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sunny晴天的角落

發表篇數:208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南市 > 永康區

造訪商家:名流北平烤鴨
place台南市永康區中山南路758號
作者本次評價:
4.00
美味度
4.00
服務品質
4.00
裝潢氣氛
3.00
CP值
4.50

吃貨推薦|台南名流烤鴨 

首圖故事:某姊妹聚會日,芬姊姊從永康外帶台南排隊美食-名流北平烤鴨

不誇張!好吃到不要不要不要der~

("不要"都說了3次,代表真的真的很好吃!)

 

因為今年的台灣燈會在嘉義,所以相約姊妹聚會in朴子(相約逛嘉義燈會)

提議中午在柚子姊家簡單吃,但芬姊姊說要外帶好吃的烤鴨給我們吃

所以Sunny一路睡到聚餐時間快到才起床(其實是前晚追劇追太晚)

但,不得了啊!不得了!這烤鴨(大推"鹹酥鴨")真的是好吃到讓我懷疑我以前吃的是甚麼鴨了?

寫這篇,其實是有目的

那就是...親菇們,你們順程經過永康可不可以外帶一份名流鹹酥鴨給我呢!(愛心眼)

 本篇為Sunny超級迷你私食手札/照片-GF6/圖文-Sunny 

 

 

 

芬姊姊原想全部買鹹酥鴨,但又想讓我們也嚐嚐名流的炒鴨骨片皮鴨(捲餅皮一起吃)

所以就全部各來一道打包帶走(真心感謝天兵芬姊姊外帶這個台南才吃的到的美食-痛哭流涕)

吃貨推薦|台南名流烤鴨

 

▼左邊是吃過會上癮的鹹酥鴨,右下是片皮鴨(捲餅皮一起吃的那種北平烤鴨)

吃貨推薦|台南名流烤鴨

 

片鴨肉還挺好吃的,而且分量也不少,沾醬夾著生洋蔥一起吃非常爽口

不過洋蔥量給的有點少,如果要點這一道,我會加價多買一點洋蔥 ^_____^

但也許會有人喜歡搭配蔥白(我以前吃到烤鴨好像都是蔥白+餅皮一起)

吃貨推薦|台南名流烤鴨

 

▼注意!餅皮要自己撥開,不然你會以為餅皮怎麼這麼厚!一張一剝開是兩張唷!

吃貨推薦|台南名流烤鴨

 

▼這是炒鴨骨不過芬姊姊應該不單是炒鴨骨,因為我有吃到鴨肉(芬說:可以跟店家說要吵辣一點)

吃貨推薦|台南名流烤鴨

 

平心而論,不管是鹹酥鴨、炒鴨骨、片皮鴨都有一定的水準

不過,炒鴨骨要配飯吃(個人覺得偏鹹...但我吃到的炒鴨肉好像都要配飯吃)

對了!名流的鴨肉很嫩,一點都不柴唷!好呷!好呷!金好呷!

 

 

 

▼吃貨Sunny會這麼大推鹹酥鴨,主要是鹹酥適中,不會過鹹,包你會一塊接一塊停不了

吃貨推薦|台南名流烤鴨

 

▼這道是眾人一置蓋章認可的超級好吃,好適合配酒,完全適合當下酒菜

吃貨推薦|台南名流烤鴨

 

▼謝謝小麻豆-小寶示範-吃貨推薦之真心不騙好吃照

吃貨推薦|台南名流烤鴨

 

芬姊姊外帶台南美食-名流北平烤鴨.食後記

芬姊姊說這家真的是排隊美食,好在店家接受"預約所以她是先打電話叫好再過去拿

如果想要去現場吃,Sunny爬了一下文,網友是說避開用餐時間會比較免排隊

吃貨Sunny吃過之後大推"鹹酥鴨"

還跟芬姊說,下次聚餐可以指定"只要全鴨鹹酥鴨嗎?" 芬姊說:可以!

 

 

名流北平烤鴨

台南市中山南路758

聯絡電話06 201 5468

(不想排隊可以預約)

營業時間 10:00 - 20:00

以上資訊若有變動請以現場/店家公告為主

 

你們的每一個留言、按讚或分享,都是我們寫文分享的原動力 

喜歡我們的分享,歡迎按讚、留言、分享讓我們知道唷!

剩下的,來☛Oh My Miss Sunny☚找我們543唄!

 

   


文章標籤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