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魔王的碗公

發表篇數:584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桃園市 > 大溪區

造訪商家:丑咖啡 BU-SU café
place桃園市大溪區中山路53號
作者本次評價:
4.00
美味度
4.00
服務品質
4.00
裝潢氣氛
4.00
CP值
4.00

DSC07627.jpg  

記得我初訪丑咖啡時,是我開始寫文章的時候,而且也是丑咖啡剛營運不久的時間,

時隔兩年多的時間,我再次拜訪這一間有著我很喜歡的老宅風格咖啡廳,外觀沒有太大的改變,

唯一改變的店狗-阿丑早已經去當天使,這次再來丑咖啡,發現多了很多鹹食餐點,且環境也擴大許多,

生意也相當不錯,那我就放心了,這年頭開咖啡廳很簡單,但要倒更是容易,能夠經營超過兩年的咖啡廳真的不多了。

店家資訊:

FB:丑咖啡bu-su cafe 

店家地址:桃園縣大溪鎮中山路53號 實際位置介於『蔣公行館』跟『武德殿』的中間位置旁邊是間賣車輪餅的店

營業時間:11:00-19:00『平假日都一樣』

阿丑專線:0926-960776『假日不開放訂位 週三公休』

其他:低消一杯飲料或一份餐點/無刷卡/只收現金/禁外食

 

DSC07645.jpg  

大溪老街根本就是全台老街裡,我拜訪的次數最多的,因為已故長輩長眠在此的緣故,我平均兩個月就會到大溪看看祂,所以大溪和平老街也就成了我常來的老街了,老街上所有餐廳跟小吃,我大致上都已經吃過一輪了,真的我不當這條街總幹事,那誰能勝任呢?XD

DSC07568.jpg  DSC07577.jpg  DSC07573.jpg  

我喜歡丑咖啡這一棟閩南式建築的原因,除了有滿滿花草外,門前庭院是吸引我的一大重點,之前來是跳房子的粉筆塗鴉,這次來多了兩座海狗遊戲設施,還有套圈圈遊戲,店家沒有明文規定是否能玩,但我還是建議大家,這些都是老物件,如果要拍照還是要注意一下喔。

DSC07579.jpg  DSC07561.jpg DSC07565.jpg 

丑咖啡是間寵物友善咖啡廳,店內到處都會看到好多狗狗的畫像跟明信片,這次再度前往發現店內位置已經和之前不同了,也許是名氣漸漸變大,也許是店家想整頓一番,用餐空間明顯變多且也有點擁擠,連後院部分也已經變成用餐區域,雖然感覺與以往不同,但這也沒什麼不好的。

DSC07574.jpg  DSC07563.jpg  

沒變的是,店內還是都會看到很多復古懷舊擺飾,丑咖啡依舊有好多我們兒時回憶的玩具與物品,我不禁覺得 好險 好險,好險丑咖啡沒有順應時下流行裝潢而改變店格。丑咖啡多了好多餐點,早午餐/義大利麵/燉飯/白飯/漢堡/飲品咖啡等,非常的豐富且選擇變多,這裡禁止外食,可以帶寵物,有低消,客滿時用餐限時兩小時,然後歡迎親子家族,但不歡迎過度嬉鬧且在店內跑來跑去家長卻不管的小孩。

DSC07594.jpg

打拋豬肉飯 220元 

明明已經吃過午餐,但我還是好餓,打拋豬肉看起來非常可口,料多豐富,另外可以多續一碗白飯,價位包含一杯咖啡/茶擇一,也可以加50元升級泰式奶茶。 

DSC07586.jpg  

滿滿一碗滿到我不知道怎麼挖來吃,上面是川燙後的蔬菜,吃得出食材原味很健康的那種,打拋豬肉飯帶辣度,這一份餐點讓我覺得很妙的是,他一點也不像泰式料理,有一種家常料理的感覺,尤其是那一顆荷包蛋,十足的像我媽媽會做的餐點,不過吃起來很涮嘴,打拋豬肉因為有辣度,配上白飯,自然是狂扒著吃啊。

DSC07592.jpg

泰式奶茶 130元 套餐可加50元升級

我超愛喝泰式奶茶,但台灣好喝的泰式奶茶很少,丑咖啡的泰式奶茶真的是用泰國手標紅茶下去沖煮,味道甜 但甜的非常舒服,讓人一口接一口喝。

DSC07607.jpg DSC07613.jpg DSC07618.jpg  

咖啡磚 150元 可以續一次牛奶 

這是我這次來丑咖啡的重點,美式咖啡製成冰塊,仔細看是狗骨頭造型冰塊,非常吸睛且效果十足,口感也是我喜歡的苦甜味道,如果覺得太苦可以在免費續一次牛奶喔。

DSC07604.jpg DSC07627.jpg

原味鬆餅 120元

來丑咖啡一定要點他們的鬆餅啊,裡面有麻糬,且鬆餅烤的非常外脆內軟,加上QQ的麻糬一起吃,我超級愛的,蓬鬆柔軟淋上楓糖漿實在很加分,超推! 

DSC07620.jpg  

隔壁阿妹阿點的棉花糖吐司,這是丑咖啡招牌甜點,我好久以前就吃過,但我不愛棉花糖烤過的口感,給愛的人自己來點囉。

DSC07636.jpg 

適逢年節,我加購25元買了狗年紅包袋,包給我媽包他狗年行大運。

DSC07648.jpg DSC07653.jpg  

『我說』 

我竟然沒坐壞人家的設施,在丑咖啡真的讓我覺得好舒服,這一棟建築根本就是我理想中的退休生活環境啊,好悠哉,下次來桃園大溪,不要錯過丑咖啡喔。


 

文章標籤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