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愛食小廚娘

發表篇數:18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南市 > 玉井區

造訪商家:香腸在
phone06-5742375
place台南市玉井區民生路168號
作者本次評價:
4.70
美味度
5.00
服務品質
4.00
裝潢氣氛
3.00
CP值
5.00

台南玉井享有「芒果的故鄉」之稱,台南玉井青果市場是山區最大的芒果集散地,

許多遊覽車及遊客喜歡到市場採購,每到芒果產季市集更是熱鬧,喜歡吃芒果的朋友,可以來這看看!

S__33128452

但,今天介紹的可不是芒果冰,而是玉井人私藏口袋名單的銅板美食哦!
「香腸在」有兩間店,位於市場也有另外一間攤販,而今天來的這間是自宅,就在圓環的路旁,旁邊都是住宅,遠遠就能看到藍色攤販,不難找,販售項目很簡單就是手工古早味的大腸、香腸。

S__33128450

阿姨將蒸籠蓋打開,熱呼呼的氣體隨之竄出,蒸籠內躺著一團團肥滿可愛的大腸圈,好討喜呢!由於是傳統方式手工製作,所以大腸大小也不依,採用秤重的方式計價,可造人數及想吃的份量做挑選。攤子一旁少不了的夥伴烤香腸,飄散著迷人的燒烤氣味,烤網上躺著一條條紅通通的香腸,香腸隨著時間烘烤不停地流出肉汁,滴於烤爐發出聲響,好誘人啊!

S__33128451

豬腸衣很薄透有些許的彈性,咬下去豬腸香氣很重,內頭米粒扎實夾雜著大顆飽滿的花生,另外香腸也是相當推薦,香腸更是一絕,多汁紮實的瘦肉混少許的肥肉,跟一般香腸都是肥肉的比例完全相反,鮮嫩多汁、香氣逼人入口不油膩,推薦給不愛吃油滋滋的人,大腸與香腸切盤,搭配上頭自製的醃蘿蔔,一根噴香的烤香腸、搭配大蒜、相當爽口,來玉井必吃!

S__33128453

玉井-香腸在
【地址】 台南市玉井區民生路266號
【電話】 06-5742375
【營業時間】 05:00~18:00

 食記內容為個人真實感受,每個人口味不盡相同,歡迎參考。

 正確餐點訊息及價格若有更改,為店家提供資訊為準。 

感謝閱讀歡迎按讚分享 任何問題可以留下寶貴意見給我

/ 歡迎加入愛食小廚娘_旅遊美食&美食IG(記得打勾「搶先看」喔)

▸Pixnet訂閱:http://diya1994.pixnet.net/blog

文章標籤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