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Eat璇的吃貨人生

發表篇數:99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桃園市 > 中壢區

造訪商家:天-鯛魚燒
place桃園市中壢區大仁四街16號
作者本次評價:
4.80
美味度
5.00
服務品質
5.00
裝潢氣氛
4.00
CP值
4.50


中原夜市一直是Eat璇常出沒的覓食處之一,上次分享過車輪餅包著鹹酥雞,起司又可以狂牽絲的「頑餅」,這次則要推薦大家一家起司可以拉更長的鯛魚燒!

 



「天-鯛魚燒」位於中原夜市古意奶茶旁邊,攤車前寫了大大的「天」字,背景設計帶點日式風格。

 


天-鯛魚燒的鯛魚燒口味多達13種,鹹、甜口味都有。其中一種是限量的金莎巧克力口味,除了金莎巧克力以外的口味都是任3隻$100,建議大家可以一次買3隻比較划算。

 

想到去年的冬至,我路過天-鯛魚燒,看到板子上有冬至限定的桂冠大湯圓口味,超愛湯圓的我便興高采烈的去點餐,悲劇的是,上一個客人剛走,老闆就跟我說麵糊沒了要回家煮,要等20分鐘…眼看時間已晚,我只好帶著淡淡的哀傷離開中原…

這次我終於有比較幸運一點,東西都還有~老闆在做鯛魚燒的時候就問我有沒有吃過他的鯛魚燒,我就跟他小小抱怨一下我上次的遭遇哈哈!結果他說他麵糊一次不會準備太多瓶,因為如果準備太多,隨著時間越久,麵糊就會變得越稀。由此可知,老闆對於食材的新鮮度還蠻重視的呢!

老闆說他每天大約8點多就會回去一趟重新備麵糊,需花費20分鐘左右。所以你如果在營業時間看到攤車的燈暗下來,不要急著走開,先到附近逛逛,老闆等一下就回來了!

 



老闆說除了珍珠以外的料都是他自己做的,料看起來都給得不少,3隻$100真的還蠻划算的欸!
你看那滿出來的雙色乳酪絲,還沒做好我就已經開始流口水了!而且另一面魚身還會放一大塊馬札瑞拉起司條,只是我忘了拍哈哈~

 


天-鯛魚燒的魚身厚實飽滿,麵衣非酥脆型,綿密的口感偏向雞蛋糕。

 





▲Double起司$40
Double起司記得趁熱吃,牽絲的效果會比較明顯喔!現在想起來,覺得我們在別人的攤子前狂拍起司牽絲照,真的還蠻羞恥的哈哈!
起司給的份量真的蠻多的,吃到最後一口
還在牽絲!好啦它就是今天的第一名了~

 


▲Hershey's巧克力$35
最近大家搶破頭的全聯與Hershey's巧克力聯名的甜點我個人蠻喜歡的,也對Hershey's巧克力留下不錯的印象。
天-鯛魚燒的新口味也趕上了風潮,推出Hershey's巧克力口味鯛魚燒,這不吃對不起自己啊!

 

巧克力餡會微爆漿,吃的時候要小心不要弄到衣服囉!天-鯛魚燒Hershey's巧克力餡味道跟全聯聯名款巧克力燒上面那層最像,都非常濃郁,真的搶不到巧克力燒的人可以來吃鯛魚燒哈哈!

 



▲顆粒花生$35
花生餡本來就很香了,又加上滿滿的花生顆粒,這讓花生控不喜歡也難!

 


天-鯛魚燒的鯛魚燒餡真的給得不少,每一口都可以吃到滿滿的料,cp值我覺得還蠻高的!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可以到「Eat璇的吃貨人生」粉專按讚隨時接收新的美食分享❤

 

店家名稱:天-鯛魚燒

營業時間:16:00~賣完為止,週三公休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大仁四街16號

FB:天鯛魚燒

 

 

文章標籤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