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陳小可的吃喝玩樂

發表篇數:826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北市 > 萬華區

造訪商家:ACME Breakfast CLUB
phone02-6617-0557
place台北市萬華區成都路27巷10號3樓
作者本次評價:
4.05
美味度
4.00
服務品質
4.00
裝潢氣氛
4.50
CP值
4.00

 @陳小可的吃喝玩樂

西門町新開的早午餐ACME Breakfast CLUB,地點隱藏在三樓,最明顯的地標就是西門町有名的鐵鍋蛋餅Guru House,旁邊公寓走進去,電梯直達三樓就可抵達ACME Breakfast CLUB,目前還在試營運,菜單提供品項不多,但卻很有特色,是西門町少見的早午餐店!

延伸閱讀
GURU HOUSE 鐵鍋蛋餅,西門町必吃美食。 招牌鐵板厚夾蛋餅!早午餐│下午茶│小酒館
萬華美食:西門町美食餐廳小吃推薦,西門必吃美食

 @陳小可的吃喝玩樂

忘記拍下一樓入口的照片,只記得這天帶著疑惑走進公寓,按了電梯往三樓來到ACME Breakfast CLUB,眼前畫面彷彿進入另一清新空間,吧檯整齊有序的座位、服務清切的店員、有一種美式的風格,最吸引人目光的就是那已被網美網帥佔據的戶外座位區,那光線真美好呀!來這吃早午餐也能有好心情。

 

 @陳小可的吃喝玩樂

牆上的ABC跟店家粉絲團一樣,中間的B畫上一條槓槓,似乎在呼應著店名ACME。

 @陳小可的吃喝玩樂 @陳小可的吃喝玩樂 @陳小可的吃喝玩樂

一個空間有兩種燈光,黃燈光看來有點氣氛,但最吸引人的就是落地窗那一整排日光座位,每個人都虎視眈眈著,因為這裡的消費是,自己找座位,再到櫃台點餐結帳。(目前沒有低消、不限制用餐時間)

 @陳小可的吃喝玩樂

這張照片的最左邊是最棒的座位,光線良好,還有插座提供,想像一下在這品嘗早午餐,打開筆電打打字,多麼愜意有氣質呀!XD

 

 @陳小可的吃喝玩樂

網美網帥的聚集地就是會看到很多人拿著手機、相機不停拍照,把食物拿到自己最喜歡的位置拍照打卡,這似乎是現在人吃飯必備之事呀!

 @陳小可的吃喝玩樂 @陳小可的吃喝玩樂

在吧檯角落的板子寫著:I must have a drink of breakfast.這區是IG打卡最多的地點,簡單卻又含意的文字。

 @陳小可的吃喝玩樂 @陳小可的吃喝玩樂 @陳小可的吃喝玩樂

提供的飲水還加了柳橙及小黃瓜增加風味,想到這裡沒有限制低消,這點真的挺大心的呢~

 @陳小可的吃喝玩樂
 

ACME Breakfast CLUB菜單
店員介紹菜單目前僅提供幾項,選擇並不多,但都挺少見的。

菜單、營業時間等資訊僅供參考,請看店家粉絲團為準。
食記的參考會隨時間久或現場狀況不同,前往時建議納入考量。

只是愛吃不是美食家,歡迎按讚加入粉絲團:)

 

 @陳小可的吃喝玩樂

熱拿鐵$120
比起台北市咖啡館的拿鐵咖啡價位大多落在$150-$170,這裡的拿鐵咖啡雖然沒有漂亮的拉花,但價格很可以呢~順口好喝,加上奶泡有小小的愛心,看了挺開心的。

 

 @陳小可的吃喝玩樂

法式吐司、草莓、無花果、開心果(冰淇淋or奶油擇一)$320
他是店內的網紅招牌吧!幾乎每桌都有這一盤,似乎是費工的一道餐,需等待一些時間,本來想再點一道早午餐,但來訪前已經吃了金花碳烤土司(飽了!)

 @陳小可的吃喝玩樂 @陳小可的吃喝玩樂

一小杯蜂蜜可以增加風味,隨自己喜好斟酌加入,珍貴的無花果是早午餐少見的料理,皮吃起來有點苦苦的,但加了蜂蜜就變得好好吃,朋友說無花果超級貴,這份量跟價格很可以,法式吐司加了糖烤過,吐司邊邊的口感微脆,中間則是軟嫩,我覺得很好吃耶!

 @陳小可的吃喝玩樂

新鮮水果加上冰淇淋,不僅畫面好看,味道也可口,雖然這天只品嘗一份餐,但對這有很好的印象,ACME Breakfast CLUB目前不限時間、部分座位有插座,加上沒有低消,下次再來就會想試試看早午餐囉!

 

ACME Breakfast CLUB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成都路27巷10號3樓
捷運:西門站
電話:02 6617 0557
營業時間:10:00~17:00
食記:台北西門ACME Breakfast CLUB早午餐,西門町早午餐推薦
備註:沒有低消、不限時間、部分座位有插座
粉絲團:ACME Breakfast CLUB

 陳小可台北美食火鍋好吃咖啡館推薦台北好吃台北展覽三重美食
陳小可,三重人,分享美食旅遊
香港出版:台北美食地圖 
信箱:mecocute@gmail.com 
相機: CANON5D4+富士 X-A3 
喜歡:貓咪、美食、旅遊
本篇ACME Breakfast CLUB推薦自費
看更多關於我請點這 @陳小可的吃喝玩樂
  明天早餐吃什麼?大台北早餐推薦!

 

 @陳小可的吃喝玩樂
台北車站、京站美食餐廳小吃整理!

 @陳小可的吃喝玩樂
 台北咖啡館推薦,喝杯咖啡吧!

 @陳小可的吃喝玩樂
 夏天最需要,台北特色冰店推薦!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台北車站美食:瓦法奇朵~火鍋、咖啡、牛排、義大利麵聚餐吃飯一次滿足!(近北車、京站)

三重小吃:金島甜不辣,近三和夜市、捷運台北橋站

三重美食:新竹有名美食,廟街鴨香飯,三重溪尾街。特愛鴨香飯+炒鴨血

苗栗三義旅遊:青松自在,龍騰斷橋附近隱藏版美食景觀餐廳(三義下午茶咖啡館推薦)

苗栗三義美食:老吳臭豆腐~三義隱藏版小吃!勝興車站附近的鐵馬臭豆腐

士林火鍋:富樂台式涮涮鍋,白甘蔗熬湯~士林宵夜火鍋推薦

基隆夜市美食:基隆夜市炭烤三明治~基隆宵夜

台北火鍋:吃吃等石頭沙茶火鍋,阿基師女兒開的石頭火鍋店(近寧夏夜市、迪化街)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