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妮妮˙ˇ˙

發表篇數:203篇

文章類別:旅遊-國內旅遊

縣市地區:台北市 > 信義區

place台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133號
作者本次評價:
4.00
環境設備
4.00
服務
4.00
交通便利
4.00
CP值
4.00

~

以顏色為主題的《色廊展》號稱是今年網美拍照打卡的最佳展覽,雖然我不是網美但還是被擁有15個顏色的單一房間配置給吸引,想說去一次展覽拍好照儲存未來一整年好放在Instagram上的照片庫存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篇應該會是個照片多文字少的一篇,畢竟進到展覽的目的就是要拍照拍照再拍照,一切都不必多說。XD

DSCN2401

DSCN2402

這次也是一早就前往展區,當初看到展覽概念的時候就覺得這展覽的熱門度,果然週六一早去人潮相當多,平日我不清楚不過假日的話是一定要抽號碼牌,現場會以叫號的方式看展的人進去,一方面也是控管展覽內的人潮,一旦多了也不好拍照。

色廊展一共分為15個展區(房間),每個房間都是以不同顏色為為主題,另外搭配一日生活的主題,每個主題都讓人很有同感。一進到展內的第一個展區是多彩的氣球走廊,隧道內的氣球透過光效投影呈現出不同的顏色,拍照重點就是要把握好看的顏色按下快門啦!!

DSCN2403

DSCN2404

DSCN2406

可能因為是入口處,所以也是人潮最多的地方,雖然展區內都有做人數控管,不過我認為拍照起來還是有點困難,我們也是先逛完後面的區域後才回到這區重新拍照。(還有一個原因是因為剛入場還沒熟悉拍照風格XD)

DSCN2409

連成一體的白色臥室與粉紅衣帽間,女孩的一天就是從臥室起床開始,睡個好覺起床後走到旁邊的衣帽間挑選今天要穿的服裝。

臥室這裡擺了一張單人床與一張雙人床,都可以上去留下自己的睡姿照哈哈哈哈哈哈,不知道自己的睡姿的話也有小牌子可以拿來發揮。

DSCN2411

DSCN2413

衣帽化妝間顏色就是常跟女孩聯想到的粉紅色(只是我覺得實際的顏色跟售票官網紹的顏色有點差別,實際看起來會更粉紅),不過我自己真心覺得這個區域有點難發揮,想到的就只有跟大型化妝用品合拍的到此一遊照。XD

DSCN2414

DSCN2417

DSCN2419

活力滿滿的黃色早餐店,黃色讓人聯想到活力,一天的活力就從第一餐開始!!

整個早餐店主題的房間都是讓人感到滿滿活力的黃色,從桌子椅子到平底鍋盤子,甚至是麵包都是黃色的呢!!

DSCN2433

DSCN2430

每天通勤的捷運以藍色為主,跟捷運Logo的藍色調相襯,車廂內還打造成海底世界,這麼特別的車廂應該只有在展覽內才有了。

DSCN2437

DSCN2439

搭乘捷運抵達公司居然得知早上9點就要開會,聽到心情整個不美麗啊嗚嗚嗚嗚。(其實平常是規定9點到公司所以不會有9點開會的現象XD)

一旁還有大型打字機,可以坐在上面,展場內也都有工作人員幫忙拍照~~

DSCN2443

DSCN2445

DSCN2446

教室以綠色為主,用教室學生椅堆疊出來拍照區也好有創意,還有種數大而美的感覺~~

DSCN2449

DSCN2450

橘色系列的冰果室內有許多大型的冰棒,用感覺起來也很有活力的橘色,雖然天氣冷冷的也不減想吃冰的慾望(誒?)

DSCN2456

DSCN2460

紫色鳥籠花園有著很大一片的紫色花牆,讓我想起之前去弘大VER'S Garden也有這樣一大片的花牆,雖然整個房間是紫色調不過掌握得好的話拍起來也不會變成恐怖片!!

但我自己覺得花朵真的跟我有點不適合啊可能是因為我只偏心喜歡櫻花。XD

DSCN2464

金庫房間滿滿的錢袋跟金幣,多麼希望我也擁有這樣多的金錢~~

DSCN2471

DSCN2474

藍綠色房間的主題是健身房,提供拳擊場的空間還有拳擊手套,除了上拳擊場與拳擊用沙袋對打外,也可以發揮點創意,但互相打朋友是不良示範啊!!XD

DSCN2475

夜市房間內的牆上都是夜市常出現的小吃英文名,另外也有很多面鏡子,喜歡站在鏡子前拍照的朋友應該會很喜歡這一區,不過對我來說比較沒那麼特別。

DSCN2479

DSCN2482

「我的一小步,是人類的一大步」,其實月球區域是我覺得最難發揮的一區,主要是用上方的鏡子製造出外太空無重力的感覺,但我怎麼躺怎麼坐還是覺得很難表現出來啊!!(哭)

DSCN2412-tile

每個房間也都有這樣的小句子,覺得有些對話句子蠻有趣的,很適合男生用來把妹哈哈哈哈哈哈。

DSCN2484

DSCN2486

澡堂區把整個空間打造的像日本澡堂一樣,就連澡堂內常出現的富士山都有好專業。XD

澡堂內則是以藍色球池呈現,看到球池整個童心都來了,記得進入球池內要先脫鞋,沒有穿襪子的話也沒辦法進入哦~~

DSCN2490

DSCN2488

在不妨礙他人的情況下想怎麼拍就怎麼拍,比起把整個球池拍進去,不如就拍只有自己在的範圍就好,拍大範圍比較容易拍到有他人的照片。(球池不小各位放心XD)

DSCN2522

最後面是彩虹走廊,不過這裡人真的很多很難拍到完整的樣子,所以也只能像這樣小範圍的拍。

彩虹走廊後面就是商品區,進入商品區後要再進入展區的話就必須要重新買票進場,所以進入前請先再三想清楚還有哪裡漏拍或是拍的不滿意想再重拍一次的。

DSCN2523

DSCN2529

商品也都跟顏色有關,各種顏色的包包、帽子、還有裝飾用字母,覺得展覽賣的馬克杯也好可愛~~

DSCN2528

覺得最可愛的櫻開還是這款口紅原子筆了,小小的帶出去很方便又很有特色。

DSCN2536

DSCN2540

在最後也有販賣展覽專屬氣球,另外還有IG照片列印機,搜尋自己的IG帳號就可以把照片印出來,照片邊框也是色廊展專屬的喔!!(IG帳號須為公開)

 

展覽資訊_透明.png

色廊展Color Gallery官網粉絲專頁

▌展覽地點:松山文創園區2號倉庫(台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133號)

▌展覽期間:2018.01.17~2018.04.01(2018.2.15除夕休館)

▌展覽時間:10:00~18:00(17:30停止售票及入場)

▌票價:全票$250/優待票$220/愛心票$125


檢視較大的地圖

 

文章標籤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