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約
窩客好文

Sweet Tina

發表篇數:395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北市 > 內湖區

phone02-2797-5300
place台北市內湖區陽光街300號1樓
作者本次評價:
4.40
美味度
4.50
服務品質
4.50
裝潢氣氛
4.50
CP值
4.00

Crazy Cart Cafe是全台灣第一間甩尾主題餐廳,而且就座落在熱鬧的內湖區,佔地空間更達300坪,裡面除了有卡丁車和賽道,還有身歷其境的VR遊戲,最棒的是餐點不再只是簡單速食,每樣餐點都相當精緻可口,在飆速的同時還能享受美食,是個非常適合親子同樂的餐廳。

 

Crazy Cart Cafe位於商辦大樓的一樓,距離最近的捷運為港墘站,但步行需要15分鐘左右,如有帶較小的孩子,還是自行開車較適合喔。

這天我們就開車停在大樓的地下停車場,樓梯走上來後就是Crazy Cart Cafe。

 

Crazy Cart Cafe戶外區也有提供椅子,如不打算用餐的話也可以坐戶外喔,不過下雨天就不適合啦。

 

這天早上剛下過雨,所以地上積了不少水,餐廳基於安全考量,即使中午雨停了還是不能使用戶外場地,覺得真的好可惜啊,如能開到戶外一定更有趣。

 

入口旁的安全門就是通往地下停車場,所以相當方便。

 

用餐時段為: 11:30~14:00 中餐時段、15:00~17:30 下午茶時段、18:00~21:00 晚餐時段 ( 20:00後不提供餐點/20:30不提供玩車 )。

我們這天是中餐時段進入的。

 

室內的空間超級寬敝的,即使下雨天也能在室內玩車。

 

用餐的地方就在賽道旁喔,超有臨場感的。

 

連燈光都這麼有氣氛,感覺愈晚愈high~

 

入場後店員會給每個人一個手環,記得要載上喔,因為這是每個人的登記號碼。

 

第一次上場前需到「上課教學區」看影片,看完後就可以至旁邊登記啦,每場都有一定的人數,賽道旁的螢幕會有場次及登記號碼,快入場前也會廣播通知。

 

如沒玩過的朋友還是要認真看一下解說喔。

 

小朋友的話需載上護具才能上場。

 

車子有分大人及小朋友的,速度上也有差別喔。

 

因為是初體驗,所以第一次上場就讓瑋兒和瑋爸共車,開車時也會在前方塞上抱枕防止碰撞,安全上是沒問題的。

 

拉上桿子後就可以甩尾啦,爸爸們都熱愛甩尾的樂趣。

 

衝啊~~

 

沒載小孩還可以小小的飆車,一回生二回熟,速度就愈來愈快,其實很抒壓耶!

 

熱身後就讓小小兵們自個上戰啦,店家會將大車及小車分場次,所以不會有大小車混開、速度不一的問題,小小孩也能安心開車!

 

可以看到工作人員還會穿梭在其中,以免小小孩們失控撞在一起,所以即使大人沒有一同上陣也很ok的。

 

雖然不會拉桿,但感受卡丁車的速度感對這些孩子們就很刺激啦,第一次體驗的瑋兒覺得緊張又好玩。

 

除了卡丁車也有好玩的VR遊戲,有蛋蛋和射擊,可以感受不同的刺激感。

 

在戴上VR眼鏡前會套上拋棄式的保護套,衛生上也是沒問題的。

 

如第一次玩的小朋友要留意是否會頭暈喔,而瑋兒可以從頭坐到尾完成任務呢,覺得有趣又有成就感。

 

除了使用搖桿控制,蛋蛋也會隨著遊戲而搖擺,遊戲種類非常多樣化,還有雲霄飛車可以體驗耶,一定相當刺激,這二個小小孩玩簡單的任務即可啦,不然可能會招架不住XD~

 

而射擊的部份雖然小朋友也可以玩,但我覺得適合較大一點的孩子,空間感上也會較好,不然可能會全部撞在一起XD~

 

瞧瞧這三個大人拿槍在那揮來揮去還挺有趣的,不過他們可是覺得超帥的XD~ 進入場景時還滿刺激,一度還喊好可怕啊,真的超有臨場感的。

 

完成任務後~還來個帥氣ending pose!!

 

玩了一輪後大家也餓啦,開始享用這兒的餐點囉,建議大家可以在準備用餐前半小時先訂餐,因為餐點為現點現做,可以減少等待的時間。

這邊的餐點真的出乎意料的多樣化耶,從三明治、漢堡、炸物到義大利麵、燉飯、排餐通通都有,而且都有一定的水準呢,份量上算是中等,女孩兒來說剛剛好,大胃王就難說啦。

蕃茄鮮蝦義大利麵 - 上面除了有Q彈紮實的蝦子,還有干貝、淡菜,而且口感和調味上都很剛好,小朋友超愛的~

 

麵條的口感也很適合小朋友喔。

 

香蒜蛤蠣麵 - 每顆蛤蠣又大又飽滿,麵條也有吸入蒜香味,很清爽很可口~

 

 

松露野菇燉飯 - 米飯完全吸飽了香氣,奶香味剛剛好不膩口,口感上相當棒喔。

 

除了小朋友喜歡的義大利麵和燉飯外,這邊也有大人味的餐點,而且口感上也很優秀。

紅酒燉牛肉薯泥 - 這道可是深受在座男仕們喜愛,牛肉燉得軟嫰且充滿紅酒的香氣,輕輕一咬就可入口,和其他餐點搭配享用還滿不錯的,一旁的架上也有提供盤子,大家可以一同分食。

 

法式香煎羊肩排 - 一份裡面有三隻,每隻都很鮮嫰可口,而且不帶騷味,超讚的。

 

如果這天不太餓的話,我也滿推薦這個經典炸物拼盤,有炸雞塊、薯條、洋蔥圈、起司條,多樣化外也不油膩,很適合多人分食。

 

雞塊好香好嫰唷~

 

起司條也超有彈性的~~~

 

Crazy Cart Cafe無論是餐點還是環境都還滿棒的,帶孩子來玩大人也能同樂,除了愛車的小男生玩得不亦樂乎外,在場也有不少厲害的小女生,讓孩子練練膽量好像也還不錯(哈),在這與大家分享囉。

 

影片分享 (高解析連結 : https://youtu.be/Y65ZTs1GMSs )

 

消費資訊

*詳細菜單

*以單次收取門票費用,在每時段內可享有全部的遊樂設施(遊樂設施為:Crazy Car甩尾車、法拉力兒童賽車 + VR虛擬實境區)

*假日

1歲以下:不收費 、

65歲以上、孕婦及身心障礙:低消NTD250 ( 不需門票費用 )、

110CM 以下:NTD300( 門票NTD150 / 低消150 )、

110CM 以上:NTD400 ( 門票NTD200 / 低消200 )、

145CM 以上:NTD500 ( 門票NTD250 / 低消250 )

*平日 ( 可選擇單玩車或單用餐)

145CM 以上:單玩車400 單用餐低消400、

145CM 以下:單玩車300 單用餐低消300、

若單玩車後想用餐 餐飲低消皆為100元

*提供包場 (詳細資訊可至粉絲團查詢或電話詢問)

 

 店家資訊 

Crazy Cart Cafe by (台灣)

電話 : 02-2797-5300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陽光街300號一樓

用餐時段為 :11:30~14:00 中餐時段、15:00~17:30 下午茶時段、18:00~21:00 晚餐時段 ( 20:00後不提供餐點/20:30不提供玩車 )

官網 : https://www.crazycartcafe.com/

FB : https://www.facebook.com/crazycartcafebytds/

 

---------------------------------------------------------------------------------

本篇為體驗分享文

內文為個人體驗後的真實感受,每個人的口感不盡相同,提供給大家參考囉!

---------------------------------------------------------------------------------

 

延伸閱讀

內湖親子餐廳 : Money Jump 親子餐廳象園咖啡 elephant garden

更多台北市美食介紹 : http://www.tinalife.com/blog/category/1196750

新北市美食介紹 : http://www.tinalife.com/blog/category/1220714

 

文章標籤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