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柚香魚子醬

發表篇數:233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中市 > 烏日區

造訪商家:卷卷蛋糕門市
phone04-2337-6222
place台中市烏日區中山路三段1號
作者本次評價:
5.00
美味度
5.00
服務品質
5.00
裝潢氣氛
5.00
CP值
5.00

你知道原來烏日也有很厲害的甜點店嗎?網路人氣名店「卷卷蛋糕」的工廠其實就隱藏在烏日唷!更棒的是,最近更是在台中國際展覽館旁新開設了實體店面,讓你們也能悠閒地在美美的環境中享用人氣甜點!逛完展覽走過來品嚐特色簡餐也很方便~

*2018.03.25奇摩首頁*

覺得想要停車很麻煩嗎?店面後方有一整片的停車場可以停車,真的很方便!現在剛好還有慶開幕的活動,凡是購買甜點就送飲料,隨時都能來份簡單幸福的下午茶~

若是不趕時間的話,真的會很推荐你們可以在這裡享用餐點;店面前後採用的是大片落地窗,光線自然地投射至店內,搭配上整體挑高與木質的裝潢,使得氛圍清新而溫暖,讓人不自覺地感到放鬆。

偷偷說,如果想要約會而不想被別人發現,二樓會是你們的首選,而且底部還有沙發區唷!可以窩在二樓的樓中樓而不被其他人打擾,有種秘密基地的感覺耶XD

卷卷蛋糕另個特色就是在於他們家的半開放式料理平台,坐在一樓就能看見師傅親手製作甜點與餐點,平常喜歡做甜點的朋友應該會很開心~

之後也會在這裡開設相關的手作教學課程,有興趣可以再發漏他們家的粉絲專頁唷!

準備好來品嚐美食了嗎?網購平台販售的品項大多以甜點為主,來到實體店面的好處就是有著許多網路上買不到的品項!

而且竟然還有推出輕食麵包、濃醬料理與炸物的餐點類別,讓人覺得特別期待,今天就點來嚐鮮一下~

柚柚這天點的是和風牛腩搭配白飯,飲品升級為鐵觀音拿鐵,套餐裡頭還會另外附贈一份甜點~我們還是第一次在甜點店裡吃到咖哩飯,真的很新奇!

平時不太喜歡吃以調理包烹煮的咖哩,不過這裡的和風牛腩可是店家親自調理的!牛腩的肉質軟嫩有彈性,還蠻入味的~而且口味不會像日式咖哩偏甜,連平時不太愛吃日式咖哩的魚兒都覺得很下飯!

魚兒點的是多汁嫩雞軟法,飲品選擇的是蕎麥輕綠茶,套餐同樣都會有附甜點~特別讓人覺得讚賞的是,連這裡使用的軟法,也是出自於卷卷本身的工廠。

軟法吃起來的口感十分紮實,很有嚼勁,細細咀嚼還能感受到麵包本身的香氣;裡頭包夾著多種新鮮生菜,以及厚實多汁的酥炸雞排,搭配塗抹在中間的神秘黃色醬料,吃起來竟然有類似南洋叻沙的風味!

驚奇的是,一問之下才知道這是個美麗的誤會!原來這根本不是叻沙醬,而是店家自製的蜂蜜芥末醬!有點打破我們平常對於蜂蜜芥末吃來較為甜膩的刻板印象,清爽當中帶點微甜微嗆,吃來真的好過癮!

通常外面的套餐都是附贈薯條,不過薯條的油膩感常常會搶走主食的風采;富有創意的卷卷提供的是灑有糖粉的酥皮,香酥的口感也不若薯條那麼厚重,還蠻特別的~

提到卷卷,那就非得提到他們家最經典的生乳銅鑼燒!還記得初次吃到卷卷家的甜點,讓人念念不忘的非這莫屬~雖然是附餐甜點,但還會在表面加上半顆草莓,鬆軟Q彈的餅皮包夾著香濃的生乳內餡,冰久一點還會有類似冰淇淋的口感!

如果沒有特別想吃正餐,只是剛好想來吃個下午茶,會推荐你們可以試試草莓卡士達可頌~

香酥鬆軟且帶有咬勁的可頌麵包體,搭配清爽卡士達醬與酸甜草莓切片,以簡單的下午茶來說,算是蠻有飽足感的份量!

愛吃巧克力的朋友們,則可選擇試試黑色騎士泡芙~沒想到簡單的泡芙,也能擁有如此藝術美感的盤飾,看了真的讓人捨不得吃啊!

巧克力的苦甜比例掌握得還不錯,香酥泡芙中間包裏著香濃內餡、巧克力片與巧克力豆,使得口感上的層次更加豐富,從很多小細節都能看出卷卷的創意與用心。

乳酪控如魚兒,凡是到甜點店看到乳酪都會眼睛冒愛心,來到這裡當然也不意外~

原本想說乳酪看起來特別紮實,或許是偏重乳酪的口感;但吃來卻是乳香與清爽兼具,綿密柔順搭配上多種莓果的微酸微甜,許多女孩兒應該也會很愛!

其他我們這天沒有吃到的甜點,也都能在透明櫥櫃中找到~

目前有不少種類的甜點都是以草莓為主,還有多種塔類及泡芙都可選擇。

當然!他們家最經典的生乳銅鑼燒與綜合塔禮盒這裡也能買得到!不過每日供應的現貨有限,想吃的話動作要快,要不然也可以直接上卷卷家的網站訂購唷!

最後要來分享隱藏版的超美甜點給你們!為了迎接花博的到來,卷卷蛋糕特別製作了繽紛的櫻花馬卡龍,目前尚未開賣,特別的口味就讓我們先賣個關子,讓大家好好期待一下囉!有機會來到烏日走走,別忘了來這裡品嚐人氣甜點與餐點,帶個伴手禮回家也很讚唷!

♥ 追蹤粉絲團:柚香魚子醬的蹦蹦跳跳

♥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chevigal/


卷卷蛋糕
營業時間:平日 11:00-20:00,假日 10:00-20:00
電話:04-23376222
地址:台中市烏日區中山路三段1號
粉絲專頁:卷卷蛋糕
官方網站:卷卷蛋糕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