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陳小可的吃喝玩樂

發表篇數:826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新北市 > 三重區

造訪商家:就是要炭香
phone0960-962032
place新北市三重區龍門路224號
作者本次評價:
4.25
美味度
4.50
服務品質
4.00
裝潢氣氛
3.50
CP值
4.00

 @陳小可的吃喝玩樂三重美食《就是要炭香~柴燒雞肉飯》,龍門路也是小可常覓食的美食地區,前幾周因為天氣變冷常到夆阜迷你火鍋吃麻油鍋,發現隔沒幾間的距離,有一間看似咖啡館的店面在裝潢,喜歡嘗鮮也喜歡這種清新店面的我,默默記下筆記,找時間來看看這裡要買什麼!?

ㄟ~竟然是雞肉飯!溫馨且帶有工業風的空間,竟然是賣雞肉飯,最特別的就是這裡的雞肉飯是使用柴燒的唷~一個人也能吃到桶仔雞肉做的雞肉飯了!

就是要炭香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龍門路224號
電話:0960 962 032
營業時間:11:30–19:00
食記:就是要炭香~柴燒雞肉飯!誘人的糖心蛋還有桶仔雞做成的雞肉飯~
 

 @陳小可的吃喝玩樂座位大約可坐滿15人左右,一走進店內就有老闆親切的招呼,並問我有沒有來吃過,詳細的介紹菜單的招牌餐點。

 @陳小可的吃喝玩樂
就是要炭香~柴燒雞肉飯菜單價目表
菜單都是單點,初訪有點想點滿一條龍出場,但怕下午胃口不大,好吃下次二訪我可能會考慮這麼做。

菜單、營業時間等資訊僅供參考,請看店家粉絲團為準。
食記的參考會隨時間久或現場狀況不同,前往時建議納入考量。

只是愛吃不是美食家,歡迎按讚看更多三重美食分享
也歡迎加入三重美食社團(點這裡)

 @陳小可的吃喝玩樂下午非用餐時間來朝聖,上餐的速度很快。
擺盤簡單,但也讓我想起台北流行的簡約風,工業風的用餐空間加上與一般雞肉飯呈現的方式不同,讓我覺得這裡有點像"文青雞肉飯"。

 @陳小可的吃喝玩樂
小黃瓜拌雞胗(限量)、滷豆腐、人參酒糖心蛋、苦瓜梅子。
爽脆的小黃瓜醃製入味還有著開胃的辣度,味道很棒,雞胗配小黃瓜沒想到這麼搭,很棒的一道小菜(推薦),同樣推薦的還有苦瓜梅子!一直都愛吃苦瓜的我,當然必點這來嘗鮮。

苦瓜梅子薄脆冰涼,微苦的口感還夾著梅子的香甜,好吃啊!這個配雞肉飯很適合~滷豆腐則是老闆推薦的,但小可覺得普通,沒有很入味,味道也較清淡。

 

 @陳小可的吃喝玩樂
人參酒糖心蛋(推薦必點
這很好吃,雖然沒有濃郁的酒香,但糖心蛋的熟度完全命中我的胃口,蛋白軟Q,蛋黃半熟且沒有腥味,真的是超級好吃!雖然我本來蠻期待有我愛的酒香。

 @陳小可的吃喝玩樂只要20元的蘿蔔湯。
老闆送上桌提醒:「可以免費續湯」。
煮到軟爛的蘿蔔加上清甜的湯頭,還蠻好喝的。

 @陳小可的吃喝玩樂 @陳小可的吃喝玩樂雞油飯(小)、炭香雞肉飯(小)
為了比較差異,分別點了這兩碗出場,其實差別只在多了柴燒雞肉,兩碗都有淋上香噴噴的雞油飯。

 

 @陳小可的吃喝玩樂嚴選的壽司米,煮到粒粒分明,米飯淋上的柴燒雞油,很香很香,有別於往的油膩感,這裡的雞油好像高湯一樣,讓整碗雞油飯就像在吃丼飯一樣,一邊咀嚼,一邊感受到濃濃的柴香,真的很讓人驚艷這樣味道。

那看似柴柴的雞肉,口感卻是軟嫩有彈性,好好吃啊!
我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一邊想像自己正在吃著桶仔雞,另一邊則回味著糖心蛋帶來的美好印象。

 @陳小可的吃喝玩樂藉著食記感謝店家在我從小長大的三重開了一間這麼棒這麼好吃這麼用心的店,或許是因為宜蘭男友也在附近開店,我更能深切體會到用餐環境及餐點所需費的心力,我喜歡這樣乾淨簡單,又堅持特殊料理的店家,也忍不住想說:開在龍門路較後段的區域,路過的人潮較少,真的需要很大的勇氣,加油

 

就是要炭香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龍門路224號
電話:0960 962 032
營業時間:11:30–19:00
食記:就是要炭香~柴燒雞肉飯!誘人的糖心蛋還有桶仔雞做成的雞肉飯~
 

陳小可台北美食火鍋好吃咖啡館推薦台北好吃台北展覽三重美食
陳小可,三重人,分享美食旅遊
香港出版:台北美食地圖 
信箱:mecocute@gmail.com 
相機: CANON5D4+富士 X-A3 
喜歡:貓咪、美食、旅遊
本篇就是要炭香食記自費
看更多關於我請點這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台北麵店:金華麵店(炸醬麵),大安區潮州街美食~蛋包湯跟小菜也推薦(捷運古亭站)

台北中正區美食:以馬內利鮮魚湯、炒麵!早餐吃現煮的美味魚湯(捷運善導寺站)

三重早餐:土司兄弟~創意早餐店!手工半月土司堡、手工軟歐土司蛋餅

三重最後一站:小鮮肉幸福餐車~張婷婷(法拉利姐)賣黑鮑魚包香腸堡

三重美食:就是要炭香~柴燒雞肉飯!誘人的糖心蛋還有桶仔雞做成的雞肉飯~

陽明山美食:想啟手工小饅頭包子~花捲、包子、小饅頭!陽明山手工彩色小饅頭店!

三重義大利麵:黑邦廚房~三重好吃義大利麵、燉飯推薦!(捷運徐匯中學站美食)

台北車站美食:Tsuta蔦(台灣店)~米其林一星日本拉麵(捷運台北車站)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