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謝蘿莉

發表篇數:558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北市 > 大安區

造訪商家:Sharetea全球旗艦店
phone02-2711-7008
place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21號
作者本次評價:
4.10
美味度
4.50
服務品質
4.00
裝潢氣氛
4.00
CP值
3.00

台灣老牌手搖「歇腳亭」,我想大家對這品牌應該都不陌生吧!
不過現在的歇腳亭可是要大大顛覆你的傳統印象呦!現在以「Sharetea」這個名字跟大家見面,目前忠孝復興、西門町都有門市,其中在忠孝敦化站的是目前台北最大的旗艦店,還推出了聯名歐式麵包,很難想像以手搖起家,竟然自己手作的軟歐麵包也可以這麼好吃!


Sharetea 全球旗艦總店 | FBShare le Pain 微酵烘焙
電話:02-27117008
店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21號
營業時間:11:00 - 22:00

最近弄了粉絲團來玩耍

即時美食、新玩意都在這兒呦!

歡迎來跟我一起吃喝玩樂、Enjoy你的生活吧!:)



我IG即時美(
lolita_lohas)

忍不住想說,Sharetea這間台北旗艦總店看起來真的超氣派的,遠遠在大馬路的對面就能瞧見顯眼的它!

從忠孝敦化站步行約莫2分鐘就可以抵達,透明的大片落地窗、還有隨風飛揚的大面海報,原來手搖店竟然也可以有如此時尚而具有設計感的呈現,整個是hen會呀!XD


門市空間就如同照片中的視覺呈現,看起來有著極度的時尚感覺!

記得第一間店在忠孝敦化開幕時,天呀!那陣子我的ig根本被洗版洗炸了,天天都能看見那打著燈光背景的飲料圖,也是從那時候我開始重新認識由歇腳亭變身之後的Sharetea,有了新品牌,不僅環境變得更不一樣,連胖胖瓶的造型都超討人喜歡的。


倚著落地窗,坐椅陳列也是充滿著像在國外的氛圍,在這裡你真的不會跟一般的手搖店連想在一塊耶!因為我都覺得我好像來到某一間韓國街頭的咖啡廳了!XD

 

看上去好像僅僅只是大型掛畫,但其實這三面全是液晶螢幕,背景輕柔音樂流洩,光是喝一杯手搖也可以這樣享受。

 

看到這個覺得很熟悉,因為ig上還蠻多人會把這個拿來當成拍照道具,每杯造型都不同,看起來超可愛。


附上Menu讓大家參考,大致上共有五個系列,我自己真的超愛它們家的小農香緹,珍珠鮮奶茶好好喝呦!

 

如果你問我,來到Sharetea有什麼必點,我一定會回答你就是這杯珍珠鮮奶茶,光是瓶子就超逼人買了,拍照時店家剛好在製作,順手拍了一張,柔和的漸層色澤好美:)

不過飲料不是這篇文章的重點,偷偷告訴大家,他們家在這個月16號正式推出聯名的Share le Pain手作麵包,把歐式麵包與日式麵包的優點集合在一起,軟歐麵包共有30種口味,其中一款還是以珍珠奶茶入餡,別看小小一個,但真的好好吃。

 

除了一樓之外,二樓也有一個開放式座位,大家可以買完飲料、軟歐麵包,再來二樓休憩慢慢品嚐,黃白兩色交錯設計,風格整個好活潑。


 

這次店家準備了10幾種其中很主推的麵包給大家體驗,爆漿珍奶、爆爆果乾、金氏媳婦、馬來皇家、黃金黑皮諾果乾、這味泰泰、莓果芙蘿、貴妃荔枝、三角雞及少女心之戀,會特別推薦的原因,是因為每款軟歐麵包都有自己強烈特色。

我挑了其中幾款自己覺得比較有興趣的麵包來跟大家分享,基本上每一款的味道都相當不錯,其中珍奶、金氏媳婦、馬來皇家都超級特別的。


爆爆果乾

老實說一開始跟它的名字有點聯不起來,實在是上頭的橙片太搶眼,直覺就認為它名字要有什麼柑橘之類的字樣!XD

 

使用咱們台灣在地果乾,像是葡萄乾、桔皮、芒果乾等等,還有新鮮柳橙及美國奶油乳酪,雖是歐式麵包、但吃來卻猶如日式麵包般軟鬆綿密,多了歐包的健康、少了日式麵包的油膩,這個就是Sharetea軟歐的重點精華呦!

 

這款麵包我自己也很喜歡,覆蓋在表層的柳橙果乾經過烘烤,味道會變得更加鮮明、果香味也加倍濃郁。

麵包本身像含著空氣般輕盈鬆軟,內餡還夾著奶油乳酪,吃麵包時不時會咬到不少水果果乾,尤其桔皮最搶戲,當香氣綻放在嘴裡時,滿嘴盡是水果香氣。


 

少女心之戀

就如同它的名字一樣,這款軟歐的組成元素都是女生會喜歡的。

覆盆莓、草莓乾、巧克力豆,甚至連表皮都做成像染了粉紅色澤的粉酥菠蘿,顏色未免也太夢幻了吧!草莓果乾也是台灣自產的,表層微酥脆、內餡鬆軟,淡淡的莓果香很是誘人,取名少女心完全太貼切。

 

 

馬來皇家

這款軟歐很特別呦!這可是全世界第一款使用加央醬的軟歐麵包。

常常在這邊走跳的朋友大概有印象,Sharetea的隔壁鄰居就是Mamak檔星馬料理餐廳,這款麵包是跟他們聯手的合作商品,不得不說,用了加央醬這個idea,真的很有創意。


麵包體大致上吃起來都是充滿空氣感的,鬆軟且帶有強烈的麵粉香氣,kaya加央醬是東南亞一種常見的甜點材料,有人也會叫它咖椰醬,這款吃起來帶有淡淡的椰香味,抹醬部份有點接近奶酥口感,非常特別。

 

 

金氏媳婦

這是今天的軟歐麵包中,我心目中的第二名,不要以為只有加央醬特別,這也是全世界第一款泡菜軟歐呦!

 

 

外型看起來很樸實,但千萬不要小看它,因為這個真的超好吃,內餡中的泡菜刻意選用韓國媳婦手作的韓式泡菜,少了嗆辣、更多了股清甜爽脆味,沒想到與泡菜的結合可以如此讓人驚豔,超推薦的啦!

偷偷告訴大家一個小祕密,這款連麵糰都亮點,就是裡面還加入泡菜湯汁,整個是泡菜到了極點了!XD


人家說猜不到葫蘆裡賣什麼,也許就是指這兩款麵包,單看外表還真的讓人猜不到!:)

 

 

這味泰泰

內餡還蠻讓人想不到的,因為這裡面可是打拋豬,天呀!深深覺得Sharetea這次的麵包都好有創意呦!

如果你喜歡重口味,那麼這款就是一個很不錯的選擇,嚴選黑豚後腿肉、加入九層塔再自製成打拋豬,跟泰式想像中的滋味略有不同,不過氣味都相當濃郁。

 

 

爆漿珍奶

我心目中的第一名麵包就獻給它了!這個真的真的超好吃,珍奶專賣店做出來的珍奶麵包就是不一樣。

內餡中有滿滿的紅茶卡士達醬,連珍珠吃起來都超軟Q的呦!麵包澎鬆有嚼勁、看似甜膩、但吃起來可是一點都不會,而且這個爆漿珍奶是限量款,每天都有固定出爐的數目,13:00、16:00固定提供,想吃的朋友建議要看好時間去,不然錯過可能就會撲空囉!


 

極濃日式抹茶(NT.80元)、滿滿紅柚(NT.85元)、珍珠鮮奶茶(NT.75元)、爆爆水果茶(NT.85元)

雖然有刻意配色,但其實這四杯表現出來的水準都很高,當然我最愛的還是珍珠鮮奶茶!抹茶就像它的名字一樣,是很濃郁的抹茶香氣,甜度稍高、大人苦味含蓄,是我喜歡的味道。

滿滿紅柚有很鮮明的葡萄柚氣味,而水果茶香濃好喝,裡面還吃得到不少新鮮水果,這杯也很推薦。

 

 

這次的胖胖杯真的很可愛,那時候第一次到西門店買的時候我就有分享在ig,真的覺得大家對這種卡哇伊的東西都無法抵抗,才傳上去沒多久,瞬間獲得一千多個讚,可見萌萌東西人人愛!XD

特別做了一個小影片,讓大家更有臨場感呦!:)

評語時間:第一次接觸Sharetea是從珍珠鮮奶茶開始,這次吃到新推出的軟歐麵包我也很喜歡,爆漿珍奶、金氏媳婦、爆爆果乾都好吃,全部共有30種口味,大家可以去找找你最愛的是什麼,我想一定能發現新驚喜:)

 


更多主題文章推薦

超犯規!邪惡起司土石流懶人包


台北市、新北市,超過1000家美食攻略!

◎本篇為與 Sharetea全球旗艦總店xShare le Pain 合作邀約,內容為真實感受,請安心服用。
◎美食主觀,僅以當時用餐感受予以建議,不代表所有人口味呦!
◎歡迎分享,如需轉貼請來信告知,謝謝:)

文章標籤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