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約
窩客好文

Sweet Tina

發表篇數:395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新北市 > 板橋區

造訪商家:Fun鬆廚房-新埔
phone02-2256-7838
place新北市板橋區介壽街11號
作者本次評價:
4.00
美味度
4.00
服務品質
4.00
裝潢氣氛
4.00
CP值
4.00

Fun鬆廚房是間鬆餅專賣店,麵糊是店家自行調配研發而成,即使冷掉還是很Q彈,而搭配的口味更多達40種,其中的「QQ系列鬆餅」是來自日本的高級烘焙食材,和麵糊一同烘烤後更是口感十足,無論甜或鹹鬆餅都是能讓人滿足的銅板美食呢。

 

Fun鬆廚房-新埔店鄰近捷運新埔站,步行約6分鐘即可到達,這條小巷子進來可以看見滿滿的美食,而Fun鬆廚房以木頭質感的設計風格,還滿醒目的。

 

Fun鬆廚房沒有提供座位,以外帶的方式購買。

 

架上會擺放些現成的鬆餅,如趕時間的朋友也可以選擇架上的鬆餅,這些都是每天新鮮現做的,可以放心購買,而且袋子上還有可愛的圖案,多了份視覺上的享受。

 

獨家QQ有多種口味可以選擇,有楓糖、草莓、藍莓、蜂蜜,烘烤後會有如軟糖般的香甜Q彈。

 

架上會提供不同口味的鬆餅試吃,也可以試吃後參考口味喔。

 

這個鬆餅的夾層裡是藍莓QQ,吃起來真的像是包了軟糖的內餡,微甜的口感超棒的,因為麵糊是店家自行調配的,所以甜度也抓得非常剛好,搭配起來完全不會感到甜膩,這口味超推的!

 

而草莓鬆餅是店家不惜成本的購買進口草莓果醬,果醬中帶點香草的氣息,口感超棒的,讚讚!

 

老闆很大方不怕人試吃,瞧瑋兒吃得多開心啊!

 

爐子上正在烘烤的是巧克力的鬆餅皮搭上草莓QQ,這邊除了原味的餅皮外,也有抹茶、巧克力、義式香料皮,可以變化不同的風味。

 

烘烤後店家會放在一旁,以電風扇稍微吹涼。

 

巧克力鬆餅皮+草莓QQ,視覺和味覺效果都滿分~

 

正在塗抹的這款果醬是熱帶水果果醬,可以看見是真材實料的果醬呢~

 

除了多樣化的甜鬆餅,這兒的鹹鬆餅也是不能錯過,口味出乎意料的多變,而且每份都相當紮實,當正餐也沒問題喔,絕對可以吃得飽飽飽。

店家正在用的這份是椒麻雞起司蛋,除了有不少塊的雞肉外,還會再放上嫰蛋、起司。

 

瞧瞧這一份的鬆是不是超有份量的,我吃完整份會飽到不行啊~~~

 

整份的鬆餅會分做二袋包裝,一個包裝是半份,不僅不沾手好拿取,吃起來也可以優雅些,哈哈!

當做野餐餐點也超適合的,甜和鹹的鬆餅多達40種,絕對能滿足大家的。

 

這天我外帶的餐點有椒麻雞起司、牛肉漢堡起司、草莓QQ搭巧克力皮、熱帶水果果醬鬆餅。

在戶外~簡單泡個冷泡茶就可以輕鬆享用!

 

半份的鹹鬆餅是不是就超有份量的啊~ 連瑋兒這個小吃貨吃了半份鹹鬆餅再搭配一片甜鬆餅就被投降啦!

超喜歡他們的包裝,在戶外享用時完全不用擔心手髒,吃起來好方便。

 

牛肉漢堡起司蛋 - 鬆餅夾上起司、嫰蛋、牛肉,好有漢堡的感覺,搭配起來完全沒有違和感,重點是口感一級棒啊!

 

椒麻雞起司蛋 - 微辣的椒麻雞夾上嫰蛋、起司,咬下後可以感受到雞肉的香氣,比起牛肉漢堡,我更愛這口味啊,喜歡吃點小辣的朋友絕對可以試試!

 

草莓QQ搭配巧克力皮 - 帶點巧克力香氣的餅皮和草莓QQ搭配起來竟然如此合拍,香氣在口中散開後頗讓人驚豔的,是下午茶的幸福搭配。

 

熱帶水果果醬鬆餅 - 水果果醬是鬆餅的最佳搭配,喜歡果醬口感的朋友也可以點份來品嚐喔。

 

稍微冷掉後,餅皮帶點QQ的口感,也滿不錯的~

 

Fun鬆餅無論是甜或鹹的鬆餅都很多樣化,創意的口味讓人好滿足,還有好多口味我都想試試看,像是獨家酸菜刈包、吻仔魚起司厚蛋,感覺營養又可口,有機會再一一攻略囉,在這與大家分享!

 

附上MENU

 

 店家資訊 

Fun鬆廚房-新埔

電話 :02-2256-7838 

地址 :新北市板橋區介壽街11號

營業時間 :週一~週六,11:00~19:00 

公休日 : 每週日

交通資訊 : 捷運新埔站 2號出口

粉絲團 : https://www.facebook.com/1155166401227058/

 

------------------------------------------------------------------------------------

內文皆為個人食用後的真實感受,每個人的口感不盡相同,提供給大家參考囉!

------------------------------------------------------------------------------------

延伸閱讀

板橋美食 : 紅門宴川味麻辣鴛鴦鍋(板橋店)Asia 49 亞洲料理及酒廊洪爺麻辣鴛鴦鍋阿朗基咖啡 Aranzi Cafe彭園湘菜館

更多新北市美食介紹 : http://www.tinalife.com/blog/category/1220714

台北市美食介紹 : http://www.tinalife.com/blog/category/1196750

文章標籤

板橋美食 Fun鬆廚房 Fun鬆廚房-新埔 創意鬆餅 甜鬆餅 鹹鬆餅 格子鬆餅 鬆餅推薦 銅板美食 捷運新埔站 下午茶 野餐 捷運美食 輕食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