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緹雅瑪美食旅遊趣

發表篇數:699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南市 > 中西區

造訪商家:ici café
phone06-2223053
place台南市中西區忠孝街93巷108號
作者本次評價:
4.40
美味度
4.50
服務品質
4.00
裝潢氣氛
4.00
CP值
4.50

快抓住草莓季的尾巴,來份小巧可愛的草莓鬆餅吧!!ici cafe現在還有供應哦…
任一鬆餅+任一飲品,只要$220套餐價,個人覺得相當超值,早午餐全日供應,老屋文青咖啡廳,平日有空值得來坐坐。

ici cafe是一店,之後二店kokoni café也大受好評,接連開了三店kokoni green。
ici cafe位於忠孝街「獻興機車行」旁的「金安宮」牌樓轉進來,馬上就可以看到,是間老屋改造的咖啡廳。

空間規劃大多依照著老屋原本的舊格局,留下原本的斑駁的牆面,加上巧思佈置和不同顏色的鐵椅,保留韻味帶點輕工業風又多了文青感。2樓也有座位,只是在1樓未客滿的情狀下,不作開放。

ici cafe的菜單品項少…但道道美味才會推出,很喜歡這樣的咖啡廳,不求多只求每道用心。

草莓鬆餅+太妃糖拿鐵(套餐價) $220
早午餐:特製嫩煎雞腿排 $280
+飲品補半價$70/ici拿鐵

小巧可愛的小鬆餅,舖疊2層、撒上糖霜,側邊放滿草莓切塊,沾上鮮奶油好好吃,明明不年輕,怎麼少女心都要爆發惹😆

不得不稱讚一下ici的草莓鬆餅,好吃好拍又不貴,IG打卡超吸晴的,得到好多讚數…❤

嫩煎雞腿排、煎蛋、沙拉、德國香腸、麵包、炒時蔬、百香果,很豐盛的早午餐,附上香濃的南瓜濃湯。

先醃製再香煎,香嫩入味,同炒時蔬和麵包一起吃,鹹度剛剛好,視覺擺盤也沒話說。

香嫩的煎蛋,生菜用的品種不是常看到的美生菜,這一點很加分,新鮮青脆搭上凱撒醬很完美,我給高分。

ici cafe的咖啡豆用的也不錯,香醇順口,個人還蠻喜歡的。

平日難得休息或想找個地方渡過愜意早午餐、下午茶時光,可以來ici坐坐,假日來…我就不確定是否這麼寧靜囉!

ici cafe

連結:FBIG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忠孝街93巷108號(Google地圖)
電話:06-222-3053
營業時間:09:00~16:00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