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Julie 玩美食旅

發表篇數:61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北市 > 大安區

造訪商家:唐點小聚
phone02-2771-5808
place台北市大安區市民大道四段102號1樓
作者本次評價:
4.50
美味度
4.50
服務品質
4.50
裝潢氣氛
4.50
CP值
4.50

唐點小聚是在今年農曆年前開幕,當時看到多家媒體報導,吸引到我的原因是他的店面裝潢風格,與以往對於港式料理餐廳的模樣似乎不太一樣,店內走一個tiffany藍綠色調,超像是專為少女所設計的拍照打卡店,還有一個非常吸引我的點是上圖左下角的黑金流沙包,外觀真的超虛華超適合拍照的啊!所以在老爸大年初一生日前,我就先詢問家人要不要一起去嘗鮮看看,雖然我們都抱持著隨時踩雷的心態,但我只能說每道料理都讓我們驚呼連連~真的好吃!真心不騙!大大推薦給各位~愛吃港式點心或中式料理的各位,在唐點小聚就可以通通都吃到,把兩種料理方式結合在一起,完全的融洽。

 

有訂位的我們當然是不用等囉~我們是預訂六點的位子,當時店內只剩下三成左右的空位,所以建議大家還是先訂位,雖然他們上餐速度非常非常快,但人多時可能還是需要等上一段時間。

 

這顏色真的有夢幻吧~以往的港式餐廳都是以紅色與木頭為主的設計,燈光也是昏昏暗暗,在唐點小聚裡用餐還以為是來到了姊妹下午茶店~

 

店內還擺放了不同的卡通造型包子,最近這類的包子非常的流行,BTW有一家專做造型包子的店叫做艾酷奇推薦給各位,我已經吃過了口感與口味都不錯,重點是送禮超創新!口味也超豐富~ (拉回正題...)

 

唐點小聚 菜單

點此➜ https://goo.gl/cvPHSL

 

他們盤子很有趣,不注意看還真的以為有螞蟻,而且看起來超立體的,有些是蒼蠅圖案...

 

=================================================================================================

 

鮑汁燜鳳爪 $198

很少看到港式點心的鳳爪是整支腿,一般都只有爪子的部分,而且整支放進嘴裡,直接骨肉分離,完全不用花時間慢慢啃,已經燜到軟爛了,鮑汁味道與雞皮的膠原蛋白混在一塊,超入味~

 

椰皇燉雞 $238

看別桌大家都有點就想說點來試試看,湯頭融合了椰子肉的甜味,有些人不敢吃椰子,但我覺得可以嘗嘗看,椰子味不會太濃郁,裡面還有兩三塊雞腿肉,特別滑嫩一點都不回柴柴的。

 

貴妃醉蝦 $258

不敢吃蝦,據愛吃蝦的爸爸和姊姊是說很新鮮,蝦子也很甜很脆。

 

雲南汽鍋 $218

如果害怕椰子味的人可以選擇這個氣鍋湯,喝起來感覺比較像是雞湯,不油膩很順口,雞肉也是使用腿肉的部位,吃起來超滑嫩。

 

叁巴花椰菜 $238

這道菜帶有點香辣,蔬菜都很脆口,份量也很足夠。

 

XO醬炒粉絲 $218

這道XO醬炒粉絲也是有點辣非常開胃,粉絲不會太軟爛還有點Q勁。

 

香辣燜牛腩 $298

這道我很喜歡,牛腩帶有點筋度,每塊都燜的很入味,連蘿蔔都超夠味。

 

蒸鮮蝦燒賣 $168

這道有蝦我也沒吃,不過它裡面包的的蝦子一點都不小。

 

黑金流沙包 $138

當初會決定來吃,也是在網路上看到黑金流沙包的照片,有點浮誇XDD 本人還真的蠻好吃的,流沙內餡不會太甜還帶有一點點的鹹味,非常適合飯後當甜點。

 

脆皮叉燒包 $128

平常吃的都是一般包子皮的叉燒包,這道特別的在於外皮使用了有點像是菠蘿麵包的外層,烤過後有點香酥口感,配上內餡的叉燒餡料,非常搭。

 

松露香菇包 $138

很適合點來拍照打卡的一道小點,香菇外型的包子,裡面包的也是香菇餡料,這真的就很像在包子口感的香菇。

 

這餐用下來4人大約2000出頭,比起一般的港式料理來說,份量與價格真的是俗又大碗!口味創新,卻不會讓人畏懼,反而覺得意外的好吃!上菜速度算蠻快的,像我每道都要拍照,就會有點昌促,服務人員的態度非常好也客客氣氣的!以上推薦給各位囉~

 

唐點小聚

門市電話︱ (02)2771-5808

營業時間︱ 11:00-22:00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市民大道四段102號1樓(忠孝敦化站7號出口 往市民大道方向走)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ocialPlaceTW/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