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左豪

發表篇數:523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高雄市 > 左營區

phone07-5569960
place高雄市左營區明華ㄧ路158號
作者本次評價:
5.00
美味度
5.00
服務品質
5.00
裝潢氣氛
5.00
CP值
5.00

卡士達蘋果派Fun Tower-3

蘋果派在法式甜點的歷史重佔有重要的地點,不管是從塔皮做成的蘋果塔,都是相當受歡迎的下午茶點心。而今在日本出現一款秒殺級的蘋果卡士達派,只在高雄的Fun-tower明華店開賣,尤其一開門就有客人指定要外帶蘋果派,果然是甜點界的一匹黑馬,一定要跟網美IG打卡的潮流來吃一趟。

 

FUN TOWER

Fun tower明華店粉絲團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明華一路158號

電話:(07)556-9960

營業時間:14:00-21:00(週二公休

卡士達蘋果派Fun Tower

蘋果卡士達在高雄是罕見的組合,一般我們最常吃的就是麥當勞的蘋果派,不過它是純粹以油炸的方式炸出的脆皮。而Fun tower家的作法更加費工,必須要烤2次才能出爐定型,才送到每個客人的手中,每天都是限量製作的蘋果派,太晚來會賣光光。

卡士達蘋果派Fun Tower-4



蘋果卡士達派(59元)

千層的派皮與蘋果餡先進行一次30分鐘的烘烤,使它呈現微微酥脆,再擠入卡士達醬,最後刷上一層蛋黃水再烤一次,讓外皮更膨鬆酥脆。一拿到手上立馬把掌心給填得滿滿的,握在手中相當有份量。派皮輕輕一捏立馬傳來滋滋的聲響,必須烤的溫度夠高,才能脆酥兼俱。

卡士達蘋果派Fun Tower-3

中間的餡料用手指一掐立馬爆餡,焦糖蘋果的夾心有著肉桂的氣息,底下的卡士達醬帶來輕柔的奶甜味,兩者在一起交織出芳香又柔美的內餡,口口咬下的都是香濃的滋味。

卡士達蘋果派Fun Tower-7



不少男生也被這塊香噴噴的蘋果派給收買了!XD 好多男生都是直接打包一盒帶走。

卡士達蘋果派Fun Tower-5卡士達蘋果派Fun Tower-6

大小適中一口咬下超滿足~~~~

卡士達蘋果派-Fun Tower-22

可以單買也可以一次買6個再盒裝就像是家庭號!!!過年決定入手來當圍爐甜點,讓親朋好友都能吃到這道與日本同步的香酥蘋果派。

卡士達蘋果派-Fun Tower-15卡士達蘋果派-Fun Tower-24



吃熱的、吃冰的完全是不同感受。熱熱的吃卡士達醬會有爆漿的滋味,冰冰的吃裡面就像蘋果冰淇淋的食感,再沏上一杯無糖的紅茶,絕對百搭。

除了最新的蘋果卡士達派,現在還研發出擁有紫色餅皮的凡爾賽玫瑰

Fun tower萬年不敗款的絕對是可麗餅這個扛霸子,冬天也是草莓季開跑的時刻,當然不能錯過的草莓小捧花可麗餅也要點上一支!先把粉紫色的麵糊倒在加熱的鐵板上,再劃圓抹平做出薄嫩的餅皮。

卡-2

冬天最好的水果怎麼可以忘了草莓!加上我家小泡菜那個草莓控,常常吵著要吃草莓可麗餅!

卡士達蘋果派-Fun Tower

擠上白泡泡的鮮奶油與切片新鮮草莓,淋上鮮紅的草莓醬。接著就是進入擺盤的程序,依序放上水蜜桃、奇異果、草莓 ,才能做成一朵盛開的玫瑰花。

卡-3



凡爾賽玫瑰(140元)

一拿到小花束般的玫瑰造型可麗餅,上面擺了切片草莓,每一片都都切得很工整。而這個餅皮跟平時看到的金黃餅皮不同,加了擁有大量花菁素的紅色火龍果呈現浪漫的紫色,輕咬一口薄彈的餅皮,還吃得到黑色細籽的滋味。可麗餅裡包裏了滿滿的鮮奶油、現切草莓與草莓果醬,本來有點微酸的新鮮草莓碰到香甜的果醬,時酸時甜的滋味,讓人吃到最後一口還意猶味盡。

卡士達蘋果派-Fun Tower-10卡士達蘋果派-Fun Tower-13

小捧花上的水果酸中帶甜,搭上輕柔的鮮奶油,現做的可麗餅就是那麼香軟好吃。

卡士達蘋果派-Fun Tower-9

紫色的餅皮看起來超夢幻的~~而且是用水果果汁做的餅皮,絕非人工色素那種不健康的食材。

卡士達蘋果派-Fun Tower-14

每次吃完Fun tower總是有心滿意足的幸福感,連剛從日本回來的友人一看到照片,也吵著想再重溫蘋果卡士達派的香酥美味,讓人捨不得把嘴把從蘋果派移開的邪惡甜點,帶了2次回家根本都瞬間被秒殺,蘋果派完全看不到隔天的太陽,秒殺級蘋果派,絕對令人加倍滿意。

卡士達蘋果派-Fun Tower-2



來店不管是點什麼就是有許多道具讓你選讓你拍讓你變網美變網帥。

fun tower高雄明華店-15fun tower高雄明華店-10fun tower高雄明華店-18

fun tower 高雄-明華店

Fun tower明華店粉絲團

<高雄。明華店看文章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明華一路158號
電話:(07)556-9960
營業時間 : PM14:00~PM21:00 (每週二公休)

<高雄。漢神巨蛋店看文章

地址 : 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777號B1

fun tower高雄明華店-33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