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妮妮˙ˇ˙

發表篇數:203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北市 > 中山區

造訪商家:呷滴 Jia Dee
phone02-25717676
place台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一段45-2號2樓
作者本次評價:
4.45
美味度
4.50
服務品質
4.50
裝潢氣氛
4.00
CP值
4.50

~

呷滴 Jia Dee》是我儲存在IG書籤已經很久的甜點店,官方IG上的照片拍起來都好美,而我對於這樣的甜點最沒抵抗力了,加上店內不限時,有免費wi-fi,Logo設計很可愛(對這也是理由XD),趁著轉換工作的空閒時間就去了。

DSCN2168

最靠近《呷滴 Jia Dee》的捷運站是善導寺站,在當鋪樓上,情趣用品店旁(不是我亂說,粉絲專頁也是這麼說XD),入口處小小的不起眼,但只要記得這兩個令人印象深刻的店家就會找到《呷滴 Jia Dee》了哈哈哈哈哈。

DSCN2161

DSCN2167

不論是樓下放的看板還是大門的海棠花玻璃窗都能感受到傳統的風格,改裝屋齡有60年以上的老房子,雖然第一眼看不太出來但像是椅子的部分使用不少以前家裡常見的椅子,我甚至看到我小時候用過的椅子種類也出現在店裡哈哈哈哈哈。座位數並不多,我明明是平日下午來的,進到店裡卻只剩下吧檯的位子,店員也跟我說可以先坐吧檯,等有位子的時候在換過去。

另外《呷滴 Jia Dee》的座位附近幾乎都有插座,如果要使用電腦的話也很方便,加上不限時間又有wi-fi,要不是住得有點遠不然我很想有空就來寫文章了。

DSCN2158

「呷滴滴,CHILL咪咪」(吃甜甜。笑咪咪)

掛在牆上的標語讓人會心一笑,除了CHILL咪咪外,櫃台旁還有「呷滴滴,大探吉」(吃甜甜,賺大錢),希望吃了這一份甜點我也可以賺大錢。XD

DSCN2159

DSCN2160

DSCN2164

除了有趣的標語外,店內還有很多可愛的公仔,有些公仔老闆還會發揮巧思擺設成不同的姿勢,獻花什麼的真的有點搞笑。XD

DSCN2165

呷滴 Jia Dee》目前不收服務費,所以水杯跟餐具都需要自取。

DSCN2166

DSCN2162

「呷滴」是台語「吃甜」的音,所以顧名思義主要販售的就是甜點類,販售的甜點都在櫃檯旁的冷藏櫃內,挑選好後告知櫃台即可,種類很多不過量不敢保證,原本想點草莓塔的結果因為晚了一步就這樣看著最後一塊草莓塔被別人選走嗚嗚嗚嗚,所以有看到喜歡的蛋糕手腳要快啊!!

飲品的部分除了咖啡類還有茶類,也有無咖啡因的果汁,好好奇「就讓我來隨便榨」的內容物有什麼哈哈哈哈哈。

DSCN2153

DSCN2155

因為眼睜睜看著我想點的最後一塊草莓塔被別人選走,所以就挑了我的第二人選一抹莓笑(NT$150),後來看很多人吃到的一抹莓笑上面都是放覆盆莓,但我的不管怎麼看都是小草莓說,雖然說送上來抹茶粉感覺不是很均勻(為何你有種龜裂的感覺?),不過不影響味道,感覺的到微微抹茶的苦澀味,如果喜歡抹茶味不嗜甜的朋友應該會很愛;除了外面盤子上,就連裡面也用幾粒紅豆點綴,抹茶與紅豆對我來說就是絕佳的搭配啊!!

DSCN2157

另外還有點冰拿鐵(NT$140),漸層的顏色好美,喝起來也很香醇,另外用不規則樣式的玻璃杯裝也覺得好特別。

呷滴 Jia Dee》的店內環境舒適到那天一坐就到晚餐時間,如果不是要回家吃晚餐可能還會坐更久哈哈哈哈哈,從吧檯區換到靠窗區的個人位後,老闆還送上幾片手工餅乾,說對於換座位感到抱歉所以送上小點心,對於《呷滴 Jia Dee》又增加了不少好感度,不只這樣,一開始客人太多連不上店內wi-fi時,老闆還直接開他自己手機的熱點讓我連線頓時覺得有被感動到(我感動的點與人不同),總之就是很喜歡《呷滴 Jia Dee》這樣貼心的舉動。

 

店家資訊_透明.png

呷滴 Jia Dee粉絲專頁Instagram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一段45號2樓

▌電話:02-2571-7676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2:00~21:00

▌不限時/有免費wi-fi/無服務費/低消一杯飲料


視較大的地圖

 

 

文章標籤

台北咖啡店 不限時咖啡店 台北甜點店 不限時有網路 咖啡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