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A小姐的迷你世界

發表篇數:294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新竹縣 > 竹北市

造訪商家:Pung舒芙蕾‧茶飲
phone0967-074-321
place新竹縣竹北市光明三路77號
作者本次評價:
4.25
美味度
4.00
服務品質
4.00
裝潢氣氛
4.50
CP值
5.00

IMG_2202.JPG

竹北市開了一家超可愛的小店,粉紅色的漸層牆面,櫃台還有專屬的公仔拍照專區,「PUNG 舒芙蕾‧茶飲」是夢幻IG打卡甜點店喔!在高中少女間捲起一陣旋風!價格友善,點心好吃。

雲朵般輕飄飄的舒芙蕾鬆餅,輕輕一抿就入口即化的幸福感,單吃可以品嘗到日式鬆餅的柔嫩口感,抹茶微苦的滋味更加增加風味。

IMG_2203.JPG

舒芙蕾鬆餅」的誕生來自於老闆娘的創意,為什麼只有台中和台北有舒芙蕾的名店呢?於是她將此技術帶回竹北,加上自己對時尚的敏感度,不僅是空間布置、甜點花樣,都讓用餐的時光更加浪漫。

IMG_2178.JPG

門口就很好拍照呢!座椅的顏色都超粉嫩。

IMG_2166.JPG  

IMG_2180.JPG

IMG_2175.JPG

PUNG 舒芙蕾‧茶飲」店內座位並不多,但是到了下課時間,就來了好多少男少女們~~洋溢青春氣息。

IMG_2164.JPG

美味的舒芙蕾手工製作的時間約15-30分鐘喔!

IMG_2169.JPG

這一區實在是太可愛了~~~趕快來拍照一下!

IMG_2171.JPG IMG_2172.JPG IMG_2173.JPG IMG_2174.JPG

聽說是店員的巧思喔!布置得相當用心~~~可愛大爆炸!哈哈哈!

IMG_2165.JPG

粉紅牆面,怎麼拍都好好看啊!

IMG_2182.JPG

蜜香紅茶 $30

還蠻大杯了,味道很溫和,不錯喝。

IMG_2189.JPG

這可是超人氣的前三名啊!「森半抹茶舒芙蕾」$85,也太可愛了~~~~(尖叫ing) 

IMG_2191.JPG

連手工熬煮的黑糖都用透明量杯裝盛,文青感十足。

IMG_2198.JPG

淋上小湯圓,口感QQ的,吃起來不會甜膩耶~~好開心的下午茶時光!

IMG_2204.JPG

好的~~~Aiwa 滿足的拍完照,又默默拿回座位,慢慢地品嘗這和柔的下午茶。

IMG_2194.JPG

打卡送的手工奶酪也很不錯吃喔~~

IMG_2192.JPG

真好!離我家很近,價格又不貴,是我放鬆的好地方。PUNG 舒芙蕾‧茶飲」服務也很親切~~Aiwa 大推薦!

IMG_2170.JPG

PUNG 舒芙蕾‧茶飲
住址:新竹縣竹北市光明三路77號
電話:0967 074 321

營業時間:10:30-19:30 (公休日以粉絲專頁發佈為主)

內容皆為本人親自食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內容僅供參考。

本文非業配文,字字真心,請安心賞文。

************************************************************************************************

mamibuy_blogger-我是MamiBuy 駐站部落客.png   駐站專家形象徽章-220 

艾蛙媽 VS. 達樂哥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按「讚」加入「艾蛙媽 VS. 達樂哥」Facebook 粉絲團 ~~ 不定時舉辦好康贈獎活動喔!致力於挖掘有趣的新事物,將快樂和愛分享給大家。

instagram-glyph-aiwa_hu-200.jpg

 成為我的 instagram 朋友吧!

文章標籤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