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兔麻吉

發表篇數:123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北市 > 中山區

造訪商家:歐吧噠韓國炸雞
place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183巷2-4號
作者本次評價:
4.50
美味度
4.50
服務品質
5.00
裝潢氣氛
5.00
CP值
4.00

歐巴達韓式 (31).jpg

在民權東路與中山北路交叉口的巷子,靠近中山國小站,有一家一點也不低調,走過路過不會錯過的公主風韓式餐廳,大片的落地窗讓人可以望見裏頭的裝潢,只讓人覺得好美好想進去。

歐巴達韓式 (32).jpg

歐巴達韓式 (2).jpg

店內深藍青色牆壁與金色邊框點綴,配上以金色鳥籠為燈罩水晶吊燈,照耀耀眼的金色光芒,有著濃厚的貴族風氣。

歐巴達韓式 (4).jpg

歐巴達韓式 (14).jpg

門口有兩個高椅背椅子,銀白色的線條非常醒目,坐在上面就有貴族小姐的氣勢。(上面還有古代韓國士族的帽子喔)

歐巴達韓式 (5).jpg

櫃台以不同形狀的吊燈當裝飾,臺前的青花貼磚讓這裡有了另一種風格。

歐巴達韓式 (7).jpg

店內空間適中的,不論從哪個角度都可以欣賞到美麗設計

歐巴達韓式 (6).jpg

歐巴達韓式 (8).jpg

有趣的是中央吧檯上面佈滿了粉紅的小熊,當初在窗外遠看的時候我一直以為是朵朵粉紅玫瑰花,每想到是一隻隻的小熊阿

歐巴達韓式 (27).jpg

歐巴達韓式 (29).jpg

還可以看到穿著韓服的可愛小熊情侶喔

歐巴達韓式 (28).jpg

這裡的裝潢好漂亮,相信是許多IG及FB打卡的熱門地,網美不要錯過喔~

是來餐廳吃飯,當然也要介紹他的料理啦~~

歐巴達韓式 (9).jpg

歐吧達的點餐方式採單點式,它的價位及菜單(menu)可以參考如下,價位屬於中價位~~

歐巴達韓式 (11).jpg

歐巴達韓式 (10).jpg

如果不想去煩哪要吃什麼,也有店家配好的套餐系列,2-8人各類套餐都有喔。

歐巴達韓式 (30).jpg

餐具則是韓西合併,看的到傳統的韓式扁筷子,但還有提供叉子喔。推測因為這裡有提供酒類,我吃飯的時候還有看到外國人來訪,為了外國人吃飯方便準備的吧?

歐巴達韓式 (13).jpg

吃韓式料理一定會有招待的小菜,小菜可以續,我們拿到的小菜有蘿蔔、豆芽、白菜及海帶芽泡菜

歐巴達韓式 (12).jpg

他家的泡菜吃起來口感都非常的脆,尤其是看似平凡無奇的蘿蔔,清脆好吃無澀味,微酸微甜。豆芽和白菜泡菜吃起來微辣,豆芽咬起來還可以聽到沙沙脆脆的聲音。

海帶芽也非常順口,整體吃來味道不會過重,好吃開胃~~~

別小看歐吧噠炸雞這家店,以為只是照相的餐廳,它可是有有來自韓國姨母製作店內的餐點,所可以吃的到道地的韓式口感,無外乎店內的泡菜口感都很好吃喔(PS白菜泡菜是韓國直接進口的)

歐巴達韓式 (1).jpg

飲料類則是點了葡萄果汁與水梨果汁,葡萄果汁還有果粒(右,太冰所以杯子都霧霧的),果汁有一定的甜度,喝的到順口的葡萄與水梨香味,及果汁的纖維口感~

歐巴達韓式 (15).jpg

雙拼海鮮塔,店家強力推薦的就點了。用下午茶的餐具裝飾的炸海鮮,適合照相。有炸蝦春捲及炸花枝餅。

歐巴達韓式 (16).jpg

炸花枝餅中間夾著檸檬片,讓你去油解膩,還有檸檬的清新陪伴。

歐巴達韓式 (18).jpg

炸花枝餅的口感很新鮮好吃,看得大大塊的花枝非常有彈性,外皮不是屬於酥脆炸物的麵衣類型的,但香而好吃

歐巴達韓式 (19).jpg

炸蝦春捲,配上韓式味贈醬(有點微辣,但很輕)

歐巴達韓式 (17).jpg

裏頭也可以吃得大大隻的蝦子,好吃新鮮的口感躍上舌尖。店家說他們的拼盤裡的海鮮是從澎湖運來的,難過吃起的口感這麼好吃。吃完只覺得分量太少不夠吃啊。

歐巴達韓式 (20).jpg
來這裡必點必吃的炸雞,我們點了兩種口味,分別是韓式招牌洋釀及起司。

看是平凡的炸雞外皮,咬下去卻有驚人天人好吃。外皮又酥又脆,他酥脆的口感不是你平常吃到台式炸雞會有卡茲卡茲的口感,而是像你在吃酥餅有層層脆脆的化開的脆皮炸雞,令人為之驚艷,我還沒吃過這種的外皮,超級好吃,真的好吃,因為太好吃了,所以一定要說三遍~~~~~美味阿

歐巴達韓式 (22).jpg

撒上白芝麻淋上特製韓式醬量的炸雞,在燈光下閃耀著光芒,不停的誘惑你來吃她。炸雞皮應該是與前述的炸皮是相同的,但是淋上了特製醬料的口感,只能吃的到炸皮脆脆的口感。韓式洋釀的口感也很好吃,帶著微辣微甜的口感,香氣十足,更不會像一般標榜韓式炸雞的外皮,讓你覺得十分甜膩,不虧是他們家的招牌之一。

歐巴達韓式 (21).jpg

不論哪一種炸雞,雞肉的口感都事鮮嫩好吃的,獨特的外皮,吃炸雞真是一種享受啊~~

PS起司炸雞是用起司粉下去調味的,所以不是現在流行那種牽絲的起司喔,但是可以聞到起司的香味~又帶有炸雞獨特的美味

歐巴達韓式 (3).jpg

韓式什錦冬粉,雖然是鐵鍋上菜,不過他是做涼拌的喔~上菜就被他豐富的配料嚇到了,有香菇洋蔥豬肉紅蘿蔔,一點也不少,隨便一夾都能夾道滿滿的配料。

歐巴達韓式 (24).jpg

歐巴達韓式 (25).jpg

冬粉選用的道地的韓式冬粉,配上麻油香氣,冬粉有彈性又香,或許有魚露醬油之類的(不確定),口感不油膩,適合夏天吃。

歐巴達韓式 (26).jpg

歐吧噠除了餐廳好照相外,又有美味的韓式料理,推薦一定要點它的炸雞,真的好好吃,而且這裡非常適合約會聚餐,也離捷運站不遠,想要吃美味的異國料理,想要找地方談天說地,歐吧噠韓國炸雞是一個很好的選擇喔~~

歐巴達韓式 (23).jpg

地點: 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183巷2-4號

位置:晴光市場、真光堂附近,鄰近捷運中山國小站1號出口。


檢視較大的地圖

電話:02-2596-3777

營業時間:12:00 - 22:00(最晚預約或點餐時間:21:00)

 

文章標籤

韓國炸雞 韓式料理 聚餐 情侶約會 氣氛好 異國料理 韓式炸雞 捷運站餐廳 歐吧噠韓國炸雞 歐吧噠 菜單 歐吧噠價位 韓式泡菜 中山北路 韓國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