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遇見天使 Angela

發表篇數:250篇

文章類別:旅遊-國內旅遊

縣市地區:苗栗縣 > 頭屋鄉

phone037-252-000
place苗栗縣頭屋鄉明德村仁隆66-2號
作者本次評價:
3.90
環境設備
4.00
服務
4.00
交通便利
3.00
CP值
4.00

明德水庫薰衣草森林

台灣的天氣最適合薰衣草開花的季節就是現在,薰衣草花開了~找個時間來薰衣草森林走走逛逛,位在苗栗明德水庫的薰衣草森林現在花開得正好,還可以串聯周邊日新島、明德水庫來個一日遊。

明德水庫薰衣草森林

薰衣草森林門票,走進薰衣草森林的入口,不分平假日入園券 100元 可全額抵園區內的消費。

一進來就是小甜心點心鋪,藤蔓延伸在小木屋的牆上,即使是冬天依舊生氣蓬勃。

明德水庫薰衣草森林

小甜心裡面有販售手作餅乾、馬芬蛋糕、可頌麵包與飲料,可以點心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喔~ 味道還不錯。

明德水庫薰衣草森林

園區裡面的香草舖子有薰衣草相關的商品,喜歡的人可以門票抵部分消費金額喔。

明德水庫薰衣草森林

薰衣草森林的標準陳設,一定會有的小房子信箱、彩色木椅與泰迪熊。這些可愛元素讓薰衣草森林一直深受遊客的喜愛,因為很好拍,每個角落都可以是取景的秘境。

紫丘這邊也有賣茶或是薯條點心,如果沒有要到餐廳消費的話,可以在這裡使用門票抵用券。

明德水庫薰衣草森林

森林咖啡館,假日滿多遊客會來這裡走走逛逛吃吃美食。難得平日出遊的我,可以享受這份寧靜恬適。

薰衣草森林依季節不同而有不同的花季,最主角薰衣草的花季是在 11月-4月,接著換同為紫色浪漫系的鼠尾草接棒 5月-10月,然後 3月-11月還有天使花穿插。

明德水庫薰衣草森林

在台灣因為氣候的關係,反而是涼冷的冬季初春才能看到大量的薰衣草花田。來訪時間有點早薰衣草正剛開始綻放,估計 1月中之後花會開的更多更紫更美。

明德水庫薰衣草森林的佔地面積不算大,走走拍拍差不多花了40分鐘,最後在紫丘找個位置坐下來吃個下午茶,很悠閒愜意的一個午後,遊客不多、環境很美,差一個太陽公公就更完美了。

薰衣草森林明德店
苗栗縣頭屋鄉明德村仁隆66-2號

[ 延伸閱讀 ]

苗栗後龍好望角.遠眺山海風車最佳的觀景台.還可順遊私房景點過港舊隧道~

苗栗山城中的景觀餐廳 ✧天空之城/苗栗景點

苗栗旅遊景點-南庄向天湖悠閒漫步~

苗栗南庄神仙谷&七分醉瀑布景觀餐廳

苗栗頭份美食 – 牛欄窩茶餐館 / 客家美食近永和山水庫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