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約
窩客好文

老莫 Say透透。踅透透。

發表篇數:272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南市 > 中西區

造訪商家:目木原覺府城店
place台南市中西區新美街205號
作者本次評價:
4.00
美味度
4.00
服務品質
4.00
裝潢氣氛
4.00
CP值
4.00

台中IG熱門打卡飲品店-目木原覺EZMU,在台南文創聚落的新美街開了直營店,前陣子剛結束試賣,現在正式營運。目木原覺幕後團隊原來是生產黑木耳飲與雪耳飲,為了擴展事業觸角,把雪耳飲與時下流行飲品做混搭,走出有別於市場的產品線,深受上班族小資女的歡迎。

店家資訊:

粉絲團:目木原覺 府城店
營業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新美街205號
營業時間:10:30 – 19:00
營業電話:06 221 7808
周二公休

目前北中南的直營店共有三家:台中總店、台北信義店以及台南府城店

府城店的外觀走極簡風,大膽的黑色調,相當有日系時尚感。店裡採用粗曠的工業風鐵件以及溫暖的木頭做為空間配置的基調,保留了水泥牆的質樸。

冬季熱飲限定雙層杯,暖呼呼不燙手

目木原覺的雪耳飲在網路上掀起的熱潮,除了膠原蛋白的魅力外,玻璃瓶子可說是最深受小資女的喜愛,款款限定,款款限量,也符合時下的環保概念。

所以目木的忠實粉絲只要一發現粉絲專頁開始有新瓶子上市預告,會在第一時間購買收藏,因為限量就是這麼的殘酷。

目木原覺-冬季杯;可可拿鐵(雙層杯)$160

冬季杯上是雪人與麋鹿的圖案,搭配黑白色漸層的可可拿鐵當背景色。進口可可粉加上熱拿鐵,甜度適中,冷颼颼的冬天來一杯正好。

目木原覺-科基杯:抹茶雪耳(雙層杯)$160

抹茶拿鐵很常見,但抹茶的白木耳第一次嘗試,很合我的口味。瓶身是可愛的柯基圖案,用的是日本森半抹茶粉,抹茶的香氣漫過的白木耳。這款也可以做成冷飲,可用單層杯$130。

目木原覺-好朋友:拿鐵黑木耳(雙層杯)$160

好朋友杯是狗與貓的圖案。濃郁的拿鐵咖啡加黑木耳飲,黑白漸層與黃色貓狗圖案成強烈對比。

目木原覺-城市杯:薑汁白木耳(雙層杯)$160

這款城市杯只有在台南府城限量發行,值得台南人典藏。猜得出杯上的圖案嗎?是台南市的那些著名景點呢?

好吧,就不賣關子了,上頭有水晶教堂、安平古堡、藍曬圖文創園區、林百貨以及知事官邸。薑汁+白木耳飲以及牛奶混合調製,冷冷天,喝了讓你身體暖呼呼。

進口營業用氣泡飲機,咖啡特調口感風味佳

店內還有一款相當特別的飲品可選擇,就是氣泡飲。高級的氣泡水,一瓶價格不斐。
台南店特別引進營業用的氣泡水機,與濃縮咖啡調製特調,口感相當特別。

紅野莓咖啡特調、葡萄柚咖啡特調,這兩款也是台南店限定,其他分店喝不到。瓶身是可以微波的Tritan瓶。紅野莓咖啡特調含有覆盆莓+蔓越梅,相當好喝。

紅野莓咖啡特調 $130

葡萄柚咖啡特調 $130

有四款雙層玻璃瓶等你來打卡收集,請隨時留意目木原覺 府城店的推出日期。

給我一個支持,你的一個讚👍,是我寫作的動力,你的一個追蹤❤,是我拍照的能量

FB:老莫 Say 台南。踅台南。
IG:say_tainan Line@:@saytainan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