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約
窩客好文

ifunny艾方妮

發表篇數:1306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北市 > 大安區

造訪商家:Chimac175 Taipei
phone02-2775-1754
place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377號1樓
作者本次評價:
3.80
美味度
4.00
服務品質
4.00
裝潢氣氛
3.00
CP值
3.50

Chimac 175 taipei是由來自韓國釜山的老闆鬍子歐霸,把在家鄉常吃的美味炸雞、炸醬麵、辣炒年糕等,結合啤酒及調酒創造不一樣的韓流餐廳。夾帶著夜店的微醺感,聽著KPOP的歌曲,心情特別放鬆!

【邀約】Chimac 175 taipei在台北東區已經營三年了,道地的韓式炸雞加上啤酒的迷人風味,已經令不少人造訪過。這天即便下雨加上低溫,艾方妮也想來此吃個韓式炸雞補充一下熱量,以便對抗寒冷的天氣XDD(明明身上脂肪就很足夠)

Chimac 175 taipei的地址雖是仁愛路,但位置卻是在建築物的後方,所以是在巷子裡喔!由捷運國父紀念館站2號出口,走路約8分鐘就可抵達。

店名치맥175 數字前的韓文寫成英文是,是CHICKEN/炸雞 與 MACJOO/啤酒 的合稱。那175呢?是使用 175 度的油溫,才能炸出金黃酥脆的嫩雞。如此就可以很明顯地點出,是間專賣炸雞及啤酒的餐廳,而老闆是道地的韓國人,來此不用飛去韓國,就可以享受道地韓國炸雞及啤酒喔!

平日晚上六點多拜訪,沒想到Chimac 175 taipei若沒有訂位的話,是根本沒位置的喔!由於店內滿滿的客人,所以就沒有針對店內多拍照片了!

其實Chimac 175 taipei不是只有啤酒,也有一些氣泡酒或是調酒。

隨著聖誕節的腳步接近,店內的佈置相當具有氣氛,跟一般的韓式料理不同的是,Chimac 175 taipei的裝潢比較像美式餐廳或是餐酒館,是很適合喝一杯的。而Chimac 175 taipei距離台北市市民廣場很近,可以先來此吃個晚餐再去跨年,只是要記得提早訂位喔!

生啤的促銷活動。

除了炸雞,還有一些韓式料理可點,不怕吃不飽。

不喝酒,也有很多無酒精飲料可選喔!

點完餐後,服務人員先送上開胃小點,這是炸麵條喔!雖沒什麼特別味道,但香酥的口感會像薯條一樣,令人不知不覺一根接一根。

WAIKIKI $190

以蔓越莓為底的冰沙呈現浪漫的粉紅色,加上藍色的優格及冰棒,顏色好粉嫩喔。雖說天氣冷冷的,但這酸甜的冰沙與炸雞超搭的呢!

這飲料上桌時,就是這樣面對著我,所以只發現這飲料有兩隻大玫瑰花??

ROSE RITA $360

讓飲料轉個身才發現是有個酒瓶倒扣在杯子中呢!整個外貌超酷的!

這是由伏特加及蘋果酒(綜合紅莓口味),調製而成的酒精飲品。酸甜中帶著淡淡酒味,其實是蠻適合女孩們的調酒喔!

<未成年請問喝酒,酒後請勿開車,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175 PO DO포도 $190

以白葡萄汁加上可爾必思的冰沙,上面飾以新鮮綠葡萄,相當清爽。

先看一下動態影音,食物看起來更可口喔!

175釜山馬鈴薯燉雞  $550

最近的天氣總是想喝點熱熱的湯,沒想到來Chimac 175也有熱騰騰的雞湯呢,真是太棒了!而且還附上一盤生麵條可以來下鍋煮呢!

紅通通的雞湯是微辣口感,而且還有充滿蔬菜的天然甘甜味,連不吃辣的友人都可以接受。裡頭還有超大塊的馬鈴薯及胡蘿蔔, 都相當入味,鬆軟的口感也相當討喜。

最重要的是這燉雞,原本擔心會有柴感,但入口後其軟嫩且入味的口感,根本證明我們是多慮了!

雞肉吃掉一些後,就把附的麵條放進湯中煮,這麵條巴附湯汁的功力超強,QQ的口感令人欲罷不能!

炸醬麵 $220

一直以來,在韓式餐廳要點麵的話,愛吃辣的艾方妮肯定都是點炒碼麵,對於黑嚕嚕的炸醬麵,一直都提不起興趣。

韓式炸醬是以春醬、豬肉粒和蔬菜粒熬煮而成的醬,但其實吃不出有豬肉的口感,但卻是有豬肉香及蔬菜的甜味,沒想到這甜甜鹹鹹的炸醬麵還蠻好吃的欸!友人說炸醬比較沒那麼甜,我們都給予好評!有點相見恨晚的感覺。

海雲臺 PIZZA $190

這插著一隻小雨傘的披薩上桌時,我們都忍不住笑了!但這應該是為了呼應菜名-海雲臺吧!海雲臺沙灘是艾方妮若去韓國時想造訪的地方,有隻陽傘就像在躺在那美麗的沙灘上一般。以夏威夷披薩口味為主,單純的鳳梨、黑橄欖及起司製成的薄披薩,吃來就像餅乾的薄脆,加上鳳梨的酸甜及起司的鹹香,一人一片很快就把這披薩給消滅了!

175醬油脆皮炸雞 $280

其實本來是想來吃Chimac 175招牌韓式辣醬炸雞的,但服務人員推薦了這個新上市的甜醬油口味,為了嚐鮮,於是臨時改了餐點。

這是由四隻棒棒小腿及二節雞翅所組成,上面還附上了炸薯條。以175度酥炸而成的脆皮雞肉,外面裹上了自製的甜醬油,吃來有著醬油的醬香卻不鹹,帶著淡淡甜滋味,使炸雞吃來一點都不燥且不膩。肉質軟香具肉汁,真的好好吃呢!一旁附上了塔塔醬及自家醃的蘿蔔,搭配著吃可以轉換口感。

起司年糕 $260

一上桌時,還想說我們沒有點焗烤通心麵啊!原來年糕藏在厚厚的起司底下啦!

這起司年糕是把辣炒年糕加上了起司去焗烤,所以一般辣炒年糕會有的食材-韓式甜不辣片、高麗菜及年糕都吃得到。這辣味很足,年糕很Q,起司很香,還有整個很入味的甜不辣片,香辣過癮!很中艾方妮的喜好呢!

在很有韓流氛圍的環境中,耳中聽著kpop,看著韓流明星的mv,吃著道地的韓式炸雞並喝著好喝的調酒,這樣的用餐方式好減壓喔!道地的釜山口味,喜愛韓式料理的人別錯過喔!

~店家資訊~

Chimac175 Taipei FB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4段377號1樓

電話:02 2775 1754

營業時間:週日~週四 17:00 – 23:00,週五、週六 17:00 – 01:00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