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樂福人生

發表篇數:163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南市 > 永康區

造訪商家:945夯 海鮮串燒
phone06-2050857
place台南市永康區崑大路3號
作者本次評價:
4.15
美味度
4.50
服務品質
3.50
裝潢氣氛
4.00
CP值
3.50

01.jpg

 

 

近期的“飯攤”不誇張都約在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這間“945夯 海鮮燒烤”


有兩間店面,分別在永康崑大路上跟中西區海安路上

我都是去永康總店(沒什麼特別原因,比較順路罷了XD)

 

那裡菜色多樣而且份量實在,適合跟朋友小酌聊天,氣氛特別輕鬆!

 

這陣子努力在跟同事培養感情

 

每週五都相揪聚餐,不然就是唱歌

 

上禮拜我就找了同事一起去945夯吃飯

 

945夯的確切位置在永康崑大路跟永大路交叉口,轉角處很大一間,顯眼的你沒辦法忽略他!營業到凌晨一點,越晚生意越好!

 

 

02.jpg

 

 

店旁邊還有一片大空地,是戶外用餐區,週五到日還有現場表演,夏天在這裡吃飯看表演真的很爽!

 

 

03.jpg

 

 

旁邊還有遊戲區(投籃機 娃娃機什麼的)

因為是晚上去看不太出來(所以沒拍),其實旁邊的一大片空地還有火車遊戲區及兒童戲水池!!!!


有小朋友的帶去都不用怕他們“灰”,讓他們去玩遊戲區就ok了XD

 

04.jpg

 

 

店內座位,都是大圓桌所以很適合多人聚餐,店內也有提供合菜做選擇!

 

 

05.JPG

 

 

除了菜單本上的,每天都會有一些“新鮮貨”,可以自由點菜選擇料理方式!

 

 

06.jpg

 

 

前幾次來都單點,這次跟同事一起點了家庭套餐,餐點內容有四菜一湯,裡頭包含一整隻桶仔雞,整套才999元,以四人來算一人250元左右就能吃到撐~狠划算

主食:正宗桶仔雞(全雞)跟泰國蝦料理(一份15隻)二選一
下面一區蔬菜、酥炸、熱炒、冷盤可以任選三樣
雖然是訂好的套餐,但給客人的選擇超多
比起那種規定的死死的套餐,我比較愛這種偏Freestyle的方式

 

 

07.jpg

 

 

他們的上菜速度都算挺快的,店內的服務人員也不少,而且都會主動幫忙非常親切!

不一會兒菜通通上桌,除了桶仔雞以外,還有點蠔油娃娃菜、宮保蝦球、鐵板豆腐,湯是桶仔雞附的湯,加入雞油煮的竹筍湯,比我們想像的還要大鍋且料也不少!

 

 

08.jpg

 

 

首先是桶仔雞,一般都是整隻沒有分切,如果不想沾手,可以請店員切成一塊塊,方便食用!一大盤的份量非常可觀,四個人都不一定吃得完,我們三個人就更不用說了,吃到肚子都變大.... = v =

 

 

09.jpg

 

 

10.JPG

 

 

他們家的雞不是屬於有醃漬過的,所以更能品嚐到雞肉的原味跟Q度,旁邊有附上椒鹽可以沾增加味道,但我個人偏好沾上雞油,油量多汁的滋味真的超好吃,會欲罷不能!

 

 

11.jpg

 

 

桶仔雞附的是筍絲雞油湯,雞油煮的湯特別香甜,而且很能保溫,冬天喝上熱熱的一碗,手腳都暖了!而且湯裡的筍子是滿滿的,相當脆口又甜,雖然上面浮了一層雞油卻不覺得油膩!

 

 

12.jpg

 

 

蠔油娃娃菜,簡單下飯的一道蔬食料理,新鮮娃娃菜以蠔油下去料理,加上蝦米跟辣椒的點綴,吃起來鹹香爽口

 

 

13.jpg

 

 

宮保蝦球,我也特別愛這一道,宮保系列可以說是熱炒中的經典口味,而且這蝦球先油炸過鎖住蝦子的鮮度跟Q度,入口蝦肉還會彈牙勒~搭配花生、洋蔥、蔥段一起入口,真的很下飯又下酒!

 

 

14.jpg

 

 

這道鐵板豆腐應該是所有女生、年長者的最愛了


軟嫩的雞蛋豆腐,先炸過讓外皮呈現金黃色,加上五顏六色的蔬食,一起拌炒黑胡椒醬,放到鐵板上還不斷的吱吱作響,吃的時候小心燙口,軟嫩鹹香帶點辣度是真的很迷人!

 

 

15.jpg

 

 

吃完這一頓,同事也都覺得很不錯,我覺得主要的原因是跟外面熱炒店比起來,這裡的份量真的給的比較多、比較實在,而且味道也很不錯!

 

整個套餐分食下來,對我們三個人來說還有點太多了,平均一個人333覺得超級划算的!還可以吃到一整隻桶仔雞~跟同事都覺得非常超值!

 

公司聚餐應該可以提議來這辦,菜色選擇多應該可以符合所有人的胃口了!

 

最後附上週五週六週日才有的現場表演

一邊吃飯一邊享受好聽的歌聲真是不錯
 

 

 

945夯 海鮮燒烤

電話:06-2050857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崑大路3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17:00~1:00
六日、國定假日 :11:00~14:00 / 17:00~1:00

文章標籤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