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布萊恩

發表篇數:317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新竹縣 > 竹北市

phone03-5588319
place新竹縣竹北市光明一路422號
作者本次評價:
4.45
美味度
4.50
服務品質
4.00
裝潢氣氛
4.50
CP值
4.50
對於 Jack Pan Cafe 傑克潘餐館並不會太陌生,先前他們在距離新竹科學園區很近的金山街中,也有一家店。不過後來金山店結束營業後,原以為傑克潘餐館就消失了,想不到原來在竹北光明一路美食戰區中,還有他們的蹤跡!!

jack_pan_cafe
*Jack Pan Cafe

傑克潘咖啡就位在光明一路上,對面就是竹筍公園,最方便的是公園下方就是公有停車場,對於前來這美食一級戰區的人們來說,停車方便就是一大加分,停好車過馬路就是 Jack Pan Cafe 了喔!!

DSC_6185
*Jack Pan Cafe

位在路口轉角的位置,傑克潘咖啡前面還保留了一塊綠地,這樣退縮後店前的小空間,就讓人覺得很舒服。尤其是走進店內,可以發現店內的裝潢相當夢幻,潔白亮眼的白色系,牆壁上的書櫃、壁爐,一整個很歐風的感覺,連天花板上都掛上了一朵朵的雲彩,白色桌子配上紫色的椅子,呈現有點浪漫的感覺。

兩排的座位,座位間的距離不會太過接近,小小的保持了一點間距,讓你聊天的時候比較不用去擔心吵到隔壁桌。加上大玻璃的採光,很舒服的環境。

DSC_6186
*很舒服的環境
DSC_6187

DSC_6192

其實最後面這一排白色書櫃,一整片潔白的感覺讓人覺得很舒服,女生在這邊拍照打卡,應該很讚阿~~只是你也知道,我們的照片中露臉的少~~XD

DSC_6190
*這 IG 很好打卡耶
DSC_6196

來看看菜單吧~

先前在金山街的時候,曾經有造訪過品嘗下午茶,當時印象中是飲料搭配蜜糖吐司,吃起來感覺還不賴。不過實際上傑克潘餐館還有提供義大利麵、燉飯之類的正餐選擇喔,用餐時間或是下午茶來訪,都很適合喔~~

DSC00390
*菜單
DSC00392

DSC00393

餐點的價位大約在 250-300左右,可以選擇加價 NTD$109(A套餐:沙拉、湯品、咖啡或茶) or NTD$179(B套餐:沙拉、湯品、咖啡或茶、甜點)。下午茶鬆餅、蜜糖吐司之類的價位也約在 250-300之間,若是只來單純喝飲料聊天的話也是可以的,飲料的價位約 150左右,整體來說餐點的價位和常見的義大利餐廳差不多。

點了兩份主餐升級 A套餐,正好今天的湯品中有蘑菇濃湯洋蔥濃湯,所以各來一份。

DSC_6200
*蘑菇濃湯

蘑菇濃湯和洋蔥濃湯喝起來味道都很不錯,蘑菇完全磨到細緻後,基本上已經看不到顆粒,但是喝起來很濃郁的蘑菇味,好喝。另外的洋蔥濃湯,其中一邊喝的時候還可以撈到洋蔥切片,一樣相當濃郁的滋味,喝起來也很好喝喔。

DSC_6202
*洋蔥濃湯

不過他們的湯碗看起來似乎和一般店家的大小差不多,但不知道是不是有比較深一點,所以湯品喝著喝著,總覺得應該差不多喝完時,他們的還有...(還是是我胃口變小?!)

沙拉的部分一樣選擇了兩種不同的醬汁:橙汁凱薩醬。不過沙拉用一般的大盤子裝,裝起來感覺好像空虛了點,生菜配上番茄、橘子等等簡單的搭配,沾上不同的沙拉醬入口,很清爽的滋味。

DSC_6206
*沙拉(橙汁)

DSC_6209
*沙拉(凱薩)

再來主餐的部分,我們選了一個海陸雙拼青醬燉飯(NTD$320)及炭烤牛排雙醬義大利麵(NTD$330),採用分享的方式分著吃,這樣就可以吃到兩種不同口味了喔~

他們的主餐份量比想像的還大,一份主餐兩個人分著吃感覺都有機會吃飽,不過當然可能是因為我們食量比較小~~XD

DSC_6214
*海陸雙拼青醬燉飯(NTD$320)
DSC_6215

這個海陸雙拼青醬燉飯,其實是服務人員的推薦,同時間可以吃到大干貝及雞肉,羅勒葉調製的青醬味道還不錯,帶著一點點微甜的滋味,吃起來不會太油或是太鹹,讓人吃著這麼大份的燉飯也不會覺得太過膩口喔~

燉飯的白飯煮到比較軟熟,吃起來不是硬硬的那種傳統燉飯口感,而雞肉內嫩外圍則是有點烤過的香氣,配著鹹甜的大干貝,整體味道還不錯喔。

DSC_6218
*炭烤牛排雙醬義大利麵(NTD$330)
DSC_6219

DSC_6222

而另外這炭烤牛排義大利麵的部分,他們的醬可以選擇要辣或是不辣,我們就選擇原本的辣味來試看看。辣醬的部分真的有點辣,一邊吃著的時候嘴巴就開始有點辣辣麻麻的感覺,而他們的炭烤牛排烤得不錯,較熟一點但沒有到全熟,牛肉吃起來感覺還挺軟嫩,整個口感很好,而且再加上了點鹽,那鹹鹹好入口的味道,是好吃的牛排喔~~

DSC_6212
*紅茶

附餐搭配的紅茶及咖啡,紅茶很大一杯,喝起來算是很順口的滋味。

DSC_6224
*美式咖啡

先前在金山街時嚐過蜜糖吐司感覺很棒,不過似乎也有不少人推薦他們的舒芙蕾鬆餅,所以就用水果派對舒芙蕾鬆餅來當作美好午餐的結尾吧~~

DSC_6229
*水果派對舒芙蕾鬆餅(NTD$290)
DSC_6231

先前沒什麼吃過舒芙蕾的印象,所以對於這產品還挺有興趣的~送上來時看到那一大盤的份量,讓我們真的有點驚呆了~~

超大塊的舒芙蕾鬆餅,上面蓋上白色的鮮奶油,我們選了水果派對,所以一旁搭配著現在正是時候的草莓,另外還有香蕉切片、藍莓等水果。

DSC_6232

DSC_6234

結果原來舒芙蕾是這樣軟軟綿綿的感覺啊~~用刀叉裝到分享盤時,就要小心舒芙蕾會散開來了,看起來很大一塊,不過實際上是屬於相當軟綿的感覺,中間的蛋液沒有到全熟有點像是布丁的感覺,外圍一點則是有點像是海綿蛋糕一樣,吃起來味道很不錯。

而且上面淋上的那一大片白色鮮奶油,吃起來不會太甜太膩,不油膩的奶油搭配著舒芙蕾鬆餅,相當的順口好吃。另外時令的草莓,吃到甜的比較多,當然還是會遇到有些微酸,這樣才是草莓真實的滋味,不過整個吃起來真的很棒喔!!難怪有不少人推薦他們的舒芙蕾鬆餅。

在傑克潘咖啡吃到的餐點,基本上口味還不錯,份量也給得很足,如果人多一起來訪時,建議可以用分享的方式,不用點到每個人都一份餐點,有些人選擇他們很厲害的甜點,不管是舒芙蕾或是蜜糖吐司,大家吃飽再一起分享甜點,吃起來的滿足感更是十足喔!!

下午茶時分來訪,喝個咖啡搭配甜點,也很"速西"喔~

傑克潘餐館(Facebook 粉絲團)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光明一路422號
電話:03-5588319
營業時間:11:00-21:00
停車:對面就有公有停車場
ps.需服務費、有兒童座椅、Wifi

[延伸閱讀]
新竹美食推薦綜合懶人包。新竹美食食記列表總整理(持續新增中)
新竹科學園區下午茶。園區下午茶綜合懶人包(持續新增中)
早午餐加下午茶吃飽飽。新竹下午茶店家懶人包整理(持續新增中)
新竹竹北 Paleo Cafe。講究食材原料回歸原始料理好滋味的餐廳(Paleo Food)
新竹樂玉軒複合式餐廳。講究食材現點現做隱藏光華迷宮中的平價美食
新竹竹北煮烤覌燒烤鴛鴦鍋。549元烤肉火鍋吃到飽
新竹竹北百花窯鍋物。好吃麻辣鍋、酸菜白肉鍋空間舒適停車方便
新竹鬥牛士義式廚房新竹店。平日只要358 現桿披薩、義大利麵、炸雞、甜點吃到飽
新竹北門街喜樂韓式料理山上的階梯。懷舊老屋好氣氛中品嘗美味韓國料理
新竹西門市場鳳琴水餃。隱藏在市場中的平價水餃老店
新竹 Elsa 艾莎異國美食餐廳。忠孝大潤發後面公園路隱藏美食店家
新竹酒桑串燒生蠔、泰國蝦海鮮料理。大遠百後方巷弄內的串燒居酒屋小店

ps.本文為店家體驗邀約
     
文章標籤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