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奇奇一起玩樂趣

發表篇數:1027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北市 > 大安區

place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137巷6-1號
作者本次評價:
4.10
美味度
4.00
服務品質
4.50
裝潢氣氛
4.50
CP值
4.00

台北特色麵店推薦|大師兄銷魂麵舖(忠孝店)

我對乾拌麵情有獨鍾,家人前陣子去了大師兄銷魂麵舖(中山店),一直說銷魂麵超好吃害我口水直流,看粉絲團得知忠孝店新開幕,決定聖誕節衝來試試銷魂麵倒底多銷魂!

大師兄銷魂麵舖(忠孝店)地點在捷運國父紀念館站1號出口往左轉大概三分鐘的路程。

銷魂麵舖的餐點非常簡單,湯頭只有麻辣跟清燉兩種,可搭配半筋半肉或五花牛肉,加上一碗銷魂麵,低消規定一人一份套餐,無法單點銷魂麵或是牛肉湯,另外還有許多小菜選擇。

內用空間舒適簡單,偏向日系的感覺,服務人員都非常親切。

開幕活動:IG或FB打卡贈送小黃瓜或是泡菜二選一

清燉半筋半肉湯+銷魂麵 $280

半筋半肉是一半五花肉一半牛筋,牛筋的口感是非常非常軟的,湯頭牛肉味道濃郁,我覺得跟銷魂麵搭配起來非常適合!

小黃瓜口感不錯,但鹹了一點!

加湯免費,不過清燉加的湯跟第一次相比清淡許多,牛肉的味道沒有那麼濃郁。

麻辣牛肉湯+銷魂麵 $230

湯裡牛肉給的實在多到差點吃不完,份量實在很驚人!!五花肉帶油花卻不膩,口感非常好,真的很好吃!另外附了酸辣沾醬(我也不清楚正確名稱),沾了能中和辣度的感覺。

麻辣湯頭一開始喝覺得辣度適中,後勁卻不小,不過因為銷魂麵已經是辣的,個人比較建議搭配清燉湯頭,當然愛吃辣的還是選麻辣湯頭囉!

銷魂麵是其招牌,手工麵條的Q勁太好吃!香麻帶勁非常迷人~

兩塊入味滑嫩的的鴨血還有糖心蛋,真的好好吃喔>///<. 果真銷魂!

銷魂麵舖人氣超高,中山店用餐時間光排隊可能就要花上半小時,不妨來新開的忠孝店試試吧!

大師兄銷魂麵舖(忠孝店)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masterspicynoodle02/
地址:台北市延吉街137巷6-1號
電話:02-27116806
營業時間:一-四11:30-14:30;17:30-21:00 五-日11:30-14:30;17:30-21:30

國父紀念館站美食延伸閱讀-

【台北美食】清潭洞韓式燒烤 청담동-『國父紀念館站』韓國燒酒配頂級澳洲A9和牛

【台北美食】VA VA VOOM-『國父紀念館站』東區下午茶.調酒.照片拉花.時尚奢華風餐廳

【台北美食】北平都一處-『國父紀念館站』老字號北方館子.一份八百元的驚人蔥油餅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