreamer 38 38.jpg

這炸物拼盤一樣是可以依據大家的喜好來搭配選擇喜歡的炸物品項.多樣化的炸物選擇最適合一大群人一起點來享用,這種共享的好滋味讓餐點吃起來就是多了一點不一樣的歡樂好味道.

Dreamer 38 39.jpg

選擇自己喜歡的炸物放在自己的小盤裡享用.洋蔥圈外皮鬆脆,裏頭是軟嫩飽水的鮮甜洋蔥.魷米花把魷魚切塊,沾粉油炸做成像"鹽酥雞"一樣.讓這魷魚吃起來更加的方便,而且經過油炸的魷魚塊越是咀嚼,那魷魚的海鮮味越是鮮甜.而那主廚特製的辣雞翅,微微酸甜又帶點辣度的軟嫩雞翅,一整個吃完好吃到真的會讓人允指回味,想要讓人一隻接著一隻,好吃到停不下來.最後那雞肉起司烤餅則是很對Winnie家小朋友的喜愛,鮮嫩的雞肉搭配生菜以及起司,伴隨這烤餅一口入口就像在吃三明治一般,每一口都是滿滿的餡料滿滿的好滋味.尤其是那起司讓烤餅整個的香味提升,也很好吃.

Dreamer 38 40.jpg  

豐盛又美味的早午餐帶給了大家滿滿的活力

離開前Winnie發現店家牆面上的這個布置裝飾,就好像活力的一天就從這"夢想38號"開始的感覺.

夢想就隨著這熱氣球,一起雖著陽光白雲飄在天空中~~起飛航行!

Dreamer 38 23.JPG

以上為Winnie實際食用後的心得分享,個人口味&喜好感受均不盡相同

故僅提供給大家參考~~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北路313巷38號

電話:(02)2545-1588

 

~延伸閱讀~

 ★北市.吃喝玩樂★北投麗禧溫泉酒店雍翠庭~美食與溫泉的絕配組合,生活就是要好好享受一下. 

★北市.吃喝玩樂★小朋友玩到滿頭大汗不想回家,家長可以悠閒放空的跳跳蛙健兒中心&親子餐廳(公館自來水博物館旁) 

★北市。吃喝玩樂★豔陽颳風下雨都不怕!!"環球兒童運動學院"專為小朋友開設的台北直排輪室內場地 

★北市.吃喝玩樂★小人們超愛的迴轉壽司(邊吃邊玩)~くら寿司Kura Sushi(松江南京店) 

 ★北市.吃喝玩樂★濃濃峇厘島度假風.紓壓泡湯+下午茶饗宴一次滿足~新北投山樂溫泉 


一起加入"何家大院 闔家觀賞"粉絲團,跟我們一起吃喝玩樂去~  

 
                      
主題標籤
文章標籤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