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陳小可的吃喝玩樂

發表篇數:826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北市 > 大同區

place台北市大同區民生西路306號
作者本次評價:
4.05
美味度
4.00
服務品質
4.50
裝潢氣氛
4.00
CP值
4.00

 @陳小可的吃喝玩樂

新聞報導阿基師的女兒女婿在台北寧夏夜市與迪化街附近開了一間吃吃等石頭沙茶火鍋,店名挺有趣的,有"癡癡等"的諧音,晚餐營業時間準時來報到,這時候人還不多,用餐時間就客滿了,火鍋店鄰近迪化街,吃飽還可以去迪化街散散步,也可以到霞海城隍廟拜拜,算是一個不錯的景點安排。

 @陳小可的吃喝玩樂 @陳小可的吃喝玩樂 @陳小可的吃喝玩樂有別於常見的石頭火鍋店,吃吃等石頭沙茶火鍋的用餐空間更優,以四人桌較多,也有大圓桌,氛圍更好,也不會很擠,朋友聚餐、家庭聚餐吃火鍋都很推薦,也有提供兒童椅。

 


 @陳小可的吃喝玩樂
吃吃等石頭沙茶火鍋菜單
工作人員一開始就拿了菜單來推薦,菜單上提供較好的肉品及海鮮,其他石頭火鍋料也可以自行到冰箱自取計費,雖然這裡的單價較高,但是品質好,衛生好,且不收服務費(每人鍋底費$30),我還蠻喜歡這樣的消費方式。

菜單、營業時間等資訊僅供參考,請看店家粉絲團為準。
食記的參考會隨時間久或現場狀況不同,前往時建議納入考量。

只是愛吃不是美食家,歡迎按讚加入粉絲團:)

 @陳小可的吃喝玩樂醬料自取區,也有提供熱茶。
吃過其他石頭火鍋店都有另收醬料費,這裡是免費提供喔!而且環境很乾淨舒適。

 @陳小可的吃喝玩樂往店內走,除了剛才菜單上的單點品項,冰箱也有自取的火鍋料(拿了就不能再放回去喔!)這區的計費都是以盤子顏色來計算,價格在冰箱上面都有標示。

 

 @陳小可的吃喝玩樂 @陳小可的吃喝玩樂除了用餐環境整潔,連冰箱擺盤也是一整個整齊有序,沒有一盤一盤疊在一起,雖然火鍋料選擇品項也因此較少,但吃得很安心。

 @陳小可的吃喝玩樂 @陳小可的吃喝玩樂 @陳小可的吃喝玩樂這天晚餐本來想約開心拍拍朋友一起吃石頭火鍋,但大家時間兜不上,我跟宜蘭人就先來嘗鮮了,我很克制的只拿了玉米、豬血糕、烏龍麵、大白菜、粉腸豆皮,因為單點品項點了三樣"主菜",想要湯底甜一點,可以拿一盤蒜苗、魷魚乾加在石頭火鍋熬湯喔!

 @陳小可的吃喝玩樂拼盤120oz$380(豬牛羊三拼)
菜單有提供比較好的肉品單點,也可以點綜合拼盤。

我覺得一整盤份量不算少,但一開始工作人員會說不夠,我們又直接點了一盤牛肉(建議大家可以吃不夠再加點)。

 @陳小可的吃喝玩樂拼盤有梅花豬、霜降牛、羊肩包,肉片現切捲起來疊在一起,有點厚度,肉質還不錯,比起之前吃過的石頭火鍋都還好。

 @陳小可的吃喝玩樂 @陳小可的吃喝玩樂石頭火鍋的桌邊秀,由工作人員將備好的洋蔥、紅蘿蔔絲、蔥蒜加入鍋內拌炒,此時飄來一陣陣香氣,這也是吃石頭火鍋最迷人的時刻。

 @陳小可的吃喝玩樂 @陳小可的吃喝玩樂接著工作人員會幫忙把單點的兩種肉加入鍋內拌炒,炒到半熟狀態,建議我們留霜降牛肉另外涮。

 @陳小可的吃喝玩樂石頭火鍋桌邊秀結束後,湯滾了就可以開動,從桌面可看出這裡的空間不小,吃飯很舒適。

 @陳小可的吃喝玩樂 @陳小可的吃喝玩樂 @陳小可的吃喝玩樂這個粉腸豆皮好好吃,第一次吃到是在三重築湘火鍋,沒想到在吃吃等也能看到,我就不客氣拿了兩盤,好嫩好Q的豆皮,吸附湯汁的能力超強,愛極了!

 @陳小可的吃喝玩樂菜單單點
美國無骨牛小排$380
一片片整齊擺好的牛小排,上面美麗的油花誘人,老闆說肉片放入鍋內涮六秒就可以享用了!

 @陳小可的吃喝玩樂 @陳小可的吃喝玩樂粉嫩粉嫩的牛小排,放入鍋內涮幾下就可以開動啦!真的是很~嫩的肉,不沾醬汁就可以感受到肉汁的甜,好吃呢!宜蘭人很愛這盤牛小排。

 

 @陳小可的吃喝玩樂極上海鮮拼盤$250(白蝦三尾、蛤蠣、九孔鮑魚兩個)
擺盤看起來還好的海鮮拼盤,卻是我大推薦必點的品項,三種海鮮都超級新鮮,尤其是九孔鮑魚,美味好吃又大顆。

 @陳小可的吃喝玩樂 @陳小可的吃喝玩樂個頭比10元還大很多的蛤蠣及九孔鮑魚,真的超新鮮,尤其是九孔鮑魚的口感,Q彈有嚼勁,很好吃,蛤蠣大顆飽滿,要不是吃太飽,真的會想去冰箱拿一整盤蛤蠣來嗑。

 @陳小可的吃喝玩樂吃吃等石頭沙茶火鍋的湯頭使用雞骨、蔬菜熬煮,不加骨粉,湯頭喝起來有淡淡的甜味,蓮宜蘭人都忍不住喝了好幾碗湯,想要好喝一點,建議可以拿蒜苗跟魷魚乾。

 @陳小可的吃喝玩樂餐後甜點
這天吃到的是紅豆紫米湯圓,甜而不膩,很對我的胃口,沒想到這裡的甜湯也擄獲我的心了!讓我這餐石頭火鍋畫下完美句點。

 @陳小可的吃喝玩樂晚餐七點多是排隊的時間,這時候準備來吃石頭火鍋的人還真不少,可惜今天沒機會看到阿基師本人,只看到阿基師女兒跟太太在店裡,很親切呢!

 @陳小可的吃喝玩樂 @陳小可的吃喝玩樂這天兩個人消費$1380,雖然比之前吃得石頭火鍋還要貴,但用餐環境及餐點美味品質都是較好的,有時會覺得少了什麼石頭火鍋的氣氛,但至少這天晚餐吃得不匆忙,用餐心情很愉快,服務人員態度也很客氣,要是能遇到阿基師就更好了XD

 

火鍋
台北火鍋: 十二籃粥火鍋 敦北店~台灣粥火鍋!超值生猛海陸粥火鍋套餐(兩人鍋)
台北火鍋:青花驕麻辣火鍋(酸菜白肉鴛鴦鍋)鴨血豆腐白飯吃到飽
/三重餐廳:情人節約會推薦,大盤肉、空間優!築湘養生麻辣火鍋
西門美食:雅香石頭火鍋~台式自助火鍋(單點),西門町排隊火鍋店

吃吃等石頭沙茶火鍋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民生西路306號
捷運:雙連站
電話:02 2558 8338
營業時間:11:30–14:00, 17:30–21:30
食記:吃吃等石頭沙茶火鍋,台北石頭火鍋推薦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三重小火鍋:夆阜迷你火鍋,推薦麻辣鍋+麻油鍋,龍門路火鍋店

台北旅遊:青菜園,陽明山竹子湖吃土雞、野菜、炸溪蝦!北投餐廳推薦

中和美食:山羊城全羊館羊肉爐(中和莒光店),尾牙包場大空間訂位

淡水旅遊:淡水名產老牌可口魚丸,餛飩湯、魚丸湯還有肉包都必吃!

蘆洲早午餐:VEG OUT耍廢空間早午餐,起司控衝囉~寵物友善餐廳!(捷運蘆洲站美食推薦)

三重小吃:大同北路新開幕脆皮臭豆腐!還有炸糯米腸

台北中山:朝富cha’o food中山站早午餐,爆燒肉黃金溏心蛋吐司、粉漿嫩煎蛋餅

三重牛排店:孫東寶台式牛排教父(三重五華店)~推薦超大塊牛排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